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相信應該不少人都聽過H villa 清水漾 的名聲了吧?

2013年一創立馬上竄紅,大家都爭相來這個地方住宿,

為的不就是要在這房間外的私人泳池拍上好幾張美照,

而女生的話當然得帶上最強的泳裝來這拍寫真,

若是你看到有人帶紅鶴 . 甜甜圈之類的充氣泳圈來這當拍照道具也別意外了,

為了拍出美照大家可是沒有極限的!

這次因為太想度假,隨口約了三年沒見的表妹要不要同行,

沒想到她們除了一口答應以外. 還自願開車載我們衝台南,

於是就促成了這次令人難忘的四姊妹旅行

38.JPG

 

H Villla 清水漾

電話 06 2965888

營業時間 24小時營業

地址 台南市南區萬年二街61號

官網 http://www.h-villainn.com/index.asp

線上訂房 https://hvillamotel.ezhotel.com.tw/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VillaMotel/

住宿的話要晚上8:00才能check-in

 

37..JPG

這次因為是要四個人入住,

可是我上網的時候都查不到訂房網站有四人房,

所以直接打去詢問,原來四人房只開放電話預約

於是這次我就靠著電話成功預約到了

雪波 四人房 $6080 / 晚

我聽到價格的時候認真有嚇到 . 比我想像中的便宜呢!

畢竟現在很多光民宿也都是1000多上下,

若是平均一人不到2000元的話 . 能夠有私人泳池真的很划算!

2.JPG

3.JPG

清水漾其實是汽車旅館,

爆紅的原因就是因為房間還有私人泳池,

也因此讓他們成為台南的人氣住宿景點。

而裡頭還種了不少棕梠樹 . 想要營造出異國度假感

4.JPG

5.JPG

因為是清水漾要到晚上8:00才能check-in

前一晚開車進來入住的時候其實看不太清楚,

直到白天出來後才發現 . 實際上房間外觀好像想像中的沒那麼精緻

6.JPG

8.JPG

7.JPG

但車庫真的滿寬敞的,

就算停車技術不好的人也不用太擔心

若室開休旅車的話應該也沒有問題

21(1).JPG

夜晚進來之後映入眼簾的就是這般景緻,是不是超美~

尤其那那燈光,打上來一整個有氣氛阿!

而且是溫煦的黃光,帶點溫馨感

10.JPG

進來之後才看到真正厲害的呢!

房間裡面就有按摩浴缸!!

我知道現在很多汽車旅館都很厲害,

但畢竟因為我沒去過汽車旅館,只有飯店跟民宿的經驗,

所以跟一般飯店相較之下就會讓我覺得這樣很厲害!

12.JPG

19.JPG

然後按摩浴缸上方就是大大的液晶螢幕,

雖然這裡有兩個房間兩台電視 . 但我們這次入住都只有看這台

因為大螢幕看起來實在是太過癮啦~

13.JPG

我喜歡天花板上也有設計的巧思,

這種風格感覺出現在住家的客廳也不會讓人覺得突兀,

所以雖然是汽車旅館 可是還是給人有種家的舒適感

11.JPG

就連床架底下都有打光,

而且我覺得房間的插頭很多 . 提供給外出的旅人們不少便利性

( 最怕出去玩還要排隊輪流充電啦~ )

20.JPG

而在電視旁的一個小空間發現到 原來這裡還有一個曬衣架 .

