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有時候到了假日,就想到戶外踏青走走

而這時候景觀餐廳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倘若餐廳本身又有綠地的話則更是加分

因為最適合帶著孩子們奔跑,吸收一下大自然芬多精。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幸福山丘在嘉義算是小有名氣了

雖然在山上可是不算太高 . 但又能夠享有暫離塵囂之感

於是這次周末就選定來這轉換一下心情

1.JPG

 

幸福山丘Happy Hill

電話 052765080

開放時間 10:00~18:00 (周一公休.若遇國定假日會開放)

地址 嘉義市東義路566巷52-1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KoiHappyHill/

寵物沒有開放入園

咖啡廳低消為每人一份餐點或飲品 . 用餐時間90分

 

2.JPG

上山之後就會看到山坡上有分第一停車場跟第二停車場

停車位不算大,但以園區能容納的來客數這樣應該就很夠了

3.JPG

入內之後有動線規劃 . 分成了兩個走道,

進入園區的話要走左邊,右邊是出口

4.JPG

從這個拱門走上去就是了,這邊種了很多植物

一整片綠意盎然的,看了實在令人神清氣爽

5.JPG

走沒幾步路上來後就可以看到貨櫃屋佇立在一大片草原上

草原上還有幾隻小綿羊做為裝置藝術,更添幾分活潑感

在這裡感覺可以享受陽光沐浴的舒暢感,好減壓呀!

13.JPG

只是要注意 貨櫃屋前的草皮

店家是有立牌告示禁止踐踏的喔!

當天看到有小孩跑進去,最後媽媽也一起踩進去 ><

希望那位媽媽只是沒看到 . 而不是無視於店家的告示,

期許大家能夠一起發揮公德心~

6.JPG

7.JPG

右側則是它們的烘焙坊,

在這邊也可以買它們的麵包喔~

10.JPG

園區其實就是以這個貨櫃屋咖啡廳為主軸

所以幾乎所有的人潮都會聚集在這邊

若是要拍照的話可能很難拍到空景喔

11..JPG

園區的貨櫃屋一樓是 [ 印簿玩展演空間 ]

二樓是 [ 咖啡廳 ] 三樓算是景觀台 不少人都會上去拍照

而貨櫃屋後方小徑則是通往 [ 幸福草原 ]

12.JPG

一樓的 印簿玩展演空間 有點類似文創商店,

能夠拍照 . 提供相片立刻沖洗的項目

另外也有一些攝影作品會在這邊展出

11.JPG

後方的幸福草原其實不大~

沒有特別做規劃 . 若是要比較的話,

我覺得貨櫃屋前方的草原景致反倒還不亞於幸福草原呢

14.JPG

若是以景觀餐廳來講的話

咖啡廳內部的座位其實不算多 . 就跟一般餐廳差不多大吧!

而且我覺得稍微有點擁擠壓迫感

15.JPG

不過裡面有著各式各樣特色珍藏

除了運用不少復古英倫風以外,

甚至在架上還有看到胡迪 ( 我的愛 )

算是運用了各種不同的元素融入其中

每個座位也都稍有差異,有其特色所在

16.JPG

靠窗的景緻也挺不錯的,戶外也有座位區

17.JPG

從這邊的窗戶看出去可以看到超~級~多~獨角仙

真的超密集的那種 . 還有好幾隻在飛

真的也算是一種奇觀呢

18.JPG

櫃檯有販售店家自己烘焙的商品,

不過可能剛好不是出爐時間 品項還沒有很多

若是有吐司的話我肯定會想買個一條回去當早餐的

19.JPG

另外甜點的品項看起來也滿吸引人的

20.JPG

看隔壁桌點芒果塔又搭配芒果冰沙,感覺芒得很徹底XD

21.JPG

MENU

可能因為店家自己從事烘焙的關係,

所以這邊主要提供是早午餐輕食

因此也許對於有些正餐時間習慣吃米飯或麵食的朋友來說不太習慣

幸好它們有提供一個品項是"打拋豬肉飯"

不過我不確定是季節菜單還是常態菜單 . 

因為店員是用口述的~

22.JPG

飲料的MENU

這邊低消是每人一份餐點或飲品喔!

 

 

打拋豬肉飯

24.JPG

25.JPG

因為菜單上沒有這個品項,所以我也不確定價格

但同行的人覺得沒有很道地,

不過我想因為它們也不是泰式餐廳 . 也不方便多要求什麼了

 

 

 

A.古巴三明治 $320

30.JPG

31.JPG

使用軟式法國麵包,裡頭夾入了自制的古巴烤肉

還有特選火腿 . 加上剝皮辣椒 酸黃瓜 

並以香濃起司跟芥末醬增添異國風味,是偏重口味的一項

 

 

G.搖滾貓王帕尼尼 $280

32.JPG

它們的套餐除了你選的主餐以外

還會有一杯薯條跟一碗生菜沙拉

我覺得豐富度還不錯,

但如果能夠有個簡易的附餐飲品也許會更加分

33.JPG

其中最吸睛的大概就是這個甜筒了

這可不是冰淇淋,而是薯泥喔

但看很多人都沒有吃實在很可惜,我可是吃光光呢!

34.JPG

而我的帕尼尼我覺得表現還不錯

若能夠在景觀餐廳吃到這樣的早午餐我是滿意的

 

 

C.火腿起司四重奏 $280

35.JPG

36.JPG

男友姪子點的。一樣也是選用湯種吐司

裡頭除了有火腿片以外

還有加入馬扎瑞拉起司跟美國乾酪 所以會牽絲喔!

小朋友吃了一口還雙手比讚呢

37.JPG

整體而言它們家的餐點我還算滿意。

而園區雖然不大,沒辦法耗到一個下午

不過倒是很適合當作在市區跑完景點後

想找個地方好好休憩的好去處

推薦給有小朋友的家長們來,

假日曬曬太陽在草原上活動一下也很不錯喔

38.JPG


 

幸福山丘Happy Hill

電話 052765080

開放時間 10:00~18:00 (周一公休.若遇國定假日會開放)

地址 嘉義市東義路566巷52-1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KoiHappyHill/

寵物沒有開放入園

咖啡廳低消為每人一份餐點或飲品 . 用餐時間90分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