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身為一個每天吃零食甚至三餐飯後吃零食的我,

看到有 歪國零食嘴 這種東西怎麼能放過?

歪國零食嘴它們家每個月海外直送主題式的零食箱,

讓你不用飛到國外更不用自己辛苦扛回來

就可以一次吃到好幾款來自世界各地的零食,

而且每個月零食箱裡的品項保證都不重複!

新鮮又有變化且充滿驚喜!

光是這樣聽起來是不是就很誘人呢?

1.JPG

說實話因為工作的關係時間都被綁住不可能常常出國,

不過我真的還是熱愛各國零食,

以前都是靠著別人送禮吃到的 沒想到現在也可以靠著自己訂購

就能享受到被世界各地的零食包圍的快感。

而且這個運送可以選宅配或著是超商取貨 . 是不是很方便呢?

目前有三種價位的方案可以選擇

超值箱 $499/月

饗樂箱 $699/月

派對箱 $999/月

購買連結 http://tinyurl.com/yatthjyn

2.JPG

我這次拿到的是 NT699 / 月的饗樂箱

精選8~10種零食

每箱1~2種國外直送 台灣沒有的零食

至少涵蓋3個國家

搶先獲得每月新品

免運費

能隨時取消訂閱

預付優惠高達5%

3.JPG

噹啷~開箱

覺得她們的包裝還挺精緻的呢 .

( 我已經在想吃完後盒子可以拿來裝什麼了 )

4.JPG

我這次剛好是十月有萬聖節,

所以打開來裡面一整個是萬聖節主題的零食大集合

5.JPG

裡面打開來一次就有10樣零食!! ( 大滿足 )

6.JPG

餅乾糖果通通有~就連飲料都有

( 裡頭這罐就是最近正夯的透明奶茶 )

 


 

( 韓國 ) 楓糖蜂蜜洋芋片

一打開來的時候就有濃濃的楓糖味

不過吃起來還是很洋芋片的感覺 不會很甜很膩 

還是有洋芋片的鹹香感

8.JPG

9.JPG


 

( 匈牙利 ) 鬼魂洋芋片番茄糖醋風味薯片

認真第一次吃到來自匈牙利的餅乾XD

而且鬼魂圖案未免也太可愛 . 番茄口味吃起來也很特別

10.JPG

11.JPG

 

 


 

( 美國 ) Kathy Kaye 爆米花球

我覺得這一打開讓我聯想到人的大腦XD

真的有很應景的感覺 . 爆米花外層算偏甜喔

12.JPG

13.JPG

 


 

( 泰國 ) SUNSNACK葵花子

這個我之前就有吃過

拜託別小看他 . 也不要覺得這應該是寵物鼠吃的東西XD

這玩意真的超涮嘴會讓你不知不覺一次吃掉一包

14.JPG

15.JPG

 


 

( 美國 ) Utz 扭結餅

這個我之前在好市多就有買過 . 是大包裝的

餅乾上面的白點是鹽 . 看起來很普通但卻很耐吃

一打開之後我就馬上吃光了

16.JPG

17.JPG

 


 

( 澳洲 ) 小小兵巧克力餅乾

18.JPG

19.JPG

他寫產地澳洲不過之前我們也有在香港買到

裡面小小兵的圖案都不一樣喔

不過我吃不出來有什麼巧克力的味道哈哈

 


 

( 美國 ) Reeses南瓜花生巧克力

20.JPG

原本以為有南瓜加在巧克力裡面搞不好很可怕

但我完全沒吃到南瓜的味道

裡面的花生很像貢糖的感覺 . 我覺得超好吃的

睡前本來想說咬一口就好,但還是把他默默吃完了XDD

 


( 美國 ) JELLY BELLY CANDY CORN糖果

21.JPG

美國很有名的雷根糖 . 應該不少人都吃過了

 


 

( 韓國 ) 荷包蛋軟糖

22.JPG

好像近期在韓國的7-11很紅,看到有種童年阿~的放大版XD

 


 

( 日本 ) Suntory 透明奶茶

23.JPG

24.JPG

這是我這次拿到裡面唯一來自日本的品項

最近紅到不行的透明奶茶,

明明透明無色可是喝起來卻有奶茶的味道

但我說實話我還是比較喜歡喝真正的奶茶XD 嘗鮮就好

25.JPG

因為可能剛好是萬聖節主題的緣故 .

所以這次拿到的都是美國的零食比較多

期待下次可以拿到更多日本的品項 ( 日本的零食是我的最愛 )

個人還滿推薦喜歡吃零食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它們家的商品

畢竟我覺得這種小零嘴常常都只是嚐鮮,

若是購買的話一大包很可能放著就不想吃了

而歪國零食嘴幫你集結來自世界各地的零食的小包裝,

不管是要獨享還是送禮也很適合。

推薦給跟我一樣熱愛零食的朋友參考囉

購買連結 http://tinyurl.com/yatthjyn


 

歪國零食嘴

 https://snacklips.com/

最後這邊提供給大家折扣碼做使用 

購買全館商品皆可使用優惠序號「 tong5410

( 放心,你們使用我的折扣碼我不會拿到錢 )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