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後院幾乎可以算是虎尾的一個指標了吧

因為只要利用hastag搜尋的話,不管是 #虎尾景點 還是 #虎尾美食

跑出來一堆都是這家 後院houyuan,可見其熱門程度

因為不只是在地人 . 就連很多我們外地人也都會專程前往

親自來訪之後也大概能夠理解為什麼他有這般魅力可以吸引大批人潮前往了

像這天下午來訪 真的無時無刻都處於客滿的狀態 . 甚至還要候位多時呢

1..JPG

 

後院houyuan

電話 (目前不提供電話)

營業時間 10:30~18:00 / 19:00~0:00 (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地址 雲林縣虎尾鎮忠孝路2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hehouyuan/

低消每人一杯飲品

 

1.JPG

若不是靠著google指引,我想單憑我自己來應該就會錯過了吧

不過倒是挺喜歡這種保有神秘感的格局,感覺就是要內行人才知道的地方?

2.JPG

3.JPG

沒想到入內之後小徑會再延伸到一大片的庭院

如此寬敞舒適的靜謐空間在都市實則難而少見

瞬間明白為什麼要命名為後院 .

因為這裡真的就像世外桃源一般呀

4.JPG

5..JPG

除了建築本體以外,還有很多植栽甚至是大樹

陽光透過樹葉 餘暉灑落的光影甚是迷人

不過代價就是要付出幾滴汗水 (笑)

老闆,戶外可以再多放一把傘嗎? 候位時西曬好熱XDDDD

6.JPG

這個小角落布置的挺有味道,

而傘下的座位都一直有人 ( 可以躲太陽阿 )

7.JPG

門口是不少人拍照取景的地方,簡約的水泥牆配上木門

擺著有點歲月的木椅跟綠色盆栽,簡單的很有韻味

8.JPG

看臉書評論有的人說服務不佳,

但我覺得雖沒有到好 但也沒有不好啦

臉臭也是難免,畢竟生意這麼好  澳客應該也不少

如果換我當的話應該臉更臭 ( 所以才不適合做服務業 )

9.JPG

室內的空間擺放了竹籐椅也不違和,

大概是因為牆壁保留了紅磚的原貌

且不時穿插一些綠色植株 讓這裡有點偽戶外的感覺 . 

10.JPG

11.JPG

不過店內的光線比較昏暗,雖然滿有氣氛的

但對於我們要拍照的人真的是一大致命傷 (倒地

12..JPG

12.JPG

後門出去是通往廁所的地方,那邊還有一區戶外座位

很適合五六個好友坐在那裡獨享小天地

樓梯下也有規劃出一個座位區 . 但有人在就不好意思拍照了

13.JPG

廁所也很特別,第一次上這種木門的廁所卻不會覺得髒

因為內部保持得很乾燥不潮濕 . 而且還有香香的味道~

 

 

 

MENU

14.JPG

我自己爬文都希望菜單拍清楚一點

常看到一些部落客把菜單拍很美但是看不到上面的字

但是這樣就沒有參考價值啦!

所以我在拍菜單都盡量拍近一點 質感0分沒關係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店內的低消是飲品一杯,

所以相對的飲品選擇上也會比較多

除了咖啡以外還有拿鐵 . 茶類 . 氣泡飲,甚至是旅人洋行的品項

19.JPG

20.JPG

發現還有酒精類的飲品,滿適合晚上來消費

21.JPG

鹹食大概就帕尼尼,看滿多人點青醬番茄嫩雞肉帕尼尼

22.JPG

這頁一堆都被打XX了,

只剩下臘腸披薩 . 千層麵 . 培根鹹派而已

甜點的話只有一個奶油軟鬆餅,

不知道這是不是因為過年比較繁忙才暫不提供?

23.JPG

遵守了店內一人一杯飲品的規定以外

我們各點一份帕尼尼跟披薩三個人share

不得不說出餐速度滿慢的,就連飲料也是

可能真的生意太好了吧!? 不過就當來這裡享受一下慢步調吧

 

 

蜂蜜櫻桃鴨帕尼尼 $160

24..JPG

24.JPG

吐司用的應該是全麥吐司,真的算好吃的帕尼尼

很多咖啡廳寫著帕尼尼但送上來我覺得充其量只是三明治而已。

因為對我而言帕尼尼的真諦就是要有這種迷人的格紋烙痕啊!

邊邊烤的酥脆,咬下去可以喀滋一聲的話更是對胃

26.JPG

裡頭的鴨肉我覺得不錯,以160元來說這份量可以~

夾入的起司不是一般廣泛的馬札瑞起司而已

還輔佐了一些生菜更添爽脆 可以解膩

 

 

義式臘腸pizza $220

27.JPG

披薩的份量其實小小的,就是下午茶的份量

上頭的配料滿多,比起剛剛的帕尼尼這個比較重口味一些

像是洋蔥就滿嗆辣的 . 而墨西哥辣椒真的是辣到我

( 每次去subway說不要加的一定就是墨西哥辣椒XD )

28.JPG

29.JPG

值得讚賞的大概就是它們的披薩皮是薄的喔

邊邊是薄脆的口感,讓那些原本討厭吃披薩皮的人瞬間愛上

因為我朋友不愛吃皮 . 她男友本來要幫她吃披薩皮 結果馬上女方被制止

 

 

蜂蜜醋飲 $120

30.JPG

是我覺得好喝的醋,不會讓舌腔不舒服的那種

應該是添加了蜂蜜讓口感有變得比較溫和

 

 

蜂蜜檸檬汁 $110

31.JPG

 

 

太妃糖鮮奶茶 $130

32.JPG

33.JPG

總算藉著這次機會來訪這家超人氣的咖啡廳了

來過之後也大概知道為什麼人都把他列成必去的點

因為我覺得這裡真的是喜歡老宅風格的人會愛的地方

除了環境很得分以外餐點也都有在水準之上

看有的人說不能理解為什麼低消要一杯飲料

但每家店本來就有每家店的規定 . 想來拍美照還是好好遵守吧

34.JPG


 

後院houyuan

電話 (目前不提供電話)

營業時間 10:30~18:00 / 19:00~0:00 (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地址 雲林縣虎尾鎮忠孝路2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hehouyuan/

低消每人一杯飲品

 


 

延伸閱讀

【雲林。虎尾】小哉日日。白色貨櫃屋早午餐,以餐車起家.主打牛肉堡

【雲林景點】千巧谷牛樂園牧場,可以餵牛牛還可以買好吃的乳酪蛋糕

【雲林。虎尾】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日式禪風庭園造景生態池

【雲林。虎尾】米多力休閒農場 / 親子餐廳。在地經營十年了的老字號

【雲林。虎尾】水龍院咖啡,融合建築美學跟氣派建築的咖啡廳

【雲林食記】西螺祖傳麻糬大王冰上冰。團購超夯,白胖胖的軟Q麻糬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