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桃園埔心開了一家極具話題性的咖啡廳 - 醒醒工作室

除了餐廳的裝置是一大賣點之外 . 餐點也是沒有放過我們這些少女,

突發奇想的把糰子做成柴犬的樣子,大大擄獲女孩們的心。

就連飲料也是一樣好可愛好好拍,莫怪一開業就造成轟動

平常就算看到外縣市有什麼很可愛的咖啡廳我也不會為此特別衝去。

不過這回可是大大例外 . 誰叫這柴犬糰子完全是我的菜。

於是還特地從彰化北上,拖著兩個北部的同學陪我踩點。

1.JPG

 

WAKE WAKE醒醒工作室

電話 : (無) 皆採網路預約制

地址 桃園市楊梅區四維路29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wakewakestudio/

店家一律都要用網路預約訂位 - 有分時段

預約的同時要在備註欄填寫你想要吃的餐點

專屬訂位系統

等到現場店家會再跟你確認一次餐點 .

確認之後就無法再做更改,並且採先結帳制

 

3.JPG

店家就在一整排住宅區內,

看得出來這邊都是新蓋的房子 . 但很難想像裡頭隱藏著這麼可愛的店家

整面牆都漆成聘苦聘苦(pink pink) 還有霓虹燈亮著

就連門前的立牌也是一個可愛到不行

4.JPG

店家的門口有兩扇門,正常都是從右邊的小門進出

但可別以為右邊就是一個單純的門,

其實就連手把也有它們設計的一個巧思在呢!

將門把設計成驚嘆號的造型,意味著進到店裡前茫然的那股心境

5.JPG

但是我覺得最厲害的就是這個圓型的大旋轉門了

 可以從門後來個探出半身來的pose

難怪大家都爭相在這個門口拍照,甚至還要排隊呢

6.JPG

不過我覺得很好笑的就是你在拍照的同時

整個店裡面的人都會看到你的屁股跟腿各種延伸XDD

10.JPG

原本店家只是提供臉書私訊預約,

後來因應大量訊息湧入才架設了線上訂位系統。

我還記得那天第一天系統上線的時候我正好半夜起來吃宵夜

看到的當下馬上預約! ( 半夜三點多我看有多少人會跟我搶 )

所以我很幸運的我早在一個月前就先訂好位了!

12.JPG

因為是假日的下午2:00 . 所以店內生意之好,

不過好處就是它們全面採取預約制,

因此給了我們這種外地來的客人一個保障,

不怕像有的很夯的店只能現場候位 . 有可能大老遠的來還撲空。

而且店家外頭就不會有一大堆人擠在門口等著排隊入場的情形發生 

11.JPG

13.JPG

店家櫃檯純白几淨 . 其實也可以說是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潢

桌子跟椅子就是質樸的木色調,

不過也就是這樣才沒有搶了店內主體裝置藝術的風采

14.JPG

15.JPG

店內最大的特色大概就是這個幾何圖形的裝置,

不少人都會在這裡拍照,不管是人還是食物都一樣好拍。

不過我自己看到有人拍照會把腳放在上面的其實不太能認同,

畢竟我們很多人都會放食物在上面,

而這樣就跟你踩在別人用餐的桌子上好像沒什麼兩樣?

16.JPG

而你也不要看櫃檯好像空空的沒什麼,

等到你細看之後才會發現其實有很多可愛的小細節在裡面唷

17.JPG

一整排的狗狗排開怎麼那~麼可愛

可是我這天來居然看到有人自己擅自移動它們的位置

所以還是要呼籲大家一下要尊重店家的擺設 . 不要這樣為所欲為

18.JPG

因為我有發落店家的臉書,

所以我知道這個鈴是它們自己手繪上去的喔~

全世界獨一無二,麻煩大家不要破壞 . 請好好愛惜

19.JPG

20.JPG

當然還有一個更讓我瘋狂的絕對是這個扭蛋動物的時鐘,

因為本人正在努力收集每一組動物扭蛋系列當中 . 

像上頭就有幾隻我沒有的呢! (羨慕)

21.JPG

而這個紙膠帶牆是以前還沒有,這次來剛好被我遇到的! 

看了粉絲團才知道原來這個全部都是MT的膠帶

( 如果你常逛誠品又是文具小物控的人一定知道這樣有多重本 )

只是這個牆面看來維護上沒有很容易,

所以希望大家拍照就好 要好好愛惜別人的心血 . 不要碰觸到喔

22.JPG

恐龍擦子的扭蛋機?

我們家也有一大包這個恐龍擦子要騙小孩用的 哈

23.JPG

MENU

它們家的菜單都是手繪的 . 畫的相當細膩

但是因為一個品項就是一頁 . 所以我當初在網路看的時候看很久

這邊稍微幫大家整理一下品項 . 給大家快速一點搞懂有哪些餐點好了

糰子$80 : 柴犬糰子 / 草莓紅豆

飲品 $120 : 原味拿鐵 / 抹茶拿鐵 / 柳橙果肉氣泡飲/ 葡萄柚果肉氣泡飲

刨冰$160 : 草莓/ 巧克力 / 抹茶

若想要看更精彩的圖文詳盡版本可以點這

醒醒工作室菜單

24.JPG

我們三個人點了柴犬糰子 . 草莓紅豆糰子 . 原味拿鐵 . 葡萄柚氣泡飲

其實原本三個人都想要柴犬糰子跟原味拿鐵的,

但我發現這樣重複性太高 .

