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ici cafe在台南有很多分支的品牌

每家販售的品項都稍有差異

像今天介紹的ici cafe是主打早午餐跟鬆餅

此外還有kokoni cafe ( 有定食 大鬆餅 刨冰 )

跟第三家分店kokoni green ( 最近好像新推出泰式 ) 

及kokoni kakigori ( 專賣刨冰 )

另外還有 nani麵,是賣沾麵的小店。

這次下台南想說不然就先從一店先來吃個早午餐看看吧

1.JPG

 

ici cafe FB

電話 062223053

營業時間 9:00~16:00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忠孝街93巷108號

✔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或一份餐點

✔用餐時間2小時

✘不提供外帶服務

 

3.JPG

4.JPG

▲星期日早晨10點來訪,

意外的客人沒有很多 裡外各兩桌

私心竊喜這樣就不用人擠人排隊了

7.JPG

▲店內的格局是深長型的 後面光線比較昏暗一點

雖然是工業風 不過運用了很多不同色彩拼撞

呈現出了很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另外也有很多具有質感的家飾點綴

8.JPG

▲而櫃台在最裡面,畫單完再到櫃檯結帳即可

6.JPG

▲裡面還有一張大方桌 適合多人聚餐

5.JPG

▲店家不收取服務費 茶水餐具醬料自取

11.JPG

▲店內低消為每個人一杯飲品或一份餐點 有插座跟WIFI

10.JPG

▲menu,除了早午餐以外 還有沙拉 跟鬆餅

早午餐有附飲品,更換飲品的話可享半價優惠

20.JPG

▲這天分別點了一份早午餐跟一份鬆餅

鬆餅出餐速度算快,但遲遲不見早午餐上桌

等了35分終於看到店員端了一盤早午餐走過來

我還跟男友說 我們的餐終於來了~ ( 很期待 因為很餓 )

萬萬沒想到店員居然是放在另一桌才剛坐下來沒多久的客人桌上

害我超失望,結果店員走靠近我們才自己發現

原來他把我們的餐送到別桌去了! 直呼不好意思,

說裡面還有一份雞腿 . 要趕快幫我們再做一盤

所以最後總計約等了40幾分終於等到這盤早午餐  

 


特製嫩煎雞腿排$280

30.JPG

▲早午餐附兩個小圓麵包 . 沙拉 . 德腸 . 蛋

比較特別的大概的是蛋用的類似像歐姆蛋一樣

外層是蛋皮 裡頭是嫩蛋 差別只在於裡面沒有包料

31.JPG

▲雞腿排帶骨 有香料調味

小圓麵包裡頭沒包餡 不過吃起來不會乏味

 


麻糬鬆餅$170

( 我還有另外+50元升級套餐 )

36..JPG

▲因為草莓季結束了 所以他們推出了麻糬新口味

就連菜單上都還只是手寫的我就來嚐鮮了

口味有兩種 分別是花生跟芝麻 我選花生的

36.JPG

▲小圓鬆餅有八塊 撒上糖粉

再另外附一坨花生醬

一旁則是撒滿花生粉的麻糬

37.JPG

▲麻糬吃起來跟一般的麻糬不太一樣

沒有那麼扎實 較容易牽絲 . 味道也比較偏奶,

吃起來的口感我猜應該是鮮奶麻糬吧

38.JPG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用鬆餅包麻糬再一起入口 會更有趣美味

40.JPG

▲套餐附的湯是南瓜濃湯

45.JPG

▲右邊檸檬汁是早午餐附的飲品 不會太酸。

左邊紅茶則是我鬆餅升級套餐選的 可以調整冰塊糖度

99.JPG

這天因為店員送錯餐導致等餐的時間有點漫長

不過店員也有頻頻跟我們致歉 

問要不要再招待飲品給我們 

但我們都一人一杯了 所以就婉拒他的好意

也因為感覺得出來店員是很真誠的想要表達他的歉意

所以這裡也沒有要給店家負評的意思

因為想到上次去 #多麼胖咖啡 也被人家漏單

去催餐後總計等了50分餐點才上桌

可見應該是我自己運氣太差

希望我下次來台南的時候可以不用再餓肚子這麼久了XD

100.JPG


 

ici cafe FB

電話 062223053

營業時間 9:00~16:00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忠孝街93巷108號

✔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或一份餐點

✔用餐時間2小時

✘不提供外帶服務

 


 

延伸閱讀

【台南食記】小北家灶咖 zaoka,綠意植物綴點的清新明亮用餐空間。

【台南食記】日好one fine day,清新白色系質感早午餐咖啡廳

【台南食記】H&H 他她,日式風格街邊小店。有早餐三明治還有甜點

【台南食記】PEKO PEKO ぺコぺコ,隱藏在巷弄裡的甜食早午餐

【台南食記】setto salone 咖啡待客廳,傳統美髮沙龍店與網美咖啡廳

【台南。中西區】双生 shuànsên cafe,就算在巷弄裡還是暗藏不住光芒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