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桂格一直都是家喻戶曉 大家所熟悉的大品牌

因為桂格系列的商品真的是很多人家中的常備品

當然也包括我們家在內

前陣子我愛上他們家的 #野菇多 

不管是早上空腹或者是半夜肚子餓都很適合。

而最近桂格又新推出了 : 桂格堅果穀多多

這次吃完一樣也沒讓我失望,覺得很值得我和大家分享

2.JPG

不同於以往的是:

這款桂格堅果穀多多含有 核桃脆酥 

而且用冷飲冰沖就可以馬上食用。

不管是要用牛奶 . 豆漿 都可以,真的很方便

最近炙熱難耐的天氣,就讓人想喝冰冰涼涼的消暑阿!

( 當然若您是習慣喝熱飲的朋友,這款一樣也可以用熱水沖泡食用,冷熱皆宜喔 )

☛桂格官網介紹 連結點我

☛桂格粉絲團 FB連結


4.JPG

這次新品 #桂格堅果穀多多 使用特殊的製程,

將十種穀物堅果種子烘烤成一片片好吃的核桃酥片,

冰沖食用,還能吃到酥片的脆脆口感,真的很特別,很好喝。

 


桂格堅果穀多多 一共推出了五種口味 

分別是 :  焙香腰果 / 白穀杏仁 / 黑穀堅果 / 核桃栗香 / 蔾麥核桃

3.JPG

▲食用桂格堅果穀多多可以有很多方式

接下來就和大家來一一分別來介紹

同時也會描述我每款搭配食用的飲品喔

 


核桃栗香風味 (加入鮮奶)

8.JPG

▲這款核桃栗香風味的堅果穀多多

一開封馬上就聞到烤餅乾的香味撲鼻而至

讓人迫不急待想要品嘗

P1350545.JPG

▲酷夏天氣炙熱不想出門又想吃東西裹腹時

就可以直接拿杯子 倒入堅果穀多多

6.JPG

▲接著再從家中冰箱拿牛奶出來 直接冰沖

只要兩個步驟就能完成,超級方便

5.JPG

▲加入鮮奶之後口感滑順沁涼,完全是夏日好夥伴阿!

7.JPG

▲建議可以一次加大概180~200豪升左右即可

我是因為貪圖方便才一次倒完 放冰箱冷藏

( 這樣隨時就可以馬上拿出來飲用 )

核桃脆酥加上冰涼醇香的鮮奶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焙香腰果風味 ( 搭配豆漿 )

20.JPG

21.JPG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個人喜好搭配不同的水果一起食用

水果天然的糖份能襯托出核桃脆酥片的香氣

22.JPG

23.JPG

添加豆漿之後的味道醇厚濃香,

再加上多種穀物的口感美味有層次。

如果是平常一份早餐吃不夠的人

不妨再多沖泡一碗桂格堅果榖多多來增加飽足感

 


黑穀堅果風味 加入優酪乳 )  

51.JPG

黑穀堅果風味的堅果穀多多

能夠品嘗到黑芝麻粉跟黑花生粉等迷人的香氣

桂格其實在原先 全天然穀珍 系列

就有一款口味也是 #黑穀堅果 口味

想必這組合很受歡迎 才會在堅果穀多多也推出

52.JPG

53.JPG

64.JPG

這款我搭配一起飲用的是優酪乳

因為優酪乳本身的糖份比較高,喝起來會比較甜

但將優酪乳和堅果穀多多一起食用 就能巧妙的中和甜度

我自己很喜歡跟優酪乳結合在一起那種濃郁香醇的口感

且優酪乳又可以促進腸胃蠕動

這樣的組合很適合作為早餐呢!

 


蔾麥核桃風味 ( 加入優格  )

24..JPG

24.JPG

31.JPG

32.JPG

藜麥是近些年來很受歡迎的健康食品之一

這款我搭配同樣能夠幫助排便的優格

優格的質地濃稠馥郁,風味顯得更加獨特

和核桃脆酥交織出不一樣的風味. 輕盈又少負擔

不管是要當早餐還是下午茶點心都很適合

 


白穀杏仁風味 ( 加入杏仁茶 )

90.JPG

91.JPG

因為我爸是一位杏仁愛好者

所以我們家本身自己就備有杏仁粉

這天我就幫他調配出一份超杏仁的早餐 讓他超滿足XD

我有偷吃一口,他們家的杏仁味雖濃 

可是不會讓人覺得很刺鼻,是溫和的杏仁口味

( 不然有的杏仁味真的會濃烈到讓我覺得很像清潔劑的味道 )

100.JPG

這次桂格新推出的堅果穀多多非常深得我心

不僅口味多元 . 且都是健康營養的搭配

又可以和不同的飲品搭配出各式各樣的組合

重點只要用冷飲就能即沖即食,

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啊!

加上這款桂格堅果穀多多一包熱量才100多大卡

非常適合跟我一樣愛吃又怕胖的人

不論要當早餐 點心 宵夜 都合適

我之後還想要再去買來囤貨

私心也推薦給你們大家可以買來吃看看喔

101.JPG\


 

☛桂格官網介紹 連結點我

☛桂格粉絲團 FB連結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