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熱愛吃麵包的我,除了收集台灣各地的麵包店以外,

自然也不會錯過我們彰化在地隱藏版的老字號麵包店

剛好才從沖繩回來的我,

對於任何沖繩相關製品的東西眼睛都會為之發亮

被我知道了彰化後火車站的這家 來來烘焙房

招牌有沖繩黑糖吐司,讓我忍不住好奇心想前來嚐嚐

而旁邊就是知名的地標扇形車庫,

可以來拍照完再來買麵包剛剛好

1.JPG

 

來來烘焙房 FB

電話 047233194

營業時間 9:00~21:30 (周六~19:00)(周二休)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彰美路一段82號

 

4.JPG

▲來來烘焙房門口的跑馬燈

上面寫著好多樣他們的招牌商品

而沖繩黑糖吐司就是其中一個熱門款

5.JPG

▲店內雖然不大,也沒有過多的裝潢

但是就給人一種很小巧溫馨的感覺

這天因為剛好有裡面的人進出,

所以我們有隱約看到內部製作麵包的地方

因為男友是職校老師,學校有烘焙科

他說他看到覺得他們的器備超齊全,

而且放麵包的架子還不只一層

規模應該非同小可 (產量有一定的值)

這讓我更確定這次來這家是挖對寶了XD

6.JPG

7.JPG

▲因為來來烘焙房是屬於傳統麵包坊,

所以它們也有賣壽桃發糕這類傳統的食品

而同時又有新式口味的麵包,

可以說是兼顧著傳統卻又不忘創新

19.JPG

▲當然也是少不了甜點類的品項,這些無疑是小朋友們的最愛

20.JPG

▲像是巧克力乳酪卷跟原味水果卷,就很適合當作下午茶

21.JPG

▲還有三色蛋糕(長的像三明治) . 檸檬蛋糕 . 布朗尼...

22.JPG

▲另外還有季節性的草莓專區,讓人看了真是垂涎三尺

23.JPG

▲草莓珠寶盒,之前好市多出的草莓千層蛋糕熱潮果然影響不少店家

25.JPG

▲另外就是他們招牌的黑糖吐司,

還有細分成黑糖核桃吐司$80 or 黑糖葡萄吐司$70

兩款都是蛋奶素的

26.JPG

▲還有海鹽吐司看起來也很不錯,是厚片的

29.JPG

▲櫃檯放的龍蝦沙拉麵包,男友覺得這口味很特別

店員說這款也是他們的招牌,所以我們也把它帶回家了XD

店內還有很多款麵包,但因為我怕篇幅太過冗長

所以我會把店內其他麵包的品項放在文末,

先來介紹我買回家的幾款麵包(嘻嘻)

 


黑糖核桃吐司 $80

30.JPG

▲這款不愧是招牌,有著濃濃的黑糖味

但是很自然 不會很化學,而且加入核桃我覺得很合拍

邊邊是有點韌性的那種,可是完全不會乾硬

麵包體也非常軟綿,放到隔天還是一樣好吃的

 


肉桂卷麵包$30

31.JPG

▲忘了自己從何時開始 去咖啡廳也喜歡點肉桂卷

不過每家店的品質似乎都參差不齊

但來來烘焙房的肉桂卷算是有驚豔到我呢

因為那肉桂的香氣我覺得水準不輸給外面很多咖啡廳店家

重點是他的麵包體是口感是非常軟綿的

反而用傳統技術去做出來的肉桂卷可能接受度還比外面來的高

不像有的肉桂卷會太有韌性然後很難咬那樣

 


原味波蘿 $20

32.JPG

▲它們家的波蘿麵包真的算滿大一個

因為在這個什麼都漲價的年代

很多波蘿早就已經越變越小狂縮水

以前小時候波蘿麵包就是可以拿來遮臉

現在大概只能放在手掌心...

不過因為彰化鄉親們的消費習慣,

它們的波蘿仍俗又大碗喔

 


龍蝦沙拉麵包 $50

33.JPG

▲我自己本來就很喜歡吃龍蝦沙拉

即便知道那不是真的龍蝦,但就是喜歡那個口感

上面是有點類似焗烤,

下方的麵包體是比較硬 有嚼勁韌性的那種

這款我冰在冰箱隔天再拿出來微波

一樣還是覺得不錯吃,口味滿特別的

 


草莓芙蓉 $50

34.JPG

▲這款上面放著五顆晶瑩飽滿的草莓

就好像紅寶石一樣 閃耀動人啊!

搭配著卡士達根本融化了一堆少女心

 


蔥麵包 $20

36.JPG

▲我拿起來的時候還說 : 這未免也太大一塊了吧XD

它們家大部份的麵包都是蛋奶素的

不過這款是葷的喔~

因為除了青蔥以外還有加入雞蛋跟豬油

 


鮮奶饅頭(乳酪丁) $25

35.JPG

▲雖然是麵包坊,不過它們也有在賣饅頭喔

原味的是$15,芝麻跟起司$20,乳酪丁跟雜糧$25

我們買乳酪丁的,我們放到隔天才吃 也沒有再蒸

但意外的滋味還是不錯,乳酪丁的點綴真的是很加分

 


花生魔球$35

37.JPG

▲外層是很酥脆 口感比較偏硬的那種

所以需要牙口比較好的人,大口咬下才過癮

裡面夾了花生醬,不是隨便給你抹一層喔

而是塗很厚一層 有驚豔到我

 


皇冠玫瑰 $40

38.JPG

▲是的,我承認我就是有一半是被他外表給迷惑的

加上我就是一個起司乳酪控,

看到上面放了乳酪丁要我怎麼抵擋的了誘惑

而且外觀還是粉紅色的,紙牌寫著是天然玫瑰粉

口感超級軟綿,壓下去還會澎起來的那種XD

重點裡面的乳酪餡超多~~~阿

 


雞蛋熱狗$30

39.JPG

▲早餐不想吃甜的麵包的話,

那就適合吃鹹口味的麵包

我發現它們家鹹的口味還滿多種,

還有鮪魚三明治 . 徳式香腸堡跟丹麥熱狗...等選擇

這款熱狗是包在麵包體裡,吃起來上下口感就均衡許多

 


一口酥$60

41.JPG

▲會愛上這個小點心是因為

我去永豐棧吃巴菲的時候每次他都有這款!