於是把自己的改成草莓紅豆糰子跟葡萄柚氣泡飲

25.JPG

來的這次很幸運剛好遇到店家贈送柴犬扇子

數量有限,贈完不補喔~

若是要另外購買的話是80元/支

26.JPG

就連背面也是沒忘記小細節 . 畫出了柴犬可愛的尾巴

而且扇子質感本身是好的,骨架是堅固的不是爛爛的那種

27..JPG

店家其實還有刨冰可是我們沒點到 .

因為除了我們沒有喜歡吃刨冰以外 .

我覺得刨冰在拍照上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 拍久一點就都融光了 )

不像這個糰子愛拍多久就可以拍多久 也不會壞掉XD

 

 

柴犬糰子 $80 

27.JPG

就是他! 讓我特地從鹿港來桃園找我大學同學

誰叫柴犬魅力實在是無法檔阿~

28.JPG

曾經看到有人說這糰子80元很貴,

可是我覺得你不能端看食材本身的成本去評估訂價耶~

就像有的人說藥的成本很低可是為什麼要賣那麼貴,

原因就是因為研發出這些藥的背後付出了很多心血跟經費阿!

所以我覺得它的價值是在於設計出這個造型的過程還有製作的心力。

像這個柴犬的五官跟屁屁都是店家親自用海苔慢慢剪出來的,

要我每天剪這麼細的東西我應該沒那個耐性吧?

29.JPG

而糰子本身的口感比我想像中的扎實

對我而言一口氣一顆的話是有點難咬且難吞,

不過因為這種東西分次咬我會覺得很噁

( 用牙齒拉扯的過程應該會很猙獰 )

而醬油本身是鹹的 . 所以跟略甜的糰子拼湊在一塊

就是鹹甜鹹甜的口味 我覺得還滿奇妙的

跟一般日式專賣吃起來的味道跟感受不太相同

 

 

草莓紅豆糰子 $120 

32.JPG

33.JPG

草莓紅豆糰子比剛剛的柴犬糰子貴,

不過是可以理解的 . 畢竟草莓的成本有比較高一些。

中間還有用鮮奶油 . 應該是為了方便把草莓固定在紅豆上吧?

就連草莓也把他修成愛心的形狀 . 真的是完全正中我的心

34.JPG

36.JPG

比起剛剛的柴犬糰子 . 這個草莓紅豆就完全是甜的口味

相較之下這個草莓紅豆糰子更得我的心 ( 螞蟻人無誤 )

37.JPG

35.JPG

 

 

DRINKS

38.JPG

39..JPG

而它們家的飲料不僅容器可愛以外

吸管也是有兼顧到的唷,是用紙做的所以相對的也比較環保

 

 

葡萄柚果粒氣泡飲 $120 

39.JPG

40.JPG

小小一杯的 . 不過喝起來也比較沒負擔

而且顏色看起來很夏天 . 喝起來還滿沁涼的

口味上比我們想像中的順口好喝

 

 

 原味拿鐵 $120 

41.JPG

我們三個都是無糖拿鐵卦,

所以這個有加糖的拿鐵比較不對我們口味

不過以有加糖的拿鐵來說它們家拿鐵真的算好喝的了啦 ( 至少有喝完 )

44.JPG

45.JPG

46.JPG

醒醒工作室真的是一個很好拍的空間,客群也比我想像中的廣 . 

甚至有不少爸媽帶自己的小小孩一起來踩點的,

店家臉書也會分享小北鼻在店裡拍出來的照片。

當然也有不少帶男朋友或著同志閨me來踩點的,

像我也是第一次帶著我兩個初老大學同學來這種網美店,

也因此讓她們大開眼界 . 看到現在網美沒有極限XD

47.JPG

我自己是滿喜歡醒醒工作室給我的感覺啦,

雖然要提早預約可是能夠讓你保證一定能夠吃到,

不像很多網美店都要在外面大排長龍然後殺出一條血路那樣。

而且在吃的同時也不用擔心店外面的人正虎視眈眈的看著你到底什麼時候要讓位,

而且店內也結合了不少設計跟藝術的元素,

是可以讓人在這裡愜意的度過一個美好的午茶時光

並盡情揮灑少女心的一家咖啡廳無誤

z.JPG


 

WAKE WAKE醒醒工作室

電話 : (無) 皆採網路預約制 專屬訂位系統

地址 桃園市楊梅區四維路29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wakewakestudio/

店家一律都要用網路預約訂位 有分時段

預約的同時要在備註欄填寫你想要吃的餐點

等到現場店家會再跟你確認一次餐點 .

確認之後就無法再做更改,並且採先結帳制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