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好丘貝果在台北頗負盛名,因此先前就吃過不少次

除了外帶幾回,也曾在店面享用早午餐過

不過當時覺得內用的餐點偏貴,

且早午餐裡的貝果是切片 吃起來不夠過癮

還是買單顆的比較有嚼勁。

而也因為曾品嚐過不少次的關係,

因此這次在台中展店時 我並沒有一開始就去插旗,

畢竟人擠人還是很可怕的

沒想到都過一陣子了,假日依舊排隊人潮洶湧

看來這波熱潮可以持續不久阿

1.JPG

 

好丘Good Cho's 台中新光 FB

營業時間 11:00~22:00 ( 假日10:30開始 )

地址 台中新光三越B1

官網 https://www.goodchos.com.tw/

 

2.JPG

▲好丘的原櫃位是吉拿棒,

有點意外這麼快就撤櫃了

不過還好秀泰站前店還是吃的到

4..JPG

▲裡頭的內用座位很少,四個小圓桌

有的我看也沒有點餐 就自己走進來坐的

( 趁著一片混亂就亂入是嗎XD )

4.JPG

▲雖然說是台北下來展店,

不過還是有10款獨家超厚抹醬貝果

這種行銷手法滿不簡單,

就是在誘引我這種明明已經吃過的人還想再來吧

5.JPG

▲抹醬還有分平日限定跟假日限定的口味

只能說你看商人是不是很會

平日限定的是蘆薈芭樂,假日限定的是絕代雙椒

6.JPG

▲除了貝果以外它們還有提供幾款飲品,外帶可折35元

7..JPG

▲貝果每個人有限買數量喔

一般口味一個人只能買10顆厚醬一個人最多買2顆

也好啦 ! 不然遇到瘋狂大媽的話 後面的人真的是不用買了

7.JPG

▲店家不提供免費紙袋,

雖說是響應環保沒錯啦!

我自己也是保溫杯環保吸管帶身上的人

只是花這麼多錢買貝果了

還要再自己加購提袋似乎有點心酸

捧袋要3元,小提袋6元,大提袋7元

回去這個牛皮紙袋我可要多用幾次才行

9.JPG

▲牆上都有公告出爐口味,可以自己看一下有沒有喜歡的

11.JPG

12.JPG

13.JPG

▲除了貝果以外也有販賣一些周邊商品,

但我想大家應該大多都是為了貝果而來的

15.JPG

▲貝果會放在玻璃櫃裡,

自己開自己夾 . 拿一個小鐵籃裝,

不過這個窗口很小又比較低

當你要把貝果從櫃裡夾出來的時候

一個角度不對 貝果很容易就會掉了

我光排隊途中就看到兩個手滑了

( 然後吶媽媽也只能照樣從地板上撿回自己籃子 先幫她QQ )

16.JPG

▲黑皮口味超熱賣的,中午來的時候就已經空空

17..JPG

▲黑糖黑芝麻$55 / 紅藜雜糧 $45

18.JPG

▲辣椒九層塔番茄$50 / 辣椒九層塔香腸$35

19.JPG

▲四季春$40,這款素食者也可以吃喔

20.JPG

▲三星蔥蒜香乳酪$55

21.JPG

▲雙份起士$60,原本好想吃這個 但也售罄了

22.JPG

▲經典乳酪$55

23.JPG

▲然後它們有的口味還會多 Q軟系列喔

所以其實架上的口味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麼多

只是它們同一種口味 會分一般跟Q軟兩款

24.JPG

▲地瓜乳酪吐司 $50,這款是蛋奶素

25.JPG

▲野生桑葚$40

27.JPG

▲這區就滿多當日限定的口味,但也比較貴^^

28.JPG

▲桂花紫薯$55

29.JPG

▲最貴的就是芒果四季春乳酪 要$65

30.JPG

▲當你自己夾完單顆貝果要結帳的時候

店員就會問你要不要厚醬貝果

要的話你就再加點,

沒有的話就可以結帳離開

貝果有分 白 /  黑 兩款

你可以自己選擇哪個要搭配什麼口味

或著是店員也會給你建議

31.JPG

▲絕代雙椒 / 鳳梨百香 / 玫瑰荔枝 / 柑橘巧克力

32.JPG

▲煎茶白露 / 野莓優格 / 蜜糖堅果

鹹的有 : 焦糖洋蔥 / 法式黃金酥  / 元氣薯泥 

33.JPG

▲厚醬貝果的話就會有對切裝盒的服務

建議兩小時內食用完畢風味較佳

34.JPG

▲ 白貝果(絕代雙椒)$99 / 黑貝果(野莓優格) $99

36.JPG

▲這款是假日限定口味

椒味很濃,中間的醬也很濃郁

我坐在副駕吃的時候我妹一旁開車都說味道很濃

我不太會形容這種味道,有點嗆辣又有點鹹甜

只能說很特別,而白貝果偏硬満有嚼勁的就是了

37.JPG

▲剛吃完那個白貝果絕代雙椒再吃這個黑皮

就覺得黑貝果軟Q軟Q有夠讚

搭配裡面酸酸甜甜的野莓優格還能吃到些微果肉

若沒有強迫自己要吃限定口味

然後又剛好比較喜歡甜的的人

我比較推薦這個

38.JPG

▲單顆貝果的話我則買了8顆,4顆要送人

如果是以前我應該會全部口味梭哈,

不過它們家貝果真的不是太便宜 我目前財力無法

43.JPG

▲原味貝果$35,原味就是最經典的貝果,不過我還是喜歡有口味的

44.JPG

▲四季春$40,這款我覺得很淡雅,不過沒有正中我心

46經典乳酪.JPG

▲經典乳酪$55,它們家乳酪口味的就不錯吃

48三星蔥蒜香乳酪.JPG

▲三星蔥蒜香乳酪$55,這款吃完嘴巴容易有味道XD

45地瓜乳酪起司.JPG

▲地瓜乳酪起司$50

40.JPG

▲ 黑糖黑芝麻 $55

41.JPG

▲香蕉巧克力 $60

42.JPG

▲桂花紫薯$55

39.JPG

好丘家的貝果也許不是太便宜,

不過是真的還不錯吃,屬於有韌性的那種

但是口味的話還是要自己挑一下

像我自己就覺得原味我比較無法

牙口不好可以選軟Q的 吃起來比較不辛苦

自己偏好乳酪口味,吃起來比較軟綿濕潤一點

但每個人口味不同,就給大家做參考囉

3.JPG


 

好丘Good Cho's 台中新光 FB

營業時間 11:00~22:00 ( 假日10:30開始 )

地址 台中新光三越B1

官網 https://www.goodchos.com.tw/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短腿阿鹿餅乾 (逢甲店) 專賣可可口味

【台中。西屯】DORE多爾法式烘焙坊 ( 二訪內用篇 )早午餐真的好吃

【台中。西區】旅禾泡芙之家 審計店,除了可以買便宜好吃的泡芙

【彰化食記】法菓手作烘焙,吃完又馬上再次回購的貝果

【台中。西區】春丸餐包街邊店, 吃過一次還是會再懷念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