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美術館附近的早午餐戰區再添生力軍

名字叫作來我家BA,吧改成了英文BA 還滿好記的

店內的裝潢一樓跟二樓的風格大不相同

不過整體是給人溫馨感的一家小店

餐點的話有早午餐經典盤 . 法式吐司塔 . 牛角可頌 . 熱壓吐司這幾個系列

同時也有義大利麵跟飯類,更提供了兒童餐給小寶貝們的家長做選擇

1.JPG

 

來我家BA

營業時間 8:00~18:00

電話 0976763568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68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Asbrunch/

 

2.JPG

說實話店家的外觀不是太顯眼,我們在附近繞了幾圈才找到他

因為店面是內縮的 . 招牌的字樣也不是太明顯

想來的人可以認一個藍色銀色交疊的氣球拱門那間就是了

3.JPG

外面有個黑板手寫了很多店內的主力餐點

看到它們過年沒有公休就覺得未免也太拼了吧

想想去年365天才休72天的我都感到疲乏了

無法想像過年不能放假的人生阿><

4.JPG

5.JPG

進門後看到一樓的座位有小小詫異一下,

好像沒看過早午餐店家的風格是這樣

6..JPG

6.JPG

上了二樓又再驚訝一次,一樓跟二樓的裝潢未免也差太多了吧XD

二樓滿可愛的居然還有小草皮 感覺滿活潑的

7.JPG

8.JPG

令一側還放了不少絨毛娃娃 也太童心風格了吧

9.JPG

不過跟一樓一樣的是都會有很大的場景壁紙

但說實話我自己會喜歡全白的牆面來的多一點 

( 老闆.老闆娘 : 誰管你的意見阿 ) XDDD

11.JPG

靠近陽台這一側就是用原木下去打造 . 我覺得有那麼一咪咪素雅鄉村風

10.JPG

我覺得可愛的是這邊還有放玩具耶 應該是要給小朋友玩的吧

所以有帶小朋友的媽媽們就可以把小朋友帶來這 好好吃一頓早餐

 

 

 

MENU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今天點了店內的招牌餐點第一名跟第二名

BBQ雞吐司塔$270(左) / 肉食主義 $380 (右)

16.JPG

餐點都會附紅茶,紅茶是無糖的喔

 

 

 

肉食主義 $380 

17.JPG

18.JPG

19.JPG

這盤應該喜歡吃肉的朋友看到應該都會滿開心的吧!

有四種不同的肉品,有雞肉 . 豬肉(?) . 牛肉 . 德腸

麵包的部份我覺得比較單薄一點

 不過因為這盤就是專推給喜歡肉的朋友 

而且薯條的份量滿多有扳回一城

20.JPG

還有隨餐都會附這一杯綜合水果水(?)

裡面有奇異果 . 蘋果 . 木瓜 ... 喝起來甜甜的

雖然我自己比較喜歡吃水果的原貌 . 不過弄這樣好像也滿特別的

 

 

BBQ雞吐司塔 $270

21.JPG

這款是我在IG上看完後想選的一款

( 我都會事先看好要點什麼才不會浪費時間 )

覺得這個起司蛋看起來很誘人 

22.JPG

23.JPG

這個蛋包上面除了有滿滿起司以外還有美奶滋 真的是邪惡透了

不過起司的鹹度對我來說稍微高一些 要交給超級起司控接招了!

24.JPG

切開之後還滿驚喜的,裡面有滿滿的雞肉

人家是蛋包飯 這裡是蛋包雞阿!!! XDDD(啥毀啦)

26.JPG

雞肉的粉是比較厚的 . 然後醬甜甜的. 有特別調味過

不喜歡吃原味食材的人應該會喜歡

25.JPG

法式吐司感覺比較像厚片 . 中間夾層還有生菜

不過這裡又加了美奶滋 我就覺得有點太多了 ( 其實是自己怕胖 )

27.JPG

整體而言我滿讚賞它們的份量的 . 是真的可以吃得很飽很飽的喔

感覺得出來是有用心的一家小店 . 用料也滿大方的,

餐點未來若有逐步調整後相信會越來越好的唷 : )

推薦給在尋找台中美術館附近的早午餐的朋友們參考 

28.JPG


 

來我家BA

營業時間 8:00~18:00

電話 0976763568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68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Asbrunch/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