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光是我先前整理了一個手搖飲料懶人包

應該就不難想像我有多喜歡喝飲料了吧!

▊全台飲品特搜 ▊ (2017/11月更新) 各家必喝飲品,走到哪就是要喝到

不過其實我平常喝飲料都點無糖 . 

畢竟攝取太多糖份對身體也不是很好,

難得台中新開了一家不再是以漸層 .

又或是黑糖鮮奶為主打的飲料店 . 

而是以單品茶為主力銷售,讓大家可以逐漸的體會到 :

原來喝茶可以有更健康沒有負擔的方式 . 

店家選用自產自銷的茶葉 . 且不添加其他化學物。

就為了讓顧客人能夠品嚐到茶最原始的美好

2.JPG

 

 

La Chummy樂茶米

電話 0422606266

營業時間 10:30~22:00

地址 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165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achummy/

 

5.jpg

店家的飲品有分成幾種類別 . 有冷泡現泡系列,

冷泡的則是透明瓶裝,冰度糖度都是固定的。

現泡的話需要等大概約10分鐘左右 . 雖然價格較高一點

不過相對的也是選用比較高單價的茶品 . 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你我都懂。

若是沒時間等待現泡茶的話則可以選擇比較基本款的賞味系列,

為已經事先泡好的現成茶品 . 可以比較快拿到

11.JPG

冰櫃上層就是它們家瓶裝的冷泡茶,

這種瓶裝的很適合帶著走 甚至也很適合拿來重複使用

而店家牛奶選用的則是光泉及台農這兩個品牌 .

會依照不同茶品去作添加 . 台農的奶味比起來會比較濃厚一些

6.JPG

可以看到它們特別標示了飲品皆無添加其他物質 . 

店家的茶葉都是自家種的,來自南投 . 為台灣茶葉,

但不要覺得店家是賣茶的好像選擇就比較少

其實她們也有拿鐵系列跟檸檬系列喔,重點是可以+珍珠

而且只要超過60元的茶就可以免費加珍珠餒!!!

( 拜託 珍珠才是飲料的真諦 好嗎 )

10.JPG

然後因為店家本身自家就是從事茶葉這行.

所以店面也有在兼賣茶葉,

覺得茶好喝的客人也可以在這裡自己買茶葉回去泡!

不管是要禮盒裝的還是自家泡都適合

8.JPG

這裡有著各式各樣的茶類 . 有興趣的人都可以自行詢問店家

他們在彰化也有門市喔,彰化的朋友也可以買的到

華美茗茶

電話 : 04-7289961

地址 : 彰化市長興街150號

7.JPG

因為有的客人可能因為本身不太會泡茶

所以店家有開放教學 .客人可以帶自家的茶具來請教他們 . 

收費為每小時300元,但是費用是可以完全抵茶葉消費的,

所以實質上也是免費的意思啦!!

12.JPG

而且只要前來消費的客人老闆娘都會親切的提供試飲,

右邊的是奶香金萱,這杯我今天有點所以我等等會介紹

左邊色澤偏紅的是紅玉紅茶,本身味道會比較濃厚重一點

16.JPG

今天點了三杯茶品

 檸檬紅茶(加珍珠) $50 / 奶香金萱 $60 / 紅茶拿鐵 (加珍珠) $55

 

 


 

奶香金萱 $60

17.JPG

我自己本身還滿喜歡喝金萱的 .

而且我去每家飲料店的時候一定都點無糖

因為這樣才可以知道茶本身的品質好不好 .

我曾經遇過店家我要點金萱時 他卻建議我不能點無糖 . 因為口感會比較澀 .

而那之後我就再也沒去買過那家的金萱了XD

因為真正好的茶是喝無糖也很順口好喝的呀

18..JPG

18.JPG

這個奶香金萱你不要想說好像有奶會很可怕

我自己喝起來根本感覺不出奶的味道 . 是聞的時候才會有一點

且其實你不說他叫奶香金萱的話我就覺得它是金萱茶而已

很順口甘醇的那種,不會澀口也不會礙胃

( 不然我是那種喝到不好的茶會胃痛的 )

 

 

檸檬紅茶 ( 加珍珠 )  $50

20.JPG

想說檸檬系列可能會比較酸 所以這杯點了微糖

不過店家本身放糖的比例就有比較少

而且它們用的是蔗糖而不是果糖 ( 推 )

檸檬紅茶喝起來有酸的感覺 . 但不會讓人家皺眉的那種

也不會因為加了糖味道就變很複雜 .

像我就沒辦法喝鋁箔飲料的檸檬紅 . 覺得味道太假了 . 但這個不會

21.JPG

珍珠的話你會發現顏色比較透明一點 .

她們這個其實算粉圓 . 

一開始我聽到是粉圓的時候還擔心了一下

因為我最討厭粉圓爛爛的口感 . 

只要吃到太軟的珍珠我都會掰掰慢走不送

但沒想到這個珍珠雖然比較小顆一點 . 

但以粉圓來說這Q度跟嚼勁我可以喔 !

 

 

 

紅茶拿鐵 ( 加珍珠 ) $55

23.JPG

現在手搖店幾乎都有的紅茶拿鐵 . 來這就也想點一杯來嘗試看看

24.JPG

25..JPG

它們的紅茶拿鐵是茶味>奶味的喔,

推薦給喜歡茶味比較重一點的朋友

因為它們的比例是茶大過於牛奶 ( 約莫3:1的比例 )

 所以喝起來的時候不會有奶味濃醇香的感覺,

不過若是你喝飲料覺得有很濃厚的奶味時也別太開心

有可能只是添加了什麼東西讓他味道這麼好喔^^

我覺得這個紅茶拿鐵算很淡雅的風味 相對的也會比較耐喝

25.JPG

雖然現在的飲料業真的很競爭 . 噱頭一家比一家猛

不過樂茶米它們家真的就是完全在用自己的理念來經營這家店

希望大家也能夠品嚐到茶原本最初的美好

推薦給喜歡喝手搖飲料但又想喝的健康一點的朋友們參考喔

26.JPG


 

La Chummy樂茶米

電話 0422606266

營業時間 10:30~22:00

地址 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165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achummy/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