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eg

現在真的很流行炭烤土司 . 不論北中南,

所以想要跟別人競爭的話,除了餐點要好吃以外

當然就是要做出和別人有差異的特色在,

這天剛好要前往新光三越的時候剛好喵到了這家胖丁炭烤三明治

原本是要吃新光新開的黑毛屋,結果就馬上臨時改變心意了

 

1.jpeg

因為店家周休固定星期日

而我們家平時也是只有休星期日。

因此也能夠說這家胖丁碳烤三明治對我而言是可遇不可求呀 !

這天湊巧的是我們難得星期六放假 . 所以才能夠巧遇到這台可愛的餐車

( 不知道是不是跟神奇寶貝的胖丁有關所以才將車子漆成粉紅色的 ? )

外表超可愛超引人注目的啦

-------------------------------------

胖丁碳烤三明治

電話 0963150149 / 0987861178

營業時間 6:30~11:30( 周日休,若是提早賣完就收攤 )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與惠中路口  

臉書 點我

可電話預約,若要10份以上請於前一天預訂

2.jpeg

胖丁三明治就在中港路(偏不說台灣大道)上左轉就可以看到了

往前開一點就是新光三越 旁邊就是85度C,

媽媽在等餐的時候就順便去買咖啡~

這邊路算大條所以還滿顯眼的,而且要路邊停車的話也算方便

3.jpeg

這天來的時候看到的是兩男兩女,

是不是合夥我沒有多作過問

照片中背對我穿卡其色衣服的女孩跟其中一個男生是情侶

只知道覺得他們是一對很Q的情侶 . 很配餒

 ( 這是我自己點IG地標進去連到的XD  八卦和好奇心是女人天性嘛 )

雖然女生都有戴口罩,但我是看她精緻的雙眸認出來的 XD

4.jpeg

MENU,價格不貴,

主要是以吐司為主,另外還有兩款亨堡

飲品則有紅茶紅茶拿鐵兩種可以選擇

5.jpeg

餐車小歸小但也滿可愛的,

跟一般傳統的行動餐車還是感覺得出來有稍加改良過

年輕人就是比較懂得創新來吸引客人

然後老闆應該潮的,因為我看到收錢的塑膠櫃上好多潮牌貼紙XD

6.jpeg

在旁邊就可以看到它們的製餐過程,

保鮮盒裡的備料都沒了是因為我們這天11:30才到

接完我們的單之後他們就收攤了,

 所以應該本來是要休息了 . 幸好我們還有吃到,

不然我們住在鹿港平時又沒休星期日的

下次想要吃到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

7.jpeg

她們家的三明治都是三片土司喔,

看店加一層一層疊上去就覺得滿心期待,感覺份量非常足夠

( 本人是早餐都要點2~3份的女子 )

而且還有夾入生菜 .可以 稍微均衡營養一下

8.jpeg

看她們粉絲專頁平常做好的餐都會放在這邊讓客人外帶,

因為我們是最後一組客人所以這裡剛好空空的。

原本我們的餐店家已經裝盒好放到塑膠帶了,

我想說等等到車上不好拍

於是厚著臉皮問他們能不能讓我拿出來在這拍照

我原本很怕他會不開心的

( 老娘好不容易才裝好放進去你又要叫我拿出來 之類的 )

沒想到另一個長髮的女生很大方的跟我說好

甚至我拍完之後它還主動過來再幫我蓋子蓋好,超貼心的 ><

9.jpeg

我們母女三人點了三款

後腿豬肉排 $60

培根好香呀 $50

洋芋蛋沙拉 $45 ( 有另外加肉鬆 )

洋芋口味是卡其色帽梯女孩推薦我們可以加肉鬆的,

忘記有沒有額外加價了,但把這拿來當中餐吃怎樣加都省啦

( 媽媽很高興省一筆,不然我們本來預訂要去吃新光的黑毛屋的 )

 

培根好香呀 $50 ▼▼

10.jpeg

我好想接個下聯 : 這樣好便宜呀 !

自從交了一個台北男友之後

我就覺得還是我們中部物價比起北部還是親民多了

台北的碳烤三明治動不動就好幾十塊 . 加個飲料都要破百,

這樣三層土司才50摳,連我這個鄉下人都覺得俗了啦

11..jpeg

而且裡頭夾的料也不少,

除了培根以外還有嫩蛋生菜

仔細看的話發現嫩蛋都還有加玉米下去一起煎變玉米蛋

口感也因此又更多變化了 . 讚讚

更特別的是他們土司上還有塗上薄薄一層花生醬呢 . 香氣十足

 

 

後腿肉排

11.jpeg

她們粉專說她們的後腿肉是挑選接近臀部的部分,

有挑掉筋跟油花的部分,所以吃起來肉質會比較Q彈

 

12.jpeg

自己覺得後腿肉還滿扎實有嚼勁的 . 口味不會過重口感也不會過柴

 

 

▼▼ 洋芋肉鬆 $ ??   ▼▼

13.jpeg

洋芋蛋沙拉口味的話本身是$45啦

但因為多加了肉鬆我不知道這樣是多少錢

怕誤導大家我就不打出價格了,反正怎樣都還是很便宜

14.jpeg

而且我看他們粉專說每款三明治都可以加肉鬆喔 !

還有我看他們粉專原來他們家每款口味都有加火腿喔 !

是不是相當大方霸氣呢 ?

15.jpeg

肉鬆本身是比較容易乾的口味,

但因為跟洋芋蛋沙拉搭配在一起就比較可以平衡,

畢竟蛋沙拉是比較濕潤的夾餡,

而且胖丁在調味上大致上也弄得滿清爽的 . 還不錯吃

17.jpeg

因為都會切成兩份所以我就跟妹妹交換一份分著吃,

生菜不只一層我看了我就很嗨呀 !!

不管是後腿肉還是肉鬆洋芋都好吃,

我在吃時都兩個輪流咬一口,哪款都不願離手 XD

 

 

===================

18.jpeg

看了一下粉專他們在清水那邊還有另一家 告胖碳烤吐司

( 對,又是看粉專知道的,因為我已經把動態看到三個月以前了 )

他們的臉書粉絲團每張照片都有精心後製過

跟我一樣少女心的人可以去看看 .

應該也會滿喜歡那種少女風格的

 

19.jpeg

總之自己還滿喜歡這家胖丁碳烤吐司的啦,

東西平價實惠好吃,店員人也很親切。

每次我寫到這種年輕人創業的店家都會很興奮 !

因為自己是個八年級生,

就覺得能夠自己創業追夢是一件很勇敢很有理想的事,

所以也特別喜歡支持這些店家

除了自己能夠吃到好吃的東西以外又能夠幫助別人距離夢想更進一步

未嘗不是人生美好的一件事呢

有機會路過的話不如去外帶個三明治來開啟美好的早晨吧

最後記得每天都要吃早餐喔~

 


 

延伸閱讀

【台中。北屯】暮香炭烤土司,來炭烤土司店吃貝果,原來他們貝果也是相當美味

【台中。北屯】暮香炭烤吐司 ( 大連二店 ) 讓我特地為了炭烤土司而再訪的早餐店

【台中。西區】吐司工寓台中金典店,韓式鐵板土司第一品牌,全台已有多家分店

【台中。西屯】多士號炭烤土司,台中終於也有炭烤土司店啦! 逢甲一炮而紅的早餐店 

【台中。西區】原三十,主打木瓜牛奶又兼賣漢堡土司的輕食專賣店,傳承母親的好味道

【台中。西區】早伴早餐,請早起找伴陪你吃早伴,假日一位難求,台中高CP值早午餐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