0.jpg

寫文三年多以來 這是首次介紹美食旅遊以外的文章

先前就有注意到香港腕錶品牌Maven Watches

當時覺得他們的手錶簡約素雅又帶時尚感,

就一直默默的關注著,

沒想到恰巧就收到了他們品牌公關的邀請

便開心的接下了這次合作

( 本篇為無潤邀約,也沒有抽傭金 )

所以真的是因為喜歡而合作 

請大家可以安心看我的介紹喔

1.JPG

風靡於日本手錶品牌Maven Watches

為香港設計師品牌

於本地資深的鐘錶工匠親手製造

秉承了傳統手工藝 希望將腕錶的黃金時代永續流傳

而品牌名稱Maven同時也代表著

他們對於工藝的熱忱和專業的認可

無論是 大理石系列 . 還是 匠藝系列,都很受消費者喜愛

現在更推出了品牌 手環 可以與手錶搭配

手環介紹可以點 https://tong5410.pixnet.net/blog/post/351343828

 

2.JPG

▲目前手錶的款式有三大系列 :

匠藝系列 / 雋永系列 / 幾何系列

錶面尺寸有34mm 及 40mm兩種可選擇

喜歡看起來大器沉穩的人可以選擇40mm的大錶面

若是偏好優雅細緻的人建議可以選擇34mm的小錶面

 


匠藝系列

靈感取自現代建築與自然環境 素材簡潔純淨 柔美優雅

7.匠藝1.PNG

8.匠藝2.PNG


雋永系列

錶面為大理石基底 經典而無過多色彩 摩登時尚

9.雋永.PNG


幾何系列

10.幾何.PNG


▼本次我挑選的手錶是雋永系列的這款 ▼

STORM CLOUD CAMEL 34mm

11..PNG
▲價格$5088

目前官網有在做對錶9折的優惠

( 購買時請以官網活動為主喔 )

3.JPG

▲Maven Watches採用

 瑞士機芯 / 藍寶石防刮花寶石玻璃 /

義大利真皮錶帶 / 316L不鏽鋼錶殼

並享有免費刻名 / 免運 / 免費退換貨 / 兩年原廠保固 的服務

免費刻字的服務會在手錶內部的底面!

刻字之後會變更有質感且獨一無二

16.JPG

▲收到手錶之後

每次出門我都很認真的幫他拍照

三個禮拜內戴他去了 彰化 . 台中 .

苗栗 . 宜蘭 . 台南 . 高雄...等 各個地方

12..jpg

13...JPG

▲當初會選這款手錶

就是因為它的設計簡約但卻不失時尚感 

流利的線條 打造出低調奢華時尚感

14..JPG

▲雖然我的膚色比較接近健康膚色

可是這個駝色錶帶並不會顯黑,

反而更能襯托出錶面那深藍的沉穩優美

15..JPG.

▲而他們家的錶帶是有點硬度的,

所以不會容易鬆脫 也好定型。

稍微潑到水也不會濕軟,

只要陰乾之後就又恢復原狀了

( 但還是盡量少碰到水為妙喔 )

15.jpg

▲如果我穿素色衣物的時候,

搭配這支錶就能增添穿搭色彩上的變化

18.jpg

▲就算是穿搭比較休閒的時候戴他也ok

因為手錶款式不會優雅到覺得衝突

我覺得還滿好搭配的

19.jpg

▲先前曾經買過其他品牌的精品表,

回來仍要自己重設時間 我覺得很麻煩

但我收到Maven Watches的手錶時,時間就已經很精準了 !

完全不需要再自己調 ( 我覺得很貼心又很加分 )

24.jpg

▲而在不同角度的光影折射下,

還能捕捉到錶面不同色彩的變化

像這張拍起來就有點偏綠,

好像披上一層神秘唯美的面紗

20..JPG

▲艷陽照射下 錶面則又轉為耀眼的靛藍

與金色外框相輝映著,非常引人注目

25.jpg

▲換在室內 偏昏暗的黃光照射下,

手錶錶面則會呈現更深的色調,較沉穩內斂。

因此在不同程度的光照射下

錶面則會嶄露出不同的色彩變化

在不同場合下會變化出各種風貌 讓人為之傾慕

32.JPG

▲最近戴著這支錶出門,都會被稱讚這支錶很漂亮,害得我也心花怒放的,

33.JPG

人家都說 要看一個人的品味,

只要看對方的手錶就知道了

若您正在尋找一支兼顧設計與美感的錶

我想也許Maven Watches可以符合您的需求!

若喜歡實體店面選購的朋友

目前Maven Watches在台灣的北中南都各有據點

台北誠品松菸2F / 台中勤美綠園道2F / 高雄駁二2F

有興趣的朋友趕緊去逛逛吧!!

641.JPG

 

Maven Watches

官網  https://www.mavenwatches.tw/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avenwatches/

IG搜尋  @mavenwatches  / @maventaiwan

 

99.JPG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