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HONEYWOOD CAFE在近期打得火熱,

它們應該算是餐廳有乾燥花的先驅吧?

當初看別人打卡地標都會有兩個搞得一頭霧水

後來才知道HONEYWOOD CAFE不是一家獨立的咖啡廳,

而是附屬於晶麒莊園內的附屬咖啡廳,

有點類似我們彰化的遇見幸福,裡頭也有入駐幾個店家那樣

我自己覺得這樣還滿厲害的 . 除了靠著新人舉辦婚禮以外,

還帶動了另一波商機及人潮 . 也是打響知名度的一種方式

1.JPG

 

HONEYWOOD CAFE

電話 03 4013341

營業時間 11:00~21:00 (周二休)

地址 桃園市平鎮區復旦路四段116巷51號

( 晶麒莊園內 . 靠近中壢交流道 )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oneyWoodCafeTw/

可預約訂位 / 低消$100

 

2.JPG

畢竟是婚宴會館,

所以它們有自己的附屬停車場也是滿正常的。

車位滿多不過都沒有遮蔭處 有點曬。

但是出外用餐能夠不用找停車位 光這點就先加分不少了

3.JPG

另一側則是一片大草原,草皮養護狀況我覺得還滿好的

也有LOVE字樣可以讓新人方便在這裡拍攝

4.JPG

通過這條小徑直行就能夠通往HONEYWOOD CAFE餐廳內部

除了這棟玻璃建築物以外,右邊還有一個小教堂 

小教堂前面同時也是不少人拍照的點

5.JPG

前面還有一個馬車,

我這天來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女生跟他男友吵說:

我不管 你要當我的白馬王子幫我拍照 ( 害我差點笑到一個噎死 )

6.JPG

7.JPG

8.JPG

這天來的時候教堂是沒有開放的,

應該是有新人在這邊舉行婚禮才會開放入內?

9.JPG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HONEYWOOD CAFE的字樣

如果沒機會出國的話來跟這個HONEYWOOD拍 過過乾癮也不錯

10.JPG

HONEYWOOD CAFE建築本身以玻璃為主體,所以室內的採光還滿好的

11.JPG

入內就會先看到一面大大花牆,

雖然現在很多咖啡廳都有仿效到這個元素

不過我覺得還是這裡的乾燥花牆比較夠看 . 而且也有提供花圈給客人戴

12.JPG

餐廳內以四人座為主,不過遇到很多人一起用餐的話也不用擔心

它們會加高別組桌子的高度(還有一個專業SOP流程) 

13.JPG

因為是假日中午的關係所以店內生意超好

不光是滿座之外,候位的人也一直大有人在

幸好我一個月前就有先訂好位了 . 不然大老遠的來一定哭哭

14.JPG

中間的位置是高腳椅座,

我自己滿討厭這種位置的 覺得很不好坐

你們看圖中右側那個女的腳這樣延伸大概就能想像了吧

幸好我提早訂位所以被安排到美美的大理石桌 ( 心情真好 )

15.JPG

16.JPG

而且我滿意外的是,我原本以為這是年輕人的景點

殊不知超多家庭或是家族成員一起來聚餐

有不少北北在這邊,感覺滿奇妙的XD

17.JPG

而乾燥花牆前面也是持續一直有人在排隊

有男朋友的就會逼迫男友在這邊曬恩愛合照閃一波

這天看到好幾個男的千百般不願但還是得拍的XD

18.JPG

然後也是少不了各種國際網美跟少女心女孩們

雖然這邊有提供花圈了 . 可是還是看到有人專業到自備花圈來拍照的

20.JPG

我指的不是圖中的人啦 這組拍的很含蓄

有的根本霸佔著也不讓別人拍 .

像我們是站在邊邊跟別人共用才順利拍到的

21.JPG

但記得在拍美照的同時也要好好愛護這個花牆喔~

店家也有貼公布呼籲大家 . 希望各位都能夠遵守規則

19.JPG

而餐廳內沒有廁所~

要從這個門走出去左轉才是一間獨立建築的廁所

廁所裡的冷氣放超強 ( 強到我脫褲子會冷的那種 )

 

 

MENU

店家的每人低消是$100 我覺得非常合理且親民

22.JPG

除了湯/沙拉/前菜以外,

主餐有帕尼尼/義大利麵/燉飯

若想要奢華一點的也可以點排餐,有牛排 / 羊肩 / 大蝦 / 烤雞

可以+$100升級森林套餐 : 沙拉 / 湯 / 飲品

+$150升級甜蜜套餐則有 : 甜點 / 湯 / 飲品

23.JPG

24.JPG

25.JPG

若是沒有要用正餐的人也可以點飲料

飲料一杯就可以符合低消標準了

( 個人滿討厭飲料價格都故意訂低於低消標準 逼人一定要再點餐才可以 )

 

 

奶油起司海鮮帕尼尼 $220 

26.JPG

用木頭拖盤盛裝著,份量比想像中的還要大

不過帕尼尼只有做到壓痕沒有烙痕,對我而言美觀就有降低

但是擺盤整體上還是加分的,畢竟有薯條跟沙拉豐富度就會提升

27.JPG

薯條的份量不少,趁熱吃算好吃的 沒滿分也有個7.8分那樣

28.JPG

沙拉我自己就不是太喜歡它們的醬料了 . 太濃且太鹹

29.JPG

內餡其實滿豐富的,用料頗大塊 

奶油起司餡味道很濃郁,甚至讓我覺得像在喝玉米濃湯一樣

不過吃到後面會有點膩就是了

 

 

青醬野菇燻雞義大利麵 $260 

30.JPG

採用蘿勒醬跟香料蒜油調和而成的青醬

吃起來是比較濃稠的口感,吃到盤底會類似白醬一樣"ㄍㄡ"

31.JPG

32.JPG

33.JPG

只是野菇跟我們想像中的不一樣 其中有的野菇是用炸的

我們還是比較喜歡單純一點的烹調方式

 

 

 

西班牙海鮮燉飯 $280 

34.JPG

擺盤的配色滿美,色彩很鮮豔,

我其實算還喜歡點西班牙海鮮燉飯的

因為比起白醬那些太過濕軟的燉飯 我反倒喜歡薑黃飯的口感

不過這感覺像是偏台式的做法 . 口感偏軟 沒有米芯的感覺

35.JPG

37.JPG

38.JPG

同學剝蝦子的時候說有黏殼 . 但它還是把他吃完了

不過我看其他配料感覺也不差 中卷看起來很不錯

份量也算足 . 一般人應該可以吃得飽

39.JPG

HONEYWOOD CAFE雖然是吃景色跟裝潢的咖啡廳

不過餐點的價位上也沒有因此訂的比較高 . 反倒算滿親民的

( 義大利麵跟燉飯單點只要200多 . 現在很多都300起跳了 )

而且份量上也算多,雖然沒有驚艷之處

不過不會讓人覺得景觀很優秀但餐點很雷那樣。

環境的話 . 雖然前來用餐的人很多 .

可是因為夠寬敞所以也不會有太大的壓迫感

而外面又有大片的綠油油草皮 . 看了實在很療癒舒壓

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踩點的女孩們前來

40.JPG


 

HONEYWOOD CAFE

電話 03 4013341

營業時間 11:00~21:00 (周二休)

地址 桃園市平鎮區復旦路四段116巷51號

( 晶麒莊園內 . 靠近中壢交流道 )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oneyWoodCafeTw/

可預約訂位 / 低消$100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