這個很好用耶 ! 還有一個小平台,可以放配件什麼的

22.JPG

再來不外乎就是要介紹一下房間的私人泳池啦~

我覺得有點可惜的就是: 看人家打卡都有一個鑲在牆上的沙發座

但因為我們是四人房,房型可能比較大 就沒有那個擺陳

26.JPG

左側的這個門就是跟車庫相通,

所以真的完全都是自己獨立的空間 非常有安全感

25.JPG

24.JPG

游泳池的水還是溫的唷~所以就算晚上下水也不會覺得冷

23.JPG

一側其實也有桌椅可以休憩 ( 這時候來杯蘇打飲料就好了 )

29.JPG

這邊其實就是屋子裡的另一個房間,

呈現一個直角狀 裡頭是互通的,

垂直處則是廁所 . 我覺得格局規劃的不錯

31.JPG

另一側的房間因為沒有按摩浴缸所以就顯得比較普通一些,

不過整體上還是滿不錯的,走一種木質調的低斂風格

32.JPG

四人房有提供四罐瓶水~也有熱水瓶

( 但之前看網路說熱水瓶細菌很多所以我也不敢用 哈)

33.JPG

廁所~就在兩個房間的交接處,採用拉門的方式

34.JPG

35.JPG

洗手台有兩個~很貼心

早上起床我們四個姊妹一起在這裡盥洗也不會覺得擁擠

可是吹風機就是標準很難用的暗壓式迷你吹風機XD

36..JPG

備品還不錯,有提供鯊魚夾這點讓我還滿驚喜的 ( 女生超需要 )

36.JPG

廁所是乾濕分明的,而且抽風設備還不錯

唯一一個小缺點就是我覺得垃圾桶太小了><

而且我不喜歡這種蓋子會旋轉的垃圾桶

因為我都很怕回彈到自己的手 ( 抱歉純屬個人問題XD )

30.JPG

這個房間的燈光很柔美,只是最亮就這樣。

若是要看東西的話還是稍顯昏暗,

還是要在另一個有按摩浴缸的房間比較明亮

37.JPG

一大早起來,最期待的當然就是可以玩水(拍美照) 啦

 

40.JPG

牆上還有一個水柱 . 只要按壓旁邊的按鈕就會噴水,

一開始我以為開關都是用按的,但後來才發現

只要按一次 . 水柱釋放到一定時間之後會自動關閉

39.JPG

41.JPG

只是因為是戶外游泳池的關係所以難免有些蟲蟲之類的,

像早上我就有遇到蝴蝶 . 想說把它從水裡救出來但還是too late (嗚)

 前一晚我們也遇到金龜子 . 所以在游泳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誤食蟲子了!

60.JPG

玩水玩到一半肚子就餓了 .幸好清水漾有提供早餐

沒記錯的話是在房號205跟206之間,

供應時間從7:30~10:30 ( 若是有記錯歡迎指正 )

61..JPG

來的時候慶幸自己九點多還不算太晚,

因為等我們入座之後這個小空間就幾乎滿座了

看到別人都還要稍微候一下位

64.JPG

有點類似巴菲的格局縮小版

61.JPG

有麵包跟水果

62.JPG

麵包有兩種,可是烤麵包機就算烤過還是不太熱

63.JPG

喜歡傳統早餐的人也不用擔心 . 這也有提供中式的早餐

66.jpg

另外也有玉米蛋 . 三杯雞 . 通心麵 . 花椰菜..

65.JPG

飲料則是黑咖啡 . 鮮奶 . 葡萄汁,但我覺得沒有茶有點可惜

68.JPG

然而早餐吃起來就是能夠在這裡方便求溫飽那樣 恩

畢竟還是把胃留給台南的美食們才是王道阿

67.JPG

這次我們入住的經驗感覺很不錯,

雖然我覺得這裡比較適合情侶一起來

( 我無法想像四個人一起用按摩浴缸是怎樣 )

不過我真的還滿喜歡這邊的隱密性還有格局,

尤其是如果想穿比基尼拍美照蛋去海邊又怕害羞的話,

我想這邊真的是你非常好的選擇,

清水漾Villa很適合單純來這邊放鬆度過一個美好的假期唷!

70.JPG


 

H Villla 清水漾

電話 06 2965888

營業時間 24小時營業

地址 台南市南區萬年二街61號

官網 http://www.h-villainn.com/index.asp

線上訂房 https://hvillamotel.ezhotel.com.tw/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VillaMotel/

住宿的話要晚上8:00才能check-in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