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美好年代是在台北滿有名氣的一家店

其實去年就有釋放出要在台中開分店的消息

那時候我還有私訊店家粉絲團詢問開幕日期,

但是它們回覆說工程有延誤

沒想到這一延就是一年半。

而它們除了美好年代還有另一個品牌小美好

除了鬆餅以外還多了車輪餅,我曾在西門誠品店買過 

雖然價格偏高可是還不錯吃,剛好上次沒吃舒芙蕾

這次台中店開了就來台中新開的分店吃看看

2.JPG

 

美好年代台中店 FB

電話 0423020330

營業時間 12:00~售完為止 ( 試營運期間 )

地址 台中市西區模範街31巷7弄7號

 

3.JPG

▲美好年代台中店就在之前塔拉朵右邊的巷子進來

蜜柑法式甜點 隔一條巷子而已,

4..JPG

▲店家門口有滿寬敞的前庭 . 

還有幾張戶外桌,

目前都是戶外座位為主喔

室內的座位還暫時不開放,

所以最近可能要注意一下天氣再來

4.JPG

6.JPG

7.JPG

9.JPG

10.JPG

11.JPG

▲可以看到因為工程還沒完成,

所以除了室內空間還沒有對外開放

目前也不提供廁所喔

12.JPG

▲唯一一張可以坐比較多人的桌子

大部分都還是雙人座位比較多

12..JPG

13..JPG

▲這張桌子的高度低到跟椅子差不多

這天我看到一個小男孩直接坐在上面

把他的鞋子脫了然後再那邊倒鞋底的石頭

我看了實在是....,

媽媽在旁邊就放任他這樣?

別人等一下可是要在這邊吃東西的呢

13.JPG

14.JPG

▲台北店也有的彩虹翅膀

國外設計師Colette Miller 的作品

台中店也有請他來畫喔 大作來著

而且還有分大翅膀跟小翅膀,

所以大人小孩都可以拍!

15.JPG

▲點餐要到這個窗口點餐,

這天我們是第二組點餐

但好像後面的人都吃不到了

因為廠商的關係 食材原物料還沒送到吧?

所以他們等到2點才有得點

( 也就是兩個小時後 )

只能說幸好我們有提早來!

16..JPG

▲這是試營運期間的菜單,

未來不知道會做怎樣的更動

珍珠奶茶舒芙蕾+烤布蕾波波茶 $150

( 只是上面寫香港限定的飲品 那為什麼台中喝的到阿XD? )

草莓奶酪冰心舒芙蕾 $120

黑糖珍珠奶茶霜淇淋 $90

低消是每個人一份主餐或甜點喔

16.JPG

▲這天有說要等20分鐘再來拿,會留下聯絡資料

不過我們還是等了半小時>< 但我們也才第二組客人的說

30.JPG

▲這天點了最多人點的組合

珍珠奶茶舒芙蕾+烤布蕾波波茶 $150

 


 

珍珠奶茶舒芙蕾

31.JPG

32.JPG

32..JPG

▲只能說這滿滿的珍珠看了實在是很誘人

因為先前看很多人都說很甜然後又..

不過這天吃起來甜度對我而言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 可能我本來就是甜食人所以標準不太一樣吧 )

所以這天我其實覺得不難吃

只是舒芙蕾就是口感偏溼一點

不是那種空氣蓬鬆感

 


 

烤布蕾波波茶

33. (2).JPG

33.JPG

▲這杯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喔

看我的手就知道沒有很大杯

不過珍珠是滿多的,

而這杯就真的有讓我感覺到甜

34.JPG

36.JPG

▲上面的奶蓋應該是很多很多

才會吸管下去就整個像被水泥定住一一樣

奶蓋味太濃厚了,然後珍珠其實又很多

所以會希望奶的比例可以多一點來稀釋

33...JPG

若是要評論食物的話,

雖然我覺得我喜歡它們家的車輪餅勝過舒芙蕾

可是舒芙蕾比較好拍,而且台中店又滿美的

所以喜歡打卡的人我覺得還是可以來

90.JPG

100.JPG


 

美好年代台中店 FB

電話 0423020330

營業時間 12:00~售完為止 ( 試營運期間 )

地址 台中市西區模範街31巷7弄7號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Heynuts Alley Cafe 堅果小巷。好堅果二店,耗費大工程

【台中。西區】春丸餐包街邊店, 吃過一次還是會再懷念。

【台中。西區】Zebra Apartment Cafe 斑馬公寓咖啡,斑馬散步咖啡

【台中。西區】Update.Breakfast,冰田ガリガリ改變經營型態

【台中。西區】咕嗼咖啡 the good mood cafe,大理石加小雲朵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