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Street Churros 是當今韓國最夯的街頭美食,

而台灣現在也跟著吹起這股熱潮。

隨著當時Street Chorros在台北刮起一股排隊旋風時,

台中也跟著陸續開了幾家吉拿棒專賣店.

不過我一直都沒有去嘗試 .

 心裡最想吃的還是這家Street Chorros,想著去台北一定要吃看看。

沒想到念著念著 . 現在它們已經來台中展店 不用去台北也可以吃得到啦!

1.JPG

 

Street Churros ( 台中秀泰店 )

電話 0422117988

營業時間 10:00~22:00  ( 跟著百貨公司營業時間 )

地址  台中市東區南京路76號 ( S1館1F )

臉書 

官網 http://www.streetchurros.com.tw/

 

2.JPG

Street Chorros就開在秀泰影城這棟一樓而已,

大門口一進來就看的到了!

剛開幕的前三天有優惠活動 . 民眾好像滿踴躍的,

特地選在優惠結束後過來以免人擠人 所以排隊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 .

猜想可能還是外帶去看電影的人居多。

3.JPG

它們可以外帶也可以內用,一樣都是櫃台先點餐。

內用遇尖峰時段會限時 . 但是我假日前來還沒有客滿

( 雖然是連續假期 但是生意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 )

4.jpg

雖說是吉拿棒專賣,但它們其實也像是經營一間咖啡廳的感覺,

期望能夠成為全世界顧客最喜愛最滿意的第一品牌

5.jpg

東西都可以單點以外其實還有套餐組合

🔺A套餐-吉拿圈+拿鐵+沾醬 $200
🔺B套餐-吉拿熱狗+美式 $200
🔺C套餐-吉拿圈*2+吉拿熱狗+沾醬*1+美式1杯 $399

6.JPG

7.jpg

其實我覺得價位不便宜 . 飲料價位跟星巴x也有得比

難怪新聞之前在報說新聞不景氣 . 大家80元的吉拿棒還是照吃 

沒辦法 這就是流行趨勢阿 XD

8.JPG

櫃台點餐現場就可以看到它們現炸的情形 .

可以看到吉拿棒從機器裡擠出來的樣子 很療癒喔~

9.JPG

 

這是櫃檯桌上的菜單

10.JPG

人家都說吉拿棒吉拿棒,但其實親自來看發現還是有分不同品項喔

吉拿圈 / 吉拿熱狗 / 吉拿圈+霜淇淋 之分。

有的還可以自己加價選不同的淋醬

11.jpg

飲料 : 咖啡 牛奶 花果茶 奶茶 都有

IMG_9310.JPG

因為我不知道單點吉拿棒而已能不能內用.

所以我就牙一咬點了個A套餐

12.JPG

13.JPG

內用的人等待叫號 自己到櫃檯取餐

14..JPG

14.JPG

15.JPG

店內不算小 . 有一張大桌可以坐六個人

16.JPG

IMG_9313.JPG

最多人拿吉拿棒跟這面牆拍照了

IMG_9311.JPG

這天我來時 . 店家是先給我吉拿棒 跟我說飲料要等

可是我只有一個人 ( 在等朋友殺時間 )

這個吉拿棒的包裝也不適合直接放桌上 ( 會直接碰觸桌面 )

所以我只好一直拿著 順便剛好拍照。

但不得不說,吉拿棒好燙阿 !!

IMG_9312.JPG

後來我的飲料好的時候 .

只好又從座位拿著吉拿棒走到櫃台再領我的飲料 ( 感覺很蠢 )

拿飲料的時候 . 我看到它們櫃檯有竹籃

因為我一個人用餐 . 手上還有包包那些其他東西

我就問了可不可以給我一個竹籃裝吉拿棒 .

想說我這樣拿回去座位上比較方便

結果店員回我說 : 那個是兩入在裝的

恩.......好吧 我是澳客 只好自己用手臂夾回去

IMG_9319.JPG

我的是A套餐 : 裡頭包含 吉拿棒 (可選一種沾醬) 跟 一杯拿鐵

 

吉拿棒可以選口味 肉桂 / 堅果穀物

另外還有多附沾醬 巧克力 / 奶油起司 / 覆盆莓 / 香芋

 

 (小資女按計算機)

吉拿棒單點是$80 +沾醬的話是 $25 / 拿鐵單點是 $110 

所以點套餐的話有便宜15元

IMG_9317.JPG

其實我不喜歡芋頭 . 只是看到香芋沾醬是台灣限定就腦波弱的點了

是微甜的口味,稍微沙沙的有顆粒感那樣 可以沾著吉拿棒吃

P1020242.JPG

吉拿棒本身則是真的好吃,

你如果點IG地標進去會看到很多人都說 好好吃

來,放心! 我已經幫各位鑑定過了

很多網美常常只要好拍照的地方就說東西好吃 ( 網美別追殺我 )

這不是那種單純網美會說好吃的食物 . 我吃過是真的覺得好吃

雖然是炸的可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外皮酥香 . 裡頭扎實

上頭有肉桂跟糖粉 . 但不會像甜甜圈一樣會感到甜膩

還沒吃下去就香氣四溢 .

明明中午吃很飽的我也是一口接著一口自己吃光了

P1020241.JPG

拿鐵的比例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要說是奶比較多也不是 . 要說咖啡比較多也不是

第一口我覺得略苦 . 後面才感到比較順口。但感覺咖啡因沒很多 .

因為我這杯下午4點才喝的 但回家居然還不到12點就想睡了

( 這對一個八年級生來說不合理 )

P1020240.JPG

雖然覺得小貴 . 但自己覺得是還滿值得一試的拍照美食。

我自己會願意再買來吃,只是下次就只會單點吉拿棒而不會再加點飲品了吧 !

推薦給也喜歡幫食物拍美照的大家囉

P1020245.JPG


 

Street Churros ( 台中秀泰店 )

電話 0422117988

營業時間 10:00~22:00  ( 跟著百貨公司營業時間 )

地址  台中市東區南京路76號 ( S1館1F )

臉書 

官網 http://www.streetchurros.com.tw/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春丸餐包harumaru - 田樂新品牌現在也進駐台中放送局囉,有套餐

【台中。北區】引領紅豆餅風潮的INO ICE,每次出的口味總是沒有極限

【台中。西區】伊摩奇micoro,小點心大驚喜,道地日本媽媽做的北海道道地日式小點心

【台中。西區】魚刺人雞蛋糕,台中人氣排隊點心又一發,騎著偉士牌賣的雞蛋糕

【台中。西區】INO ICE 草悟二店,除了紅豆餅跟霜淇淋以外還有爆漿雞蛋糕

【台中。西區】模範街1號店,這裡專賣好吃的貝果,口味超多不定期做更換

【台中。西區】Bon Pain蹦胖麵包坊,星野集團和世界麵包大賽得主一起聯手打造

【台中。南屯】角食輕旅行,原來可以有這麼好吃的土司,擁有上百年歷史的鳥越製粉

【台中。西屯】爆漿起司Bernice滿滿的起司餡料 . 從早上賣到宵夜場可以當早餐

【台中。西區】台中瑪蜜黛Momi&Toy's Crêperie ,在勤美地下室有台可愛的小貨車這裡

【台中。西屯】搖滾龍蝦逢甲店,大塊撥好的龍蝦肉夾在手工麵包裡成了龍蝦沙拉堡

【台中。西屯】BAKE CHEESE TART台中店,日本超人氣起司塔讓起司控們都為之著迷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