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台中的人氣韓式又一發,

不過這次不是什麼大的連鎖品牌餐廳 . 

而是道地韓國老闆娘來台灣開的韓式炸雞店 .

地點就選在人多熱鬧的逢甲!

不僅外來客多以外 . 剛好又位處學區,難怪開沒多久就生意很好,

會知道這家也是因為有幾個IG部落客打卡我才知道的

畢竟現在IG上的美食部落客消息甚至都比痞客邦的部落客們還快 

其實我現在都發落IG上的部落客較多 . 因為現在很多部落客都太商業化了 

1.JPG

 

努娜炸雞 누나치킨

電話 04 24527170

營業時間 16:30~0:00 (周一休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91號 ( 逢甲商圈)

臉書 努娜炸雞 누나치킨

附近有福星停車場 

公車28.54.68河南福星路28.33.54.63.68.79.199.199延福星停車場

 

3..JPG

店家外面就有貼它們的菜單,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這裡看完菜色跟價位再決定要不要踏進來

2.JPG

這天來的時候是假日的晚上6點左右就全數客滿

即使是下雨天還是有人在外面候位

明明是新開的店大家消息都很靈通呢

3.JPG

店內的裝潢就真的很韓風 . 由其是那燈光配上霓虹燈

OK完全就是妹子們的最愛無誤 . 打造的非常成功

4.JPG

櫃檯上也有它們家的菜單,主要就是以炸雞為主,

當然除了炸雞以外還有一些主食

像是拳頭飯糰 . 薯條 . 拉麵 . 年糕 . 炒飯 ... 這些都有

口味不多但是品項還算多選擇

5.JPG

MENU,封面一樣也是少女的聘苦聘苦( pink  pink )

6.JPG

炸雞有分成很多口味 :

原味 / BBQ / 蒜頭 / 青蔥 / 紅醬 / 辣紅醬 / 起司

有且有分 有骨(2人份) / 無骨 (2~3人份) 的兩種,

同時價格也會相對不同 . 無骨的會比有骨的多100元

我自己還是喜歡無骨的啦~要吐骨頭多麻煩阿 ( 對我就是懶XD )

7.JPG

這頁就是主食類的餐點 . 有一個比較特別的雞蛋捲

另外就是飲品的部分 : 有氣泡飲料 . 韓國必喝的水梨汁 . 酒精類飲品

( 還是要再講 : 喝酒不開車也不騎車喔 )

8.JPG

我覺得更讚的是它們家居然還提供外帶的服務,

畢竟逢甲就是夜市文化為主,大家都嘛是一攤一攤買個幾樣吃 .

那萬一吃到一半的時候看到這家

 本來還滿有興趣的,結果因為怕吃不下就沒有進來用餐豈不是太可惜了?

於是它們推出take out外帶的方式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啦~

更可以讓初次來的客人先嚐鮮看看,搞不好甚至一試成主顧呢 !

我只能說它們真的是太聰明了

 

 招待小菜

9.JPG

每桌都有的 . 

不過我看不管是兩人還是四人的份量都一樣,

像今天我們四個人用餐 就會覺得這份量稍微少了一些

那醃蘿蔔我覺得光我自己一個人就可以吃那一碟了吧

( 抱歉我就是貪心 )

10.JPG

特別的是上頭的醬料是千島醬+花生 ( ? )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搭配  還滿特別的

11.JPG

我原本看到高麗菜絲的時候其實有點擔心

因為我覺得看起來很像那種連鎖豬排店會附的無限續高麗菜絲

常常水份沒瀝乾就帶點苦味,所幸這邊沒有 安全過關

不過吃起來其實還是有點單調 . 可能就是當開胃用這樣

 

 

 

起司炒年糕泡麵 $160

12.JPG

它們菜單上也有起司拉麵跟辣炒年糕這兩種,

想吃拉麵又想吃年糕的人 (就是我們 )

自然就是要選這個mix的起司炒年糕泡麵呀 ( 眼冒愛心 )

15.JPG

上桌時起司已經是融化的狀態 .

跟底下的東西整個交融在一塊相當融合

不過份量其實沒有很多,大概兩個人分食差不多

如果像我們一樣四個人的話我覺得可以再多選一個拳頭飯糰之類的(?

16.JPG

拉~的時候一整個牽絲~這才是起司存在的意義阿!!!

而且雖然叫起司炒年糕泡麵,可是底層還有魚板喔

14.JPG

當初看菜單的時候它們上面沒寫這個有辣才敢點

因為我們當中有人不太能吃

但來的時候仔細看了一下盤底,發現盡是紅通通的醬料,

所以吃起來其實挺辣的,而且後勁一個強 . 

是到我會張開嘴巴的那種辣度那樣 XD

朋友本來不點飲料的  吃了一口就忍不住跑去加點了XD

13.JPG

至於拉麵我看牆上它們放了不少辛拉麵 . 所以用的就是辛拉麵才是

年糕吃起來QQ的,不是那種滑Q而是扎實的彈牙Q度

有可能是因為短短的所以吃起來又更特別彈牙的感覺

 

 

香濃起司炸雞 $ 398

17.JPG

18.JPG

起司炸雞不僅底層有起司以外上頭還灑了起司粉

這樣就算是上層的炸雞也會有起司味

P1030472.JPG

炸雞的口感我覺得皮肉是有點分離的,

裡頭是滿滿的油汁,咬開油會四處亂竄的那種,

可以說這是JUICY沒錯 . 但我自己覺得油了些 ( 每個人口味不同 )

我跟另一個女生中途都有咬掉雞皮過,

不過雞肉本身是還滿軟嫩好吃的

P1030474.JPG

外皮炸滿酥脆 . 沒有因為沾到起司就潮軟

相對的我覺得皮也有厚一些 . 可能怕沾到醬會容易爛掉之類

P1030476.JPG

看~邊吃就是要邊ㄍㄡˇ起司瘋狂拉拉拉的 . 

