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台北開了一家既有質感又有點可愛的咖啡廳!

店名為 Tzubi coffee,乍看之下好像沒那麼容易朗朗上口,

但等到念出來之後才會發現跟 "趣味" 台語的發音雷同,

這對於我這個台語小天后而言聽起來真是備感親切啊!

於是這次北上就決定一定要來到訪才行

因為知道這家最近很熱門 . 加上我又是周日來訪,

所以在店家開門前15分鐘就抵達了 ( 想卡位拍環境照 )

實在幸好我有提早抵達,因為果然過沒多久店內就擠滿了人潮

現在大家的消息都很靈通呀!

1.JPG

 

Tzubi coffee

電話 0227751190 (可預約訂位)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24號

捷運 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 12:00~21: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zubi-coffee-1670094399684557/

低消每人一杯飲品 / WIFI / 插座 / 客滿時用餐限制90分鐘 

 

2.JPG

Tzubi coffee在明曜百貨的後方,這邊隱藏了不少美食店家. 

而Tzubi coffee就在C25度咖啡的對面,

店面是內縮的,幸好外面還有個大招牌 .

所以我才能在遠方就馬上看到它

3.JPG

走過來就會看到左側有最多人前來打卡的一面手繪牆,

不管你是要拍網美照還是要拍飲料照都很適合。

5.JPG

店面做的滿有質感,流利的設計線條但配色卻不過於銳利,

用簡單的幾種配色勾勒出清新脫俗的面貌

6.JPG

9.JPG

10.JPG

之前在IG上就有看到人家介紹說這邊位置不多,

確實這邊都是靠牆的位置,且桌子的間距滿窄的,

不過這邊的地段本來就是寸土寸金 . 所以尚可理解。

而每塊座位上還有不同花色的抱枕,替店內綴點了些活潑元素在

7.JPG

8.JPG

若是多人一同前來的話似乎也不用擔心,

因為走進裡面才發現原來它們還有一塊大長桌。

不過散客多的時候應該就還是無法避免併桌的情形了

( 但現在好像都這樣 應該見怪不怪了才是 )

12..JPG

OMG! 沒想到櫃檯還有一隻可愛的北極熊呢!

看得我超想投入它的懷裡的

( 但我只是用想的而已啦 老闆請放心 )

13..JPG

而櫃台前方地面上的字樣也是不少人的拍照取景之處

14.JPG

我也跟風拍了一張 . 但後來意識到

自己沒做指甲好像不太好看就馬了一下XD

20.JPG

而Tzubi coffee之所以能夠成功的吸引人們前往

大概有一半在於它們的外帶杯吧?

目前有兩款圖樣,自己覺得老虎的那款比較可愛 .

而店家LOGO的那款則是比較有質感

21.JPG

除此以外還有一些手工餅乾

( 不過真正吸引我來的是旁邊的富士山抹茶磅蛋糕啦 )

22.JPG

還有可愛的瑪德蓮,售價50元/個

25.JPG

面向店門口的靠窗還有吧檯座位,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注意到窗戶溝槽上的北極熊?

我自己滿喜歡這種店家小巧思的說

 

MENU

26.JPG

27.JPG

除了飲品以外還有一些甜點,據悉再來還會推出鹹食的部分

28.JPG

店內主要還是咖啡的部分,不喝咖啡的人也有氣泡飲可以選擇

29.JPG

另外也有冰滴咖啡跟茶品,選擇上算滿多樣化的

而且我覺得品項都特別的 . 不是一般的什麼紅茶烏龍茶那種

30.JPG

店內的低消是一杯飲品,

我們除了各自點了一杯飲料之後

我又額外點了一個富士山抹茶磅蛋糕 ( 就是非要吃到你不可 )

 

 

富士山抹茶磅蛋糕 $120 

31.JPG

看! 這個磅蛋糕是不是很可愛,

有別於一般磅蛋糕方正的造型 .

這邊的抹茶磅蛋糕是小山丘的形狀,

接著再用葡萄柚切片跟鮮奶油替原本的抹茶磅蛋糕增添了不同的風貌

32.JPG

這個磅蛋糕還有兩個分層,

雖是不同的味蕾交疊而成,不過口味微妙的融合而不衝突

33.JPG

不過我自己覺得雖然它是抹茶磅蛋糕,

可是它的抹茶味倒不至於太濃厚,

若你是為了要吃 "抹茶" 而點它的話 也許可能會覺得他不夠抹。

但如果你是為了要吃 "磅蛋糕" 而點的話,應該會覺得它很棒 XD 

我自己覺得抹茶味沒很重也是個好處啦,

就會是比較大眾都能接受的口味囉

( 因為雖然我自己滿喜歡抹茶的 不過身邊的人好像不見得每個都喜歡 )

34.JPG

\35.JPG

之所以覺得磅蛋糕好吃就是因為

我覺得它們這蛋糕體質地算是濕潤的了!

