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已經停筆半個月了,原本這次也沒有想寫食記,

不過既然是難得的一年一度宜蘭行,

最終還是決定記錄一下這餐。

蘭波LanPo是一家結合衝浪元素的咖啡廳,

它們家的臉書也會分享老闆去衝浪的照片。

這次經由宜蘭在地的朋友介紹,

我們才得知這家有自己風格的咖啡廳。

這讓我馬上聯想到了台北有一家 

SWELLO CO. CAFE 也是結合衝浪元素的咖啡館

不過兩者風格還是有些迥異,一樣的是它們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

5.JPG

 

蘭波LanPo 

電話 039358516

營業時間 11:00~21:00 (周三公休)

地址 宜蘭市女中路二段185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anpo1985/

可預約訂位

 

1.JPG

店門口就有一塊大大的衝浪板,

正說明了這是一家結合衝浪元素的店家

老闆本身自己很喜歡衝浪,

於是把這裡打造成屬於衝浪旅人的咖啡廳,

上IG看了一下,不少人到店都會在門口這拍個一張呢

2.JPG

蘭波LanPo 的建築外觀以玻璃為主,

所以這天來的時候即便陰雨連綿

店內也無須過多的照明燈具 依舊不讓人感到光線過於昏暗。

牆壁則是保留了磚塊原始的樣貌 . 帶點洗舊感

3.JPG

櫃檯的風格也別有特色,使用花樣磁磚拼貼而成,

菜單上方的各式各樣行李箱也完全吸引了我的目光

4.JPG

這邊的小擺設很多,可是卻不會給人紊亂的感覺,

櫃檯的戽斗星球扭蛋更是讓我會心一笑,

因為這兩代我也有 . 也正在收集第三代了呢!

6.jpg

MENU

因為翻拍其實不太清楚,所以決定還是從官網下載

店家有提供WIFI,不收取服務費 所以茶水餐具自取喔!

不得不說他們餐點種類涵蓋超廣的啦!

7.jpg

有義大利麵

 

9.jpg

台式的麵

10.jpg

島飯跟咖哩飯,還會附湯跟小菜

11.jpg

三明治跟漢堡

12.jpg

甜點

8.jpg

飲品,

點餐若是加$100就可以多一杯無酒精飲品

但我覺得沒有到非常便宜~加上才剛喝咖啡就沒有加價購了

 

 

莊主牛肉飯 $250

13.JPG

不得不說出餐速度真的是有慢了一點 .

但就當作來宜蘭度假 順便享受一下這裡的慢步調吧!

原本在跟伊比利豬之間猶豫不決 . 最後還是選了牛肉。

點島飯系列還會附小菜跟湯品,湯的味道很清淡養生

整體搭配起來是很日式養生的感覺

就連飯都不是白米飯而是五穀飯呢 ( 喜歡 )

14.JPG

使用choice牛肉條跟蔬果一起慢火燉煮,

再用西班牙的特選紅酒入味 .

恩這應該就是我們俗稱的紅酒燉牛肉了吧!

男友直接把飯倒到湯汁裡面一起咕嚕下肚 . 吃的津津有味

 

 

蛋蛋黑堡 ( 蛋奶素 ) $210

17.JPG

ok說實話其實這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因為菜單上在吐司的外觀畫了方格貌 . 所以我以為是有熱壓過的。

不過這賣相其實也不差 . 而且份量比想像中的還大呢!

一旁還有薯條 . 有地瓜薯條跟馬鈴薯薯條兩種 

(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

15.JPG

黑吐司有嚼勁不乾澀,只是有個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

它的薯條醬料是給一個小碟子讓我們弎個人共用

不過我們其實都才第一次見面 .

所以這種情形就會讓我覺得有點尷尬

自己覺得沾醬還是自己一個人使用比較衛生一點啦

( 純屬個人習慣囉 )

16.JPG

不過這三明治看似簡單 但其實滿不簡單的,

畢竟這是素的口味,我原本以為會比較boring,

不過他的蛋真的做得滿好吃,因為跟起司結合在一起,

給我是非常扎實不單調的感覺 .

而且吐司內層也有使用另一種起司 . 滋味相當豐富。

18.jpg

以前造訪宜蘭吃的都是小吃或是合菜餐廳,

第一次來宜蘭的咖啡廳感覺有點新鮮。

蘭波的服務給我的感覺是放蕩不羈的無約束風格,

不是那種彬彬有禮的顧客為尊的服務,

不過也許這樣讓人也比較自在沒有壓力。

店內餐點的款式很多樣化,不管是台式還是美式都有,

不管口味的人來用餐都有很多種選擇囉

 


 

蘭波LanPo 

電話 039358516

營業時間 11:00~21:00 (周三公休)

地址 宜蘭市女中路二段185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anpo1985/

可預約訂位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