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相信台中的不少朋友都對尼克早餐感到不陌生

因為尼克系列它們在台中前前後後開過共六家店

尼克早餐 . 美村尼克 . 白水尼克 . 摩卡珍思 . 熊抱尼克 . 尼克六號

而這六家分店我通通都去過 XD

所以這次是我第七次造訪她們家的店了 ( 應該頒個獎給我的呀! )

看粉絲專業介紹才知道原來他們本來就是鹿港人,

而現在終於要返鄉替鹿港鄉親服務啦!

1.JPG

 

美村尼克鹿港店

電話 047756988

營業時間 7:30~17:00(假日到20:00)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420號

臉書 美村尼克-鹿港店

可外帶

 

2.JPG

美村尼克鹿港選擇在中山路上 天后宮旁邊

這邊可以說是鹿港最熱鬧的一帶 . 未來可能也會吸引到觀光客也說不定

3.JPG

一樓的裝潢有點熊抱尼克的影子,依稀記得也是用紅磚牆呈現

( 熊抱尼克開在中國醫藥大學.中友附近,不過在今年二月結束營業了 )

3..JPG

內用的話二樓有更多座位,

樓梯間看到的這隻大熊不知道是不是從熊抱尼克來的

4.JPG

6.JPG

樓上的用餐區還滿寬敞的,桌椅擺設很有一致性

整家店的感覺給我是比較素雅帶一點點鄉村風格。

靠窗的座位還有大泰迪熊,可惜那個位置已經被人家坐走了><

5.JPG

 

7.JPG

8.JPG

店內目前是以雙人座跟四人座為主,比較適合幾個好朋友前來

9.JPG

第一天開幕來的時候三樓還尚未開放

不過再來等佈置好了之後就會對外開放囉

 

menu

10.JPG

11.JPG

12.JPG

菜單方式跟當初的美村尼克早餐雷同(當時開在勤美裡面),

就不像以前其他的分店會有烤餅 . 鬆餅 . 義大利麵...等等

是比較簡單一點的品項,

而個人認為這種型態也相對適合在鹿港經營

13 (1).JPG

13 (2).JPG

15.JPG

開幕第一天的時候剛好遇到有做活動

點一杯飲料+1元就可以送一份鹿港風味早餐(也就是會多一碗麵線糊)

聽爸爸說他今天去買花的時候遇到福嫂麵線糊的老闆

說他女兒開了一家早午餐在天后宮旁,沒想到就是這家美村尼克呀!

聽完之後 這樣就不難理解為什麼她們能夠推出有麵線糊的早午餐套餐了XD

 

 

+1元送的鹿港風味早餐

17.JPG

不愧是台中老字號的早午餐,出餐速度比預期中快上許多。

而這天活動推出的鹿港風味早餐裡除了麵線糊以外

擺盤的其他東西跟他們菜單上原本的套餐形式相去不遠。

( 原本的是 美式早餐/德式早餐/義式早餐 )

一樣都會有吐司抹醬 . 沙拉 . 滑蛋,肉品 . 只是這個多了一碗麵線糊

18.JPG

畢竟尼克在台中也打滾了不少年,基本上每個品項都有一定的水準在

19.JPG

唯獨沙拉沒有醬乾了一點,

反應之後才發現原來是廚師忘了加沙拉醬 (笑

20.JPG

21..JPG

而這一盤端上來我馬上就說 : 這就是福嫂麵線糊的味道啊!!

不誇張我真的是吃福嫂麵線糊長大的,

以前國高中時還會幫同學買它們家麵線糊當早餐

福嫂麵線糊雖然不是觀光客會吃的店家,

不過卻是不少在地人習慣的口味喔!

 

 

亞麻籽麵包 (照燒豬肉) $125

 

21.JPG

這一個賣相真的很好,可以再另外加價升級其他套餐

+25薯餅 / +29雞塊 / +39脆薯 / +39小沙拉 / +40鮮奶優格

照燒豬肉的調味還不錯,肉質也挺軟嫩的 . 

22.JPG

麵包品項它們提供了:

亞麻籽麵包 . 法可夏 . 貝果 . 鹽可頌 . 法式潛艇堡 . 三明治等選擇

裡頭這個亞麻籽麵包是我看起來最健康養生的一個

23.JPG

只是對我而言醬料稍微多了一點點

畢竟裡頭本身就有起司片了 . 所以千島醬又太多的話會比較容易膩口一些

但這是很看個人口味的 . 所以就見仁見智囉!

 

 

英式皇家紅茶 $70

24.JPG

紅茶順口不會澀,而且屬於偏不甜的口味

(我平常都是喝無糖 . 這杯對我而言剛剛好)

25.JPG

這天來的時候店家的每個人服務態度都很好,

也讓人用餐的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很開心鹿港能夠開了一家這樣像樣的早午餐,

這樣以後朋友來鹿港找我就不用擔心不知道要吃什麼啦!

26.JPG


 

美村尼克鹿港店

電話 047756988

營業時間 7:30~17:00(假日到20:00)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420號

臉書 美村尼克-鹿港店

可外帶

 


 

延伸閱讀鹿港美食懶人包

▓ 鹿港美食懶人包 ▓ 由在地人所寫的鹿港美食店家推薦,小吃.伴手禮

█ 鹿港美食懶人包 █ 鹿港在地人寫的第一市場美食攻略20個店家介紹 .

延伸閱讀鹿港餐廳

【鹿港食記】I - Life咖啡,家常簡餐與小酒館 . 適合聚餐聊天的餐館

【鹿港食記】禾火食堂,社區的廚房.在最有人情味的鹿港 賣著家一般

[ 鹿港食記 ] LeeLi's,鹿港工業風餐廳/早午餐/甜點,鹿港孩子終於實現了

【鹿港食記】612魔法星球,鹿港難得一見的優質親子餐廳

延伸閱讀鹿港咖啡廳

【鹿港食記】煮煮咖啡手焙工作室,鬧中取靜的隱藏版咖啡廳

【鹿港咖啡廳】Fang Kofi 凡咖啡,百年老屋搖身一變成了最有韻味
 

延伸閱讀鹿港早餐

【彰化食記】morni莫尼早餐,平價早餐卻有美美用餐環境

美村尼克-鹿港店,台中的人氣早午餐居然也來鹿港開啦

【鹿港食記】旮旯楍卅 碳烤吐司,九曲巷角落的碳烤吐司專賣店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