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說實話台中已經好一陣子沒開什麼特別讓人有記憶點的漢堡店了,

以前念書的時候還有好幾家 :

牛逼洋行 . FEED ME . 艾可先生 . 愛吃藉口...等。

不過現在別人問我台中最近有什麼好吃的漢堡店時我還真想不到,

萬萬沒想到母校中國醫附近 居然新開了一家這麼少女心的漢堡店,

剛好這周又和以前大學學姊約吃飯,

湊巧看到IG上的圈圈跟函函來 . 就決定是這家再適合不過了!

( 以前我們是一起走這條去中正公園的健身房,沒想到今天是走來吃漢堡~哈 )

1.JPG

 

GUY'S BURGER該吃漢堡

電話 04 22356865

營業時間 11:30~21:00

地址 台中市北區美德街32-1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guysburgertaiwan/

低消120元 可合併計算 / 不收取服務費

 

2.JPG

該吃漢堡隔壁就是真騎士乳酪蛋糕,藍色的外觀覺得好顯眼

5.JPG

6.JPG

一進店裡後會是一個結帳櫃檯

這個牆壁的後方就是他們的廚房內場

7.JPG

 

9.JPG

首先會穿過吧檯之後才是用餐的座位

吧檯這邊我覺得裝潢得有種大海沁涼感,

光線很明亮 給人感覺很舒服

10..JPG

一旁則是廚房,算是半開放式。我有看了一下真的滿乾淨的

8.JPG

店內的座位區,粉紅色霓虹燈 一整個韓韓韓阿~

不過這邊座位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多,室內大概20個左右

18.JPG

醬料區,喜歡什麼調味料自己來~

19.JPG

我喜歡這個倒頭栽的霜淇淋,讓我想到之前金典外面那個裝置藝術

20.JPG

21.JPG

這邊如果靠牆的就會是沙發座 . 要不就是塑膠椅

一開始還擔心會不會不好坐,

但我這天都可以坐快5小時了應該是沒這個疑慮XD

22..JPG

22.JPG

23.JPG

白粉跳色不會讓人覺得突兀反而還很和諧,

靛青色的沙發又增添一點沉穩感

24.JPG

25.JPG

因為這天從下午坐到晚上,

我自己覺得到了夜晚的時候店內的燈光滿加分的

26.JPG

廁所的圖樣也一樣好可愛

27.JPG

廁所裡面有個洗手台,出來外面又有一個,

不知道是不是方便顧客用餐洗手的?

28.JPG

29.JPG

室外的空間其實規劃的算不錯,

因為這天來其實陸陸續續也都有人坐在外頭的座位

畢竟是在騎樓所以不會有太露天的感覺

只要天氣還不錯的話坐在這應該挺舒適的

30.JPG

31.JPG

這天來它們家自己的員工吃晚餐也是在外頭的座位,

其實我覺得這樣比較好,以前到別的地方用餐 .

店內員工跟自己坐隔壁桌吃飯的時候

就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種莫名的怪XD

32.JPG

MENU

34.JPG

點心 . 沙拉

35.JPG
漢堡主要以牛肉為主,不吃牛的人只有6.7.8弎款可選 (有點少)

35..JPG

菜單的字真的稍微小了一點 看起來有點吃力

所以我拍了一張比較看得清楚漢堡品項的

36.JPG

凡點漢堡或是三明治的話 +30元

汽水類飲品可以無限暢飲,或著換其他飲料折抵30元

37.JPG

飲品的選擇目前還沒有到很多

( 但可能剛好都是我比較不會選的品項 )

我喜歡來個蜂蜜綠茶之類的XD

38.JPG

不過這邊還有不少酒精飲品喔,很適合下班來這邊來點alcohol

39.JPG

而且還有法式冰淇淋可以飯後來點甜甜呢~

51.JPG

我們漢堡各自點了

該吃經典 (單層) $230 美式BBQ烤豬肋排 $260

且都有加價30元折抵飲料

 

 

蜜香紅茶 ( 原價 $70 )

50.JPG

選不太出來飲料的我們,百般猶豫下選了蜜香紅茶,

還問店家有沒有無糖的飲料,

沒想到店家很貼心替我們做了兩杯無糖的紅茶

無糖茶喝起來還是比較解膩~

 

 

美式BBQ烤豬肋排 $260

52..JPG

恩因為我不吃牛所以選擇比較少一點,

通常我會選雞肉但它們家是炸雞腿排 所以我就改選了BBQ烤豬肋排

漢堡的賣相還滿不錯的,有生菜 . 洋蔥 . 醃黃瓜 . 番茄

接下來就是起司跟豬肋排

53.JPG

生菜滿新鮮的!

不像有的都爛爛的夾在裡面而已

不過上頭的醬料對我多了一些 稍微偏鹹

( 當然這屬於個人口味問題囉 )

55.JPG

一開始還在想豬肋排到底要怎麼塞到漢堡

( 腦海裡一直想到星期五餐廳的帶骨豬肋排 )

沒想到它們家的豬肋排是無骨的呀 (讚)

醬料口味是偏鹹而不是偏甜的,肉量比我想像中的還多 (滿足)

54.JPG

還有我本身是不敢吃醃黃瓜的,像麥XX的我就不敢

所以我第一塊有拿掉,但第二塊不小心吃到時

我發現它們家的醃黃瓜是我可以接受的耶~

56.JPG

薯條說實話就讓我沒有特別記憶點了~

相較之下漢堡比較出色一些

 

 

該吃經典 (單層) $230

57.JPG

經典漢堡有單層跟雙層可以選擇

她們家的牛肉還特別選用不只Choice等級

還是自然牛的美國衫河農場的肉品

每天現絞 . 全程低溫保持絞肉風味 . 無其他添加物

58.JPG

我們都還滿喜歡她們家的漢堡皮的

她們家漢堡皮是手工布里歐麵包,

一上桌的時候我就有聞到濃郁的奶油香氣

而且吃的時候不會乾又很軟綿,很得我心

60.JPG

最後我要特別表揚的絕對是店家的整潔度,

它們家是會蹲下來擦地板 . 桌子踏板 . 牆壁的那種程度的

看得出來他們真的有想用心做好這家店!

而且這天剛好是下午來,老闆說目前不限時 反正也沒人

就讓我們在這裡坐了快五個小時,還叫我們不要擔心可以繼續坐

期間還主動幫我們加水,真的是貼心加分

不過當然重點還是在 [ 該吃漢堡 ] 裝潢真的很美很好拍~

喜歡拍照打卡的朋友們可以來看看

搞不好可以跟我一樣遇到自己IG追蹤的網紅喔XD

61.JPG


 

GUY'S BURGER該吃漢堡

電話 04 22356865

營業時間 11:30~21:00

地址 台中市北區美德街32-1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guysburgertaiwan/

低消120元 可合併計算 / 不收取服務費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小栗郎日式栗子燒,口味有卡士達.紅豆.抹茶.巧克力

【台中。北區】CALA Coffee不用飛韓國. 台中也有飲料販賣機的咖啡廳

【台中。北區】引領紅豆餅風潮的INO ICE,每次出的口味總是沒有極限

【台中。北區】樂丘廚房(一中店) 舒芙蕾厚鬆餅強勢登場,還有乾冰助陣

【台中。西區】義拉瓦,只要有點餐 都會送一杯免費暢飲的飲料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