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天剛好有事要來這附近,妹妹便丟出了這個名單

說這家超新,你要不要當第一個寫文的

結果假日玩個兩天回來 . 就不是第一了 ( 自己太貪玩XD )

這家早捌就在柳川水岸步道旁喔,

天氣沒那麼熱的話 . 吃飽還可以去散步一下。

只是我覺得附近停車位沒那麼好找,

因為我們這天大概找了半小時 . 

如果可以的話,我覺得機車前往會方便許多

1.JPG

 

早捌x柳川 FB

營業時間 9:00~16:00 (二三休)

地址 台中市中區柳川西路三段18號

 

2.JPG

這家早捌的裝潢滿清新的,

內外其實是不太一樣的風格

外面看起來好像是文青小店,

但沒想到裡頭比想像中的還要氣派寬敞

3.JPG

4.JPG

靠窗還有幾個可愛的雙人座位

搭配著各式各樣的抱枕 . 色調活潑可愛

5.JPG

櫃檯的仙人掌超級可愛!

廚房雖然就在裡面. 可是不會給人油煙味很重的感覺

6.JPG

這邊餐具自取喔~ 樓梯很寬,原來還有二樓的位置

7.JPG

一走上來之後真的是有點小詫異

原來二樓的空間這麼大  . 位置數也好多啊!

8.JPG

說實話它們的配色算是滿少見的

運用白色跟寶藍色這樣搭配 . 著實亮眼

9.JPG

覺得這一旁的雙人座位也很有巧思

高腳座椅搭配著那盞檯燈

不知道為什麼坐這邊感覺就好像很會讀書XD

10.JPG

11.JPG

12.JPG

靠窗的地方也有幾個座位

它們家的桌椅都是沉穩深色木頭調的

真的跟外面不太一樣,我覺得滿有自己特色

 

 

MENU

13 (1).JPG

它們家的slogan: 早捌起不來? 沒關係.我也一樣

13 (2).JPG

早午餐,

可以選沙拉醬 ( 胡麻醬 / 檸檬油 / 巴薩米可醋 )

均附一杯紅茶 ( 可折抵熱飲 氣泡飲品 可爾必思30元 )

13 (3).JPG

還有三明治跟沙拉可以選擇

13 (4).JPG

另外還有午間套餐的飯食,長輩最適合

13 (5).JPG

最後則是飲品跟兩款簡單的甜點

14..JPG

今天點了三份餐點,兩份早午餐

早捌的心情 $235 / 裝好裝滿瓶中蛋$180

另外還有一份午間套餐 川辣口水雞麻婆豆腐 $160

14.JPG

它們家的餐點上桌都會用托盤裝著

因為吃完時要自行回收也比較方便

16.JPG

午間套餐的品項 有

一碗白飯 / 生菜沙拉 / 麻婆豆腐 / 川辣口水雞 四樣

很少在外面吃到定食是配生菜的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我媽把生菜通通吃光

且我們喜歡它們家的川辣口水雞,

17.JPG

阿母覺得麻婆豆腐口味有鹹一點,因為店家希望客人能夠覺得很下飯!

 

 

早捌的心情$235

18.JPG

20.JPG

使用的是歐式酸種麵包,我吃得滿習慣

上面的調味料還有開心果顆粒 . 頗健康

生菜沙拉份量很大,搭配著胡麻醬我覺得很開胃清爽

19.JPG

雞肉是低恆溫烹調的雞肉 . 非常軟嫩

炒菇我自己覺得比較重口味一點,

但是好吃的 ( 因為媽媽也一直偷吃我的 )

 

 

裝好裝滿瓶中蛋$180

21.JPG

我的這款我覺得滿有特色的 . 尤其是那瓶中蛋

24.JPG

杯子其實是有點燙的喔,

裡面有馬鈴薯為基底 . 上頭則是半熟蛋跟起司,

25.JPG

我有說我覺得奶味偏重

店家說因為在國外他們很喜歡這樣的口感

不過未來還是有可能再調整口味

23.JPG

麵包是清淡一點的口味,

因為主要是希望可以拿來跟其他配料配著吃

22.JPG

店家還有問生菜會不會太多,不會 我喜歡吃沙拉 哈

26.JPG

附餐的紅茶,也還不錯 不會太甜

100.JPG

然後店家最後居然端上一盤薯塊作招待

說 不好意思害我們找停車位那麼久 

我們才不好意思吧!

畢竟找不到停車位也不是它們的錯呀!

雖然我自己真的是因為停車位找很久 還跟我妹吵架,

所以剛進來的時候臉超臭XD

( 抱歉 但真的不是你們的錯 )

然後這薯塊真的好吃吶!

薄脆酥香的外皮搭配著軟綿的內裡 再沾著酸奶吃 好食!

27.JPG

 小店之所以有它的魅力

不過就是在於比起連鎖餐廳還更有溫度

而店員親切就會順利加分不少

早捌x柳川 的環境真的很不錯 . 地段也很好

店家也都很虛心接受客人的意見

相信未來會做得越來越好

推薦給大家一個吃早午餐的新選擇囉

 


 

早捌x柳川 FB

電話 ( 待補 )

營業時間 9:00~16:00

地址 台中市中區柳川西路三段18號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吃光Cacti,有仙人掌的可愛小店,餐點平價環境優質

【台中。西區】越光 YG&5 ( 台中大忠店 ) 來這裡推薦點它們的豬肉

【台中。北區】野米樂YummyLove box meal&restaurant。雲朵舒芙蕾

【台中。西屯】鐵三角吐司部(逢甲店)新竹人氣夾餡三明治店家進軍台中

【台中。西區】春丸餐包街邊店, 吃過一次還是會再懷念。鹹甜口味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