口感也夠細緻不會過於甜膩而鎖喉,

我沒把上面的鮮奶油配光也可以吃完的那種。

( 不過我也看過有人說要搭著鮮奶油吃才行 所以真的看每個人接受度喔 )

 

 

 

西瓜檸檬氣泡飲 $160 

36.JPG

一上桌都要誇獎一下這個被壓扁的杯墊很可愛才行XD

這壓扁的老虎怎麼那~麼Q ?

而且整杯飲品好夏天,

就算把他瞬間端到北海岸也好像很合理一樣(笑)

37.JPG

畢竟是氣泡飲嘛! 所以味道肯定不會太過強烈,

我自己覺得這杯喝起來像是比較淡的西瓜汁,

但我覺得喝起來滿沁涼解暑的 .

明明這杯不是自己點的還偷喝不只一口

 

 

無花果拿鐵 $160 

38.JPG

原諒我因為覺得外帶杯實在太可愛了

雖然我是內用但還問店員能不能幫我做成外帶杯

( 確實是因為我怕自己沒辦法一次喝完 )

幸好店員人很好的答應我~

但那是因為我是第一組客人 .

店內不至於太過繁忙所以我才敢這樣要求的喔 !

還是要以店家當下情況為主 ,不要造成店家困擾

39.JPG

雖然很常喝拿鐵,可是真的第一次喝到無花果拿鐵,

就算比原味拿鐵$140多了20元但我還是想嘗試。

上頭的無花果切片新鮮軟嫩,不只這樣而已,

裡頭添加了店家熬煮的無花果果醬,

搭配著紅酒跟砂糖一起調配而成,是淡雅而雋永的口味

40.JPG

雖然我知道台北很多很不錯的咖啡廳,

不過畢竟自己住彰化沒辦法每次都馬上跟上大家的腳步,

所以絕大多數看到一些打卡熱點的咖啡廳也是興致缺缺,

但這次完全是衝著富士山磅蛋糕太可愛 .

加上我覺得無花果拿鐵很特別才下定決心非要前來的,

自己覺得 Tzubi coffee 除了環境跟餐點都沒讓我失望以外,

最想提的是店裡面每一個店員的態度都很好~

因為自己每次從鄉下上來

常常都會覺得都市很多店家走冷酷的個性路線就有些畏懼,

不過這裡的每一個人卻都讓我覺得好nice,

讓人來這裡就是真的有relax的fu . 

對我而言這才是一家咖啡廳存在的意義啊!!

Tzubi coffee,希望大家來這裡不只是打卡

同時也能體會這裡的美好

41.JPG


 

Tzubi coffee

電話 0227751190 (可預約訂位)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24號

捷運 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 12:00~21: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zubi-coffee-1670094399684557/

低消每人一杯飲品 / WIFI / 插座 / 客滿時用餐限制90分鐘 

 


 

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餵我早餐THE WHALE,藍白色調環境明亮舒服. 餐點平價又好吃

【台北。大安】九月咖啡September Café,願意讓我們在假日七點起床衝去當第一組客人

【台北。大安】牛口水咖啡輕食,香酥不油膩的可頌讓人看了直流口水,薯泥甜筒擺盤

【台北。大安】YumYumDeli / 乳酪三明治不稀奇,夾炸排骨的三明治才吸睛

【台北。大安】找餐。店 / 台北十大人氣早餐之一 / 排隊美食 / 歐丁起司法式土司

【台北。大安】扶旺號鐵板吐司,屬於我們台灣人的早餐,兩個人忍不住點四份來吃

【台北。大安】法朋,檸檬蛋糕的代名詞,新推出的伯爵22階更是深得人心 .

【台北。大安】Matcha One 忠孝店,爆餡的抹茶千層是經典款,二年坂抹茶跟提拉米蘇

【台北。大安】咚咚家韓式豬肉專賣店,伊比利豬綜合盤豬肉肉質優秀,專人代烤服務

【台北。大安】麵屋武藏(虎嘯)每日限量太刀拉麵,加麵不加價.麵條可以自選Q彈或適中

【台北。大安】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超美的凡爾賽玫瑰在草莓牛奶上你捨得喝嗎?

【台北。東區】薩朵拿坡里披薩餐廳 SALTO Pizzeria Napoletana,有得過獎的拿坡里披薩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