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jpg

取名為薏仁一個人的原因

" 薏仁" 是真實姓名的諧音

"一個人 " 是因為當時單身了大概六年之久

薏仁一個人 聽起來不像其他部落格的名稱那樣夢幻

不過我倒覺得這格名挺適合我自己反骨的個性 獨樹一格

 

 

page10.jpg

對了! 有人以為我是男的 XD

沒有喔! 我是八年級女生。

page7.jpg

生長背景

是個土生土長的鹿港人

(居住地跟工作地點都是在彰化鹿港)

█ 鹿港第一市場美食懶人包 █ 

▓ 鹿港各類別美食懶人包 ▓ 

大學就讀台中的中國醫藥大學

這也因此開啟了我的台中美食版圖

page4.jpg

經歷

從2016年開始了我的部落格人生,

一直到現在2020年 . 累積的文章也快破千篇了

目前累積人氣2300多萬

2017年榮獲痞客邦金典賞

2018年總瀏覽人數破千萬 

而部落格目前人氣最高的是這篇

▊手搖飲料懶人包 ▊ 高達35萬點閱率

page2.jpg

文章取向

因為是鹿港人,所以一定少不了當地的食記

偶爾也會穿插一些彰化其他鄉鎮的文章

▌彰化美食懶人包 ▌

不過雖然畢業了還是時常往台中跑。

所以目前台中的食記反而比彰化還多

大家都還以為我住在台中呢

▉ 台中聚餐懶人包 ▉ ▋台中早午餐懶人包 ▋

而我的另一半是台南人,

所以我的食記除了主要以 彰化.台中 以外

還會有部份台南的食記

▋台南早午餐咖啡廳懶人包 ▋

平常最喜歡去的就是早午餐跟咖啡廳

最喜歡吃甜點 宅配 伴手禮這類的東西

▉ 台中蛋糕甜點懶人包 ▉

▎中秋伴手禮懶人包 ▎

page6.jpg

為了拍照沒有極限

常常為了拍照都在下腰

(小時候學舞蹈沒想到是在這裡派上用場)

如果你在外面看到有人這樣拍照

那很有可能就是我 . 但是千萬別來認我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要暴露我的身份

若你來問我是不是薏仁的話 我會回你我是綠豆 謝謝

page8.jpg

美食旅遊我都愛

熱愛美食的我,也會偶爾往外縣市跑

畢竟哪裡有好吃的就會吸引我去呀 (愛吃是天性)

IMG_6188.JPG

▲雖然取名叫薏仁一個人

不過現在很幸運的遇到了一個伴 

總是無怨無悔的陪我到處吃吃喝喝

(在外頭排隊 曬太陽 永遠餓著肚子讓相機先食)

page5.jpg

▲現在雖然從薏仁一個人,變成兩個人

再到現在又多生了一個娃兒

但我還是會任性的繼續叫薏仁一個人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