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橫山銘製三明治這陣子還滿熱門的

可能跟逢甲原本進駐的鐵三角收掉了也有關

算是目前台中難得一見的水果三明治,

重點是價格便宜,所以滿多人推崇他們的價格平實

且三明治的口味還滿多,鹹甜口味都有

不過雖然大家說可以網路預訂,

但我前一天要訂就說已經滿了

所以就算要預約也沒有想像中的妥,

建議還是早點去現場吧!


橫山銘製三明治 FB

電話 0936940001

營業時間 10:00~售完 (取貨可到19:0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81巷

1.JPG

這一區滿多連在一起的貨櫃屋,

算是自成一個小商圈的感覺

中午來的時候就有幾個人在排隊,

前面的客人買完 店家都包好了才又說 可不可以換口味

( 真是佩服那人 因為我都不敢幹這種事 )

我在後面都被太陽曬到要燒起來了

但後來看到他退的是最後一個水果卡士達

心裡才又偷偷開心一下 哈

2.JPG

▲旁邊還有個簡單的用餐區,感覺還滿用心的

3.JPG

▲來的時候現場有的口味,想看菜單品項可以 點我

左上都是鹹的,經典火腿蛋起司 . 打拋豬肉蛋 ... 等。

鮮蝦塔塔是新口味,

抹茶哈蜜瓜跟天使草莓卡士達都是季節限定

來的時候剛好才全面漲價了,

最便宜的從50元起跳 60元的品項居多

10.JPG

▲今天買了七種口味,我都買甜的 我覺得比較特別

分別是 濃芋奶凍$50 / 水果卡士達$55 / 奇異果檸檬$55

花醬香蕉巧克力$55 / 宇治金時奶酪$60 /

天使草莓卡士達$65 / 焦糖蘋果乳酪$50

 


天使草莓卡士達$65

15.JPG

▲草莓還滿大顆的,而且後面也有

不是只有切面才看的到草莓 ( 偷工減料 )

卡士達偏甜偏稠,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我預設中是比較滑順清爽一點的口感

但可能因為想要方便維持三明治的外型吧

 


宇治金時奶酪$60

16.JPG

▲紅豆泥不錯,但抹茶的味道應該不是抹茶控會喜歡的

 


水果卡士達$55

17.JPG

▲裡面有葡萄 香蕉 橘子 哈蜜瓜

卡士達餡超多 一樣質地比較偏固態那種

 


濃芋奶凍$50

20.JPG

▲芋頭的味道我自己倒是覺得不錯

而中間的奶酪其實味道不突出 

 


奇異果檸檬$55

18.JPG

▲給同事他說 奇異果很酸 所以他只吃一半

 


焦糖蘋果乳酪$50

19.JPG

▲蘋果滿甜的,然後回去看菜單才知道原來另一層是焦糖

 


醬香蕉巧克力$55

21.JPG

雖然他們內餡滿豐富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吐司對我來說偏乾粗

因為是中午買的應該還不至於有時間放太久影響口感的問題才是

但感覺得出來店家對於內餡上是滿認真創新口味的

是一個想要提供給大家平價新穎點心的小店

 


橫山銘製三明治 FB

電話 0936940001

營業時間 10:00~售完 (取貨可到19:0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81巷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名粵軒港式飲茶餐廳,米平方商場美食。片皮鴨

【台中。西屯】Miss Energy低GI廚房,健康少油便當。飲食控制期間的

【台中。西屯】棗點子食尚客館,想吃棗子入菜的客家料理再也不用專程

【台中。西屯】JOYFULL珍有福,日本最便宜的家庭式連鎖餐廳也來台

【台中。西屯】吃光Cacti,有仙人掌的可愛小店,餐點平價環境優質

【台中。西屯】墨村食所MoCun,平價份量足的咖哩飯

【台中。西屯】逢甲炒餅條,在地店家傳統特殊好味道。蛋餅酥脆

【台中。西屯】DORE多爾法式烘焙坊 ( 二訪內用篇 )早午餐真的好吃

【台中。西屯】米包人Mi-pau,主打愛心形狀的吐司,其他品項不定期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