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現在去台中吃早午餐的頻率下降不少。

畢竟台中早午餐店林立,

吃到後來會覺得餐點都有點大同小異

大部分店家為了求方便 很多還是會使用半成品 

不過WA DI JA堅持嚴選食材 就連醬料都是親做的

為的就是讓客人有回家的感覺

其實一開始是被人家在這外頭拍照的打卡給吸引

後來又看了起士跟Cindy介紹 .

發現主廚待過包心菜廚房 . 更讓我決定要來了!

( 因為之前大學還來不及去造訪 後來有天他們就悄悄結束營業啦)

2.JPG

 

WA DI JA FB

電話 0909461558

營業時間 10:00~18: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福人街19號

(旁邊有一個收費停車場)

 

1.JPG

▲他們家離審計新村跟美術館滿近的

店家好像有兩個出入口 這天我是從這個門進去的

 

3.JPG

4.JPG

▲一樓有在販售乾燥花 . 永生花

可以依照客訂需求下去訂製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順便參考看看

5.JPG

▲而二樓才是今天要造訪的WA DI JA

上來後右邊是廁所 要往左邊走才是喔

6.JPG

▲左邊會先看到一個小房間 有大長桌

感覺適合當做多人事先訂位的小包廂

7.JPG

▲用餐區有布簾

要進去前還緊張了一下 .很怕跑錯地方

拉開後看到有人在這邊用餐才放心

這邊的環境有點像是私人廚房一樣 . 小巧溫馨的感覺

很符合他們的經營理念 : 讓客人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8.JPG

▲廚房可以說是完全開放式的了吧XD

就是赤裸裸的在你面前做餐給你看 讓人超放心

9..JPG

▲櫃子裡還有一些甜點跟餅乾

9.JPG

▲架上也有販售一些相關的農產品(?)

10.JPG

▲天花板上的鐵花窗也別有一番巧思 我喜歡


MENU

11.JPG

12.JPG

▲第一頁就有寫他們的食材來源

13.JPG

▲WA系列,簡單吃,吃飽飽,海鮮滿滿 三種可以選

14.JPG

▲豆漿吐司系列,吐司的厚度很有

15.JPG

▲熱呼呼夾烤麵包 有點類似PANINI

16.JPG

▲或著是也有簡單一點的小食

17.JPG

▲想吃很多蔬菜的人就可以點沙拉系列

價格平均落在$280~$290 不收取服務費

 


豆漿吐司 - 火辣辣。沙沙醬嫩蛋赤煎煎雞胸肉 $290

20.JPG

▲原本以為火辣辣是會辣的意思

不過吃的人說一點都不辣XD

除了吐司夾雞肉以外 還有生菜沙拉 薯塊 及優格

21.JPG

▲雞肉我有吃 非常原味但肉質很軟嫩

雞胸肉要做到這種不柴的程度不簡單

吃起來很像是舒肥料理手法,

無疑是增肌人的最佳首選

 


海鮮沙拉。季節時蔬搭南瓜醃燻醬 $290

23.JPG

▲這盤很切操耶!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吃沙拉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生菜的部份都是選用比較軟嫩的部份 新鮮不回苦

甚至還有三條帶皮玉米筍呢

24.JPG

▲另外水果有柳丁 番茄 以及少見於早午餐的西瓜

中卷我覺得很好吃 新鮮彈牙

而且還有那種煙燻的味道 很入味

 


搖滾吧! 起士 蛋奶素 $290

70.JPG

71.JPG

▲因為這款是素的,份量感覺比較精緻一點

麵包裡面除了夾了起司以外還有番茄切片

另外也可以+$30換成焗烤香酥法國麵包喔

99.JPG

▲點餐可以選$50元飲品 麥茶OR紅茶,

我們都選麥茶 是無咖啡因的

六角形的茶杯我覺得很好看

24..JPG

如果是一般喜歡吃粗飽的人可能會覺得價格略高

但對於我現在而言 現在比較追求餐點品質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重視沙拉的精緻度

又願意不惜計價可以吃到好的食材的話

那我會推薦給你們可以來嘗試看看~

100.JPG


 

WA DI JA FB

電話 0909461558

營業時間 10:00~18: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福人街19號

(旁邊有一個收費停車場)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hecho做咖啡BRUNCH&BISTRO。在台中具有代表性

【台中。北區】Chill Chill cafe&food。韓韓粉嫩小清新早午餐咖啡廳。

【台中。梧棲】Ivorish法式吐司專賣店。台中三井OUTLET美食。

【台中。西屯】Connect咖啡&早午餐,連接城市的美好。大遠百對面

【台中。西區】Heynuts Alley Cafe 堅果小巷。好堅果二店

【台中。西區】春丸餐包街邊店, 吃過一次還是會再懷念。

【台中。西區】Update.Breakfast,冰田ガリガリ改變經營型態

【台中。西區】Zebra Apartment Cafe 斑馬公寓咖啡,斑馬散步咖啡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