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久仰2個蛋手作蛋餅大名許久,

一直都知道它們是以芋泥蛋餅聞名

所以就一直想要來朝聖,沒想到最近已經全面改成外帶制了

儘管如此,假日前來的客人依舊洶湧,

現場點餐居然被告知要等30~40分

都從鹿港來的我,豈能輕易放棄呢? 當然還是願意等阿!

1.JPG

 

2個蛋手作蛋餅

電話 0908070298

營業時間 8:00~15:00 (周一休)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16號 ( 靠近致理科技大學 )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2OOice/

平日有外送服務 可打電話預約

 

1..JPG

記得以前看別人打卡它們家還有吐司的,

不過現在都只專攻蛋餅了! 可以看到蛋餅的口味不少,

也可以加起司絲+20元 /  加薯泥+20元 / 加豬排+40元

而且還有很多甜的口味非常創新

感覺不少客人都是固定客 . 吃過一次就會持續回流的那種

2.JPG

店面其實沒有很起眼,招牌也小小一個

它們牆面跟柱子都漆成黃色的!

但我是靠著路上等候餐點的客人才認出它的XD

餐點現點現做 而店內只有兩個人在製作 ,

所以需要等候一些時間喔~

若是趕時間的人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訂

4.JPG

3.JPG

牆上也很貼心的放上各種蛋餅口味的圖片可以給客人參考

5.JPG

MENU,若平心而論的話

以外帶價來說其實不算太便宜

不過我自己的話只要好吃的話我都會買單啦!

而且它們食材還滿用心的 . 一分錢一分貨囉

6.JPG

對了我還滿意外有一點就是這裡也沒有提供飲料

所以我們就是單點各一份蛋餅而已 

分別是 打嗝$95 跟  雙芋夾心 $75

 

 

打嗝$95

7.JPG

這個蛋餅的名字取得很特別 顧名思義就是吃了會打嗝

裡頭包了豬排.薯泥.兩種起司,超大一份的

8.JPG

豬排就像便當店的炸豬排一樣!

口味偏鹹 感覺重口味的人會很愛

整體份量很足夠,因為我男友吃完真的打了一個長嗝XD

 

 

雙芋夾心 $75 (假日限定) 

9.JPG

只要看到限定款就會覺得

既然都是假日來了那怎麼能不點呢?

加上芋泥又是它們的招牌,而雙芋看起來又更是誘人

我喜歡它們家的蛋餅皮 脆脆的 而且沒想像中的油

10.JPG

重點料真的是放好放滿 .

餡根本沒有乖乖被餅皮包住XD

不過這兩份蛋餅我們都有吃到酸酸的感覺

應該是起司 .  感覺滿神奇的 XD

11.JPG

整體而言我是喜歡它們家蛋餅的!

因為比我之前吃到另一家的芋泥蛋餅還好吃

而且它們家的口味很多,感覺可以多多嘗試

只是下次要再來的話我就學聰明先打電話預約了XD

 


 

延伸閱讀

【新北。板橋】HIVI BRUCH隱藏在巷弄裡的用心平價早午餐

【新北。板橋】咖樂Show the color,讓你一秒到韓國的早午餐咖啡廳

【新北。板橋】MATTER CAFE,ㄉㄨㄞ腰腰舒芙蕾鬆餅好誘人

【新北。板橋】自然產GREEN DAY,來這不是要生小孩是要吃健康餐點

【新北。板橋】ICE U夢幻爆棚韓風冰店,本身就是冰店起家.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