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是的,既上次藍色飲料販賣機之後,

又一台黃色飲料販賣機也出現在台中了~

而且一樣都是位於一中商圈,

完全打中現在年輕人愛拍照打卡的心。

MR.Cookie貓原本是在台北,只是剛好租約到期就換來台中發展。

原本以為這家應該還不算太多人知道,

想說11點多就來應該可以避開人潮

殊不知一個整大錯特錯,人真是有夠多的呀!

1.JPG

 

MR.Cookie貓

電話 0960973467

營業時間 11:00~22:00

地址 台中市北區精武路302號1A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r.cookiecat/

可外帶 / 可外送 / 全年無休

 

2.JPG

門口一樣也是陳列了他們的外帶杯

3.JPG

茶水自取,不是我要講 那水壺未免也太大太重了吧~~~

4.JPG

可以很明顯的看得出來店內就是以貓為主題元素,

所以整家店都可以看到很多有關貓的公仔跟絨毛娃娃

5.JPG

而它們家同時也是寵物友善店家喔~

看別人好像說這裡還有貓,不過我這天來的時候沒遇到

6.JPG

7.JPG

我可以說店內的空間真的不大,

大概容納20幾個人 . 而且桌距非常的擠,

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會碰到後方別桌的客人的那種

8.JPG

就連桌巾也有貓咪的圖案,是屬於比較童趣卡通類型的畫風

9.JPG

恩,邊用餐時就可以看到門口擠個水洩不通

我看到現在大概就是醒醒工作室最聰明

店門口做兩個門,一個用來拍照 一個用來進出

因為像這樣其實大家都在門口拍照 . 其他人進出其實滿不方便的

 

 

MENU

10.JPG

11.JPG

餐點價格非常平價,

很久沒看到100多元的義大利麵了

在一中商圈訂這個價格滿睿智的,畢竟客群屬學生居多,

若是價格低的話學生的造訪意願也會大大提升

12.JPG

它們家全年無休 還可以外帶外送

認真覺得滿猛的,做餐飲真的是很辛苦呀~

 

 

回甘綠茶(M) $30 / 嚴選紅茶(M) $25

13.JPG

以這個容量賣這個價格未免也太便宜了吧~

根本可以媲美早餐店飲料的價格。

而我的綠茶因為點無糖的,所以其實沒有回甘 . 稍微澀了點

但我沒有要挑剔他們家的意思,

因為知道這個價格真的已經沒得嫌了

( 再嫌的話我不是人 )

14.JPG

只是我們點去冰,

冰塊量真的多到是看不出來像去冰XD

 

 

松仁青醬蛤蠣麵 $145

15.JPG

16.JPG

盤裝的賣相還不錯,

蛤蠣的份量也不會少的可憐

我吃起來是新鮮的! 蛤蠣飽滿不會乾癟

麵量其實沒有到很多,很適合女生的份量

17.JPG

18.JPG

青醬屬於偏稠稠的那種

( 我私心喜歡橄欖油多一點的比例 )

不過味道還是不錯,而且蘿勒的香氣有出來

19.JPG

20.JPG

當然上頭的松仁就不能拿來跟外面義式餐廳的松子做比較了

不過以這個價位來說我覺得配料都給得算大氣

裡面還有玉米筍切塊,整體吃起來不會乏味

 

 

 

雞腿排 $70

21.JPG

我好像很少看到簡餐餐廳有單賣雞腿排的 . 覺得很特別,

剛好又不想一直吃澱粉所以就選了這個

而且用米老鼠形狀的盤子裝滿可愛的

( 只是為什麼一個耳朵裡是空的XD )

22.JPG

23.JPG

原本店家說要等15~20分 我以為會很久,

不過其實跟義大利麵上桌的時候前後相差不遠。

雞腿排的調味還不錯,帶皮下去煎所以油脂滿豐富的

24..JPG

店內裝潢風格屬於比較簡約可愛風。

也許比較適合年輕族群來的店 . 而且偏向學生 。

可能因為剛開幕 來朝聖的人太多,

若是想要特地悠閒的吃個飯的話恐怕不太適合,

或著是專程來拍照然後順便用餐,

畢竟可以吃飯又可以兼拍照打卡的話,

這裡價格真的是很划算的啦!

24.JPG


 

MR.Cookie貓

電話 0960973467

營業時間 11:00~22:00

地址 台中市北區精武路302號1A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r.cookiecat/

可外帶 / 可外送 / 全年無休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GUY'S BURGER該吃漢堡,少女系美式漢堡店

【台中。北區】小栗郎日式栗子燒,口味有卡士達.紅豆.抹茶.巧克力

【台中。北區】CALA Coffee不用飛韓國. 台中也有飲料販賣機的咖啡廳

【台中。北區】引領紅豆餅風潮的INO ICE,每次出的口味總是沒有極限

【台中。北區】樂丘廚房(一中店) 舒芙蕾厚鬆餅強勢登場,還有乾冰助陣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