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板橋除了很多早午餐咖啡廳以外,

其實也很多很不錯的早餐特色小店,

不過由於實在是太多家,對於我這個外地人來說

在選擇上除了餐點本身要看起來夠誘人以外

店名也要有點特色跟記憶點 . 才會讓我有來訪的動力。

而因為這家懶豬三明治取的實在太逗趣

這次就跟朋友相約來此,覺得男店員很有朝氣呢 !

1.JPG

 

Lazy Pig 懶豬三明治

電話 02-22540588

營業時間 6:30~15:30

地址 新北板橋區文化路二段410巷2弄1號1F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azypigsandwich/

 

2.JPG

懶豬三明治的店面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再更小一點

內用座位大概10個上下而已,

是很簡單的小桌子 . 比較不適合久坐聊天~

比較適合簡單吃個早餐的形式

不過就是那種平常沒事想到就可以來吃的那種溫馨小店

3.JPG

而且外頭還貼心的提供洗手台供客人洗手,這點真的很加分

5.JPG

牆上就有手寫菜單可以做參考了~

大致上分成熱煎吐司跟清爽吐司兩大品項

甚至也有推出幾款是素食者也可以食用的口味唷

6.JPG

我看起來熱煎吐司的都是有加起司

不然就是比較重口味 像是打拋豬 德國香腸...等等的口味

清爽吐司則會夾入大量美生菜,營養均衡些

 


 

凱薩蘋果雞 $65+ 紅茶$35

(搭配吐司飲料可折10元)

7..JPG

它們家加點飲料有折10元的優惠喔

而且紅茶還可以選無糖 . 重點喝起來不會澀口

我是覺得加點的滿值得的

 

8.JPG

對了我的這份三明治是有加蛋的喔~

加蛋10元 ( 也可以+10元 加起司 )

它們家的蛋是弄得像厚蛋玉子燒那樣,

相對也比較費工

蘋果是新鮮切片! 沒有氧化! 得分

9.JPG

吐司是屬於比較有韌性的那種

有稍微抹一些醬料 口感比較濕潤好入口

而雞肉是有煙熏過的,可惜我個人不喜歡煙燻口味

不過這對於大眾反倒接受度應該比較高才是

因為這樣才不會過於清淡無味

 

 

費城起司牛肉 $85

10.JPG

11.JPG

12.JPG

好,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次

我應該會想跟朋友點一樣的熱煎系列XD

因為吐司有壓痕看起來就是比較美味呀

而且那起司流洩的畫面實在是太誘人了

13.JPG

來這裡的朋友,

如果你喜歡吃重口味的話我推薦熱壓吐司

然後早上習慣清淡飲食的朋友則可以選擇清爽吐司

然後早餐習慣要配飲料的話

這裡套餐可以折10元我也覺得划算的喔

7.JPG

 

Lazy Pig 懶豬三明治

電話 02-22540588

營業時間 6:30~15:30

地址 新北板橋區文化路二段410巷2弄1號1F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azypigsandwich/

 

14.JPG

 

延伸閱讀

【新北。板橋】HIVI BRUCH隱藏在巷弄裡的用心平價早午餐

【新北。板橋】咖樂Show the color,讓你一秒到韓國的早午餐咖啡廳

【新北。板橋】MATTER CAFE,ㄉㄨㄞ腰腰舒芙蕾鬆餅好誘人

【新北。板橋】ICE U夢幻爆棚韓風冰店,本身就是冰店起家.

【新北。板橋】2個蛋手作蛋餅。全面改成外帶制了! 超人氣芋泥蛋餅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