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石燕在逢甲商圈已經開了有一段時間了

由於是杏屋乳酪蛋糕的旗下品牌所以才認識它的

先前已經買過杏屋幾次,除了自己吃以外也曾買來送人

不僅店面給人的感覺很清新舒服 . 蛋糕也算好吃

而這家石燕就一直被我歸類在有天去逢甲可以順便吃的一家餐廳

這天剛好去買完老虎堂 . 想找個地方坐下來簡單吃頓飯

石燕剛好就符合我們的需求,於是就前來造訪啦

3.JPG

 

石燕SHI YAN 茶奄

電話 0424513458

營業時間 11:00~23:59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88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hiYan2017/

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OR一份餐點

攜帶寵物者請在一樓用餐

 

2.JPG

店家的外面還有一台可愛的車廂在外頭 不知道是不是供人拍照的?

4.JPG

門面的話沒有過多的裝飾 . 就是素素的日系風格

5..JPG

避免經過的行人不知道裡頭賣的是什麼

門口也擺放了它們家的菜單給大家參考

6.JPG

5.JPG

吧台居然是大理石紋路 . 看起來真的滿有質感的

7.JPG

8.JPG

9.JPG

相較之下一樓的位置比較少一點,但二樓的座位數有比較多

10.JPG

甜點櫃稍微看了一下大概都是以乳酪的商品為主

畢竟它們是乳酪蛋糕的相關品牌呀~

11.JPG

相較之下我更喜歡二樓的環境

尤其是那靠窗的座位 .  有著陽光灑落的感覺真棒

平日造訪的好處就是可以好好感受這裡的恬靜舒適

12..JPG

12.JPG

13.JPG

 

 

menu

14.JPG

15.JPG

這邊的餐點除了定食以外也有提供飲品跟甜點或小食

不過是採自助式的,要自己取餐還有將餐點收到回收台

( 但是因為這天我們坐在吧檯旁的座位 . 所以店員還是有幫我們唷 暖)

19.JPG

三個人分別點了三種定食

石燕家傳鮮菇嫩雞精緻套餐$315

田園香煎雞腿排定食$288

黃金咖哩起司蛋佐香煎雞腿排 $265

 

 

田園香煎雞腿排定食$288

20.JPG

21.JPG

個人滿喜歡石燕家的擺盤,讓人覺得很澎湃美味

雞腿排本身我覺得粉稍微厚一些

不過有著生菜沙拉佐配可以解膩倒還不錯

媽媽覺得飯量很足,

大概是覺得難得有這種咖啡廳還有兼顧到份量的吧(笑

 

 

 

黃金咖哩起司蛋佐香煎雞腿排 $265

22..JPG

22.JPG

23.JPG

不同的餐點其實擺盤上也會有些許差異

咖哩的味道挺不錯的 濃濃的日式風味很下飯

不過要小小挑剔一下就是剛剛的餐跟這份餐的湯碗都有缺角

像我們家觀念比較傳統的人其實是滿忌諱用有缺角的碗 ( 有乞丐之意 )

沒有要抱怨的意思喔 . 只是想提一下客人的觀感

 

 

 

石燕家傳鮮菇嫩雞精緻套餐$315

25.JPG

我的看起來最豐盛 . 但其實也是因為價格最高的關係

若是以逢甲商圈來說一份300多元的餐其實不是算太平價

不過看在這一整盤上有這麼多的配餐就又心軟而買單XD

26.JPG

不愧是家傳香菇雞,真的挺好吃的

除了有很多種菇類以外還有玉米筍 . 雞肉也是超嫩的

27.JPG

冷冷的豆腐 . 建議餐後食用才不會燒配冷 因為我覺得這算冰的

28.JPG

味噌湯不會過鹹,我覺得算是貼近台式口味了

29.JPG

喜歡吃菜的我 私心希望可以變成有兩盤菜 因為這青菜還滿好吃的

30.JPG

醋飲,對我而言是偏甜的口味 所以我沒有喝完

31.JPG

令人驚喜的是還有冰淇淋鬆餅當做飯後甜點呢

32.JPG

喜歡它們簡單美味的餐點還有這個舒服的環境

畢竟逢甲還是以小吃為大宗 .

說實話能夠坐下來享受靜謐空間的咖啡廳沒有很多

若是來逢甲逛街完的朋友 跟我們一樣

想簡單找個地方歇腳的話 石燕也許也是你的其中個選擇喔

 


 

石燕SHI YAN 茶奄

電話 0424513458

營業時間 11:00~23:59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88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hiYan2017/

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OR一份餐點

攜帶寵物者請在一樓用餐

 


 

延伸閱讀逢甲美食

【台中。西屯】老虎堂Tigersugar(逢甲店)獨家虎式手炒黑糖鮮奶

【台中。西屯】短腿阿鹿餅乾 (逢甲店) 專賣可可口味,酥香迷人的曲奇

【台中。西屯】RAVEN COFFEE,美美的漸層氣泡飲價格不貴

【台中。西屯】HELLO BURGER哈囉漢堡,以窗口外帶為主的超可愛漢

【台中。西屯】築間韓香火鍋(逢甲店) 肉品分成小中大三種份量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