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近年來食安問題風波不斷,

再加上現在飲料市場充斥著茶跟咖啡

激起了老闆想要讓大家喝到一杯"好的果汁"的念頭

法客公園人這個店名一聽就讓人印象深刻

法客其實是取自於Fake Park的諧音

就是希望大家來這裡可以像去公園一樣

可以有很輕鬆自在的感覺。

店裡的飲品都是選用新鮮的水果

純果肉新鮮現打 且不添加其他化學物。

賣的不僅是一杯飲品,更是老闆的一份堅持。

2.JPG

 

法客公園人

電話 0225783560

營業時間 10:00~22:00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8巷20弄54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Fakepark.juice/

 

1.JPG

雖然法客公園人隱藏在小巷弄內

不過路過時還是會忍不住被店家的外觀給吸引

柔和色系的木板搭配著花草植株

替店家外觀增添了一股清新氣息

上頭的花叢更是讓門面多了一點活潑茂盛感

3.JPG

一踏進來之後就不由自主的愛上這裡的環境

除了牆壁有綠葉點綴以外,

就連吧檯上面都用草皮作為裝飾

真的跟店名的"公園"有相呼應的感覺

重點是這裡還有冷氣,連高腳椅都還是沙發座 .

坐在這喝飲品真的超舒適的啊!

4.JPG

因為擔心飲品放在草皮上容易不穩搖晃的問題

草皮上面還貼心設置了小木板可以方便放置飲品

不僅方便以外又美觀好拍

7.JPG

在這邊,

可以近距離的看老闆現打果汁給你喝

完全不用擔心店家有沒有偷加什麼有的沒的

讓人看了也喝的安心

5.JPG

光是看冰櫃裡這些水果的外觀

就可以知道都是選用非常新鮮的原料

這也就不意外為什麼店家的果汁可以這麼天然好喝了

6.JPG

MENU

市售果汁常常為了增添口感加了很多的糖

但其實這樣反而扭曲了原本喝果汁是為了健康的本意 .

攝取過多的糖份對身體反而是個負擔呀!

法客公園人除了 莓果純飲檸檬莓果 這兩款

因為莓果本身會比較酸一點

才有額外加入店家自煮的砂糖水。

不然店裡的飲品都是無糖微冰喔,所以我覺得超推的啊!

未來菜單還有可能會再稍微做調整

因為老闆說還會再推出新品 ( 我期待 )

7..JPG

現在來店消費就可以得到一張 入園折扣卷

或是路上也有可能隨機幸運的拿到傳單

 憑此卷外送,折扣前滿500元可享85折喔 !

( 自取的話滿300元可享8折 )

8.JPG

  今天嘗試了三款飲品,

蘋果香蕉優酪乳$110 / 芭樂莓果$85 / 蘋果柳橙奇異果$90

第一個是優酪乳系列,後面兩者是 簡單的好喝

另外還有原味純飲 . 拿鐵系列 . 檸檬系列 . 多多系列等多種選擇

 

 

 

芭樂莓果$85

10.JPG

我小的時候很喜歡喝芭樂汁,

可是長大後發現市售的鋁箔包芭樂汁

含糖量非常驚人,之後就不敢再喝了! 

但它們家的芭樂汁是不加糖的!

因為有特別挑選食材來源,

所以光是芭樂本身的甜度就很夠了!

且糖份也不會過高

11.JPG

我只能說芭樂跟莓果這兩者搭在一起真的很合拍呀!

上頭是口感很細膩的莓果冰沙,

莓果酸酸甜甜的滋味,再搭配著溫潤的芭樂汁 . 

口感多層次卻又不繁雜,

喜歡酸酸甜甜口味的朋友 我很推薦這款

 

 

 

 

蘋果香蕉優酪乳$110

13.JPG

14.JPG

這款優酪乳算是我今日的心頭好

它們家的優酪乳口感不會過於濃稠 . 喝起來很滑順,

一問之下才知道選用的是養樂多優酪乳

難怪別有一番風味

15.JPG

我覺得優酪乳加入蘋果跟香蕉真的很不錯

因為市售可能頂多只喝到的草莓(藍莓)優酪乳?

但蘋果香蕉口味就真的是要靠現打才喝的到了

香蕉可以促進腸胃蠕動 . 蘋果又富含纖維

所以這杯非常推薦給排泄沒那麼順暢的朋友們!

喝了保證順順順XD

 

 

 

蘋果柳橙奇異果$90

16.JPG

這款我覺得非常沁涼消暑,

超適合炎炎夏日喝的

蘋果 . 柳橙 . 奇異果 這三者可說是富含維他命C的最佳組合

搭配起來清爽和諧,

會讓人不自覺咕嚕咕嚕的一口接一口。

聊天時老闆還有特別說到 :

若是奇異果的籽打碎的話就會刮舌頭

所以在製作果汁的時候都要特別注意。

由此可見老闆為了開一家果汁店 

其實也做了很多功課去了解很多細節

17.JPG

還有杯蓋對於店家其實也是滿重要的一個小細節

若是沒有果渣的飲品,

可以從下面的開口扳開直接飲用

若是有果粒的飲品的話,

會再提供吸管插上方的孔方便飲用喔

25.JPG

因為在店裡坐了好一段時光

( 這裡環境實在太舒適了嘛! 還有冷氣吹 )

老闆便招待了一杯芒果雪酪

26.JPG

據說這是即將推出的新品

我只能說這超好吃!!!

我原本以為還有加了什麼其他的東西

沒想到這就是完完整整的芒果下去打的,

吃到的就是100%的果肉,真的吃的超過癮的!

27.JPG

一般人都以為只要喝果汁就是健康

但其實我覺得還是要去謹慎挑選店家的,

有的為了增添口感 可能會偷偷加了化學物你也不知道

所以能夠喝到一杯真心為客人著想而打的果汁

真的是一件值得讚賞的事

法客公園人的飲品不僅天然健康,而且也真的好喝

其實喝飲料,也可以有更健康無負擔的選擇喔

28.JPG


 

法客公園人

電話 0225783560

營業時間 10:00~22:00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8巷20弄54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Fakepark.juice/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