看他這樣牽絲才過癮阿 !

(  吃韓式就做好熱量爆錶的心理準備先好嗎 )

P1030479.JPG

P1030477.JPG

而且下層的起司不是單純只有起司而已 還有玉米粒喔


 

起司雞蛋捲 $150

P1030490.JPG

如果說厚度的話其實這比較一般 . 附的是番茄醬

我自己覺得要沾醬會比較好吃 . 有提味的效果

P1030493.JPG

原本以為會牽絲但其實不會><

吃起來就是像蔥蛋一樣 .

蛋還有看到白白的地方 . 不是均勻的呈現金黃色澤那樣 .

但口感上不會太粗糙 還算細緻

P1030491.JPG

這雞蛋捲是不會到讓我特別推薦說這個必點啦,

可是其實除了主食以外這個算比較特別的菜色,

所以人多再加點這道就好

兩個人來的話我覺得可以把胃拿來吃別的 ( 個人淺見 )
P1030484.JPG

菜單上寫說炸雞份量是適合2~3人. 那因為我們剛吃過甜點 .

所以四個人點 一份炸雞 / 一份炒年糕起司泡麵 / 一個起司雞蛋捲

不敢點太多 怕浪費食物,不過其實我覺得我們點的太保守了

因為我回家又吃了牛奶吐司跟餅乾配大排檔鴛鴦奶茶當消夜XD

P1030475.JPG

所以我認為那所謂2~3人的份量應該是說 : 

差不多2~3人吃這樣就好了 . 再多吃同一種口味的這個會膩

不然我覺得份量上其實2~3人可能不會飽,

像我們四個人的話應該可以再多點一樣菜色

( 每個人食量不同 可以依照自己的胃去斟酌囉 )

P1030478.JPG

因為在這之前我也只吃過X大哥的韓式炸雞 . 

比較沒有那麼多種經驗值可以參考,

但我自己的話下次會想自己再來看看嘗試它們的紅醬口味

也許會更道地更對我胃口也說不定

而且我覺得努娜炸雞的價位算平價,

我記得逢甲之前也有開過別家韓式炸雞後來就倒了 .

無疑是因為價位太高無法在這生存,

畢竟要在逢甲生存價格還是不能訂得太高

因為這邊還是算學區 . 學生依舊是主要客群,

若是平價一點學生們的回流機率高 . 自然店家經營就能細水長流囉

感覺未來努娜炸雞會成為我們時下年輕人的最愛 .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Z.JPG


 

努娜炸雞 누나치킨

電話 04 24527170

營業時間 16:30~0:00 (周一休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91號 ( 逢甲商圈)

臉書 努娜炸雞 누나치킨

附近有福星停車場 

公車28.54.68河南福星路28.33.54.63.68.79.199.199延福星停車場

 


 

延伸閱讀韓式

【台中。西屯】 三清洞摩西年糕鍋,韓國原汁原味來台呈現,價格不貴就能體驗道地韓式

【台中。西屯】pocha韓式熱炒3號店,體驗韓國道地飲食文化,多人點餐可以吃到更多菜

【台中。西區】韓34韓國料理精明店 平價又好吃,小菜吃到飽 . 白飯配到飽 . 飲料喝到飽

【台中。西屯】兩班家韓式碳烤(新光中港店) 現在有商業午餐,包肉生菜有豬/牛可選擇

【台北。東區】咚咚家韓式豬肉專賣店,伊比利豬綜合盤豬肉肉質優秀,專人代烤服務

延伸閱讀逢甲美食

【台中。西屯】HUN貳,開在逢甲學區的超人氣夯店,招牌橘醬濃郁好吃滿滿的蛤蠣

【台中。西屯】Chateraise莎得徠茲,來自日本梨山的法式蛋糕名字很難念

【台中。西屯】搖滾龍蝦逢甲店,大塊撥好的龍蝦肉夾在手工麵包裡成了龍蝦沙拉堡

【台中。西屯】鬍子茶who's tea逢甲店,最適合聊天喝茶的地方

【台中。西屯】Senza Fine夏妃創意餐飲,雞蛋仔義式冰淇淋口味豐富多變

【台中。西屯】爆漿起司Bernice滿滿的起司餡料 . 從早上賣到宵夜場可以當早餐

【台中。西屯】白日夢DAY DREAM,粉紅系列 少女最愛的夢幻泡泡還有漸層飲料

【台中。西屯】多士號炭烤土司,台中終於也有炭烤土司店啦! 逢甲一炮而紅的早餐店

【台中。西屯】Smart 19 Bakery,火紅的罐子蛋糕現在也來逢甲開店了 (現只剩中區店)

【台中。西屯】激旨燒鳥二店,把整個逢甲歡樂星的二樓都包下來也太強大了吧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