超級涮嘴 . 我都會拿好幾個

這次看到這裡也有賣就拿了! 

外層是起酥,裡頭包入鹹甜乳酪 邪惡又迷人的化身啊!

 


千層丹麥$35

40.JPG

▲這款就是完全素的 不只是蛋奶素喔

還有兩種口味,楓糖跟巧克力

我們來的時候只有看到楓糖的

(可能巧克力比較熱門賣完了?)

 


冰火波蘿 $15

42.JPG

▲不想單吃波蘿麵包的人就可以選這個

裡頭還有包奶油跟起司

可以感受那種交融在一起的幸福滋味

冰火波蘿做得比原味波蘿小一點,

吃起來也比較不會那麼罪惡

 


牛角$20

43.JPG

▲外皮烤到有著金黃色澤,內裡布包餡

但是口感是Q軟的,拿給姪子他吃的超開心!

而它們麵包都是用湯種麵粉下去製作的喔

 


▼▼接下來就是給大家看看店內還有哪些其他的麵包▼▼

50.JPG

▲螺旋麵包$20

裡面包了大量奶油 還有彩色巧克力糖霜 小朋友應該會愛

51.JPG

▲炸彈麵包$30

應該算是傳統麵包店才有的商品

現在很多麵包店都很少看見了

它們家口味有 椰子 . 肉鬆 . 奶酥 三種

53.JPG

▲肉桂卷$30 跟 千層丹麥$35

這兩款則是我這次都有買的

52.JPG

▲奶昔$30 這款麵包

除了包入店家自製的奶昔餡以外

還有奶粉,只能說奶到底,

但這款可能要交給不怕胖的人吃XD

54 (2).JPG

▲還有起酥蛋糕跟奶酥麵包,一樣都才$20

55.JPG

▲椰酥麵包$20 椰子餡也是他們自製的,

另外還有比較養生一點的雜糧小餐包$15

60.JPG

▲這種原味蛋塔$20也是傳統麵包店的經典款

Q彈的內餡 冰過會更好吃 ( 我們的童年阿 ! )

61.JPG

▲巧克力$20 繽紛甜筒$30 甜甜圈$15 法式甜甜圈$30,螞蟻孩子們的愛

63.JPG

▲另外也有波蘿夾心$25,有花生粉跟巧克力米口味

還有幾款蛋糕,像是 黑美人乳酪$40 跟 瑞士蛋糕$40

80.JPG

▲除了上面介紹的鮮奶饅頭以外,

它們也有鮮奶三明治喔 $25

有火腿跟起司兩種口味$ 一葷一素

81.JPG

▲虎皮蛋糕$40也是小時候的回憶

覺得好久沒逛這種傳統麵包店了

一看感覺都是滿滿的童年 好懷念XD

70.JPG

▲台式馬卡龍也是好多人的最愛啊!!!

82.JPG

84.JPG

83.JPG

85.JPG

86.JPG

▲上面這幾款都是鹹的,

所以要買給爸爸或是阿公都很OK

我自己覺得這些鹹的口味很適合拿來當早餐

不過記得如果要放隔夜的話要冰冰箱喔

87.JPG

88..JPG

▲而且蛋糕也有好多種,除了杯子蛋糕$50 以外

還有晶凍蛋糕$40 (芋泥蛋糕+焦糖布丁)

跟蜂巢蛋糕$40 (加了蜂蜜跟煉乳)

88.JPG

▲甚至它們還有賣鳳梨酥跟牛奶棒

也可以順便買調味乳回去,給小朋友上學當早餐配

89..JPG

▲小餐包的話還有巧克力 奶酥 椰子口味 $50

我發現它們家其實同一款麵包都會做幾種不同的口味

讓不同喜好的人都可以吃到自己喜歡的麵包

91.JPG

▲蜂蜜蛋糕$30上面則直接印了蜂蜜蛋糕四個字

讓我忍不住會心一笑 真是簡單明瞭

一看別人就知道你在吃什麼!

喜歡巧克力的可以買黑森林蛋糕$40

90.JPG

92.JPG

▲還有幾款偏甜食的點心,像是徳式布丁$35 / 丹麥牛奶$30

199.JPG

整體而言還滿推薦這家來來烘焙房的

價格雖然非常親民

可是它們卻不會讓人覺得做出來的麵包很粗糙

(我真的很久沒買過這麼便宜的麵包)

也許沒有華麗的裝潢跟包裝,可是有的是最實在的味道

將那些成本回饋在食材上才是最實際的

覺得以他們的價格來說 美味度是有在我預期之上的喔

推薦給喜歡麵包的朋友們去買來吃看看

200.JPG


 

來來烘焙房 FB

電話 047233194

營業時間 9:00~21:30 (周六~19:00)(周二休)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彰美路一段82號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