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台中總算也是跟上龍蝦堡熱潮了,

而且地點就選在美食眾多的逢甲這一帶

搖滾龍蝦的逢甲店主要是以外帶為主,

對於外食族來說算是相當便利。

若是要預約團體外送也是相當歡迎

前陣子才剛在台北吃過龍蝦堡的我們看到就相當想要嚐試看看,

畢竟美食總是需要多比較幾家才知道誰比較厲害呀 !

【台北。信義】龍波斯特LOBSTER.FOODS,深海裡來的誘人龍蝦堡

 

1.JPG

 

搖滾龍蝦Rock Lobster

電話 0424521559

營業時間 14:00~0:0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73-5號1F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ifejustrock/?fref=ts

 

2.JPG

我覺得它們地段真的選的很好 . 就在銀櫃樓下而已

店家位置就在逢甲這邊 地處熱鬧 . 人潮也多,

而人多時那麼勢必也就會跟著帶來商機

3.JPG

不少人唱完歌消耗一大堆熱量出來肚子餓

倘若看到有龍蝦三明治一定難免都會被吸引的

加上又是以外帶立食為主 . 極具便利性,

想必可以成功吸引到不少喜歡嚐鮮的族群

4.JPG

這天到的時候還沒開門,鐵門都還沒拉上來

店家營業時間寫14:00但是實際上會晚一些些,

而且開門後才會開始前置作業那些,

所以趕時間的人可以過開門時間後晚一點點再來

5.JPG

側邊都是透明玻璃,廚房看起來明亮几淨,

你人站在外面真的可以完全清楚的看到裡面的食材跟它們的製程

讓人看了相當放心 .

不怕店員會偷吐口水偷挖鼻屎之類 ( 不要笑真的會有 !!)

6.JPG

店內完全沒有其他如屏風之類的遮蔽物,

裡頭的一舉一動客人在外面都看的到,

我甚至覺得這已經不是半開放式廚房 .

在視覺效果來說而是全開放式了吧XD

7.JPG

桌上就放著立牌菜單,價位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親民

8.JPG

除了龍蝦堡系列都是$280上下(起司龍蝦堡$290)以外

其他的餐點都是銅板價就可以吃的到的。

而且店內不光只有龍蝦堡一種選項而已

另外還有鮭魚堡 . 蟹肉堡 . 鮮蝦堡可以選擇

小食則有薯條湯品 . 接著還有眾多口味的飲品

 

9.JPG

我在玻璃另一側就可以清楚的拍到她們煎麵包的情形

( 看起來好像沒有隔著東西直接拍一樣對吧 ? 超級清晰的 )

她們的麵包還有特地選定配合的廠商,

皆為手工製作,但因為需要時間去發酵的關係

所以只能限量供應,每天200份來確保麵包的新鮮度

 

10.JPG

江江~我們的餐到手啦

因為店裡都是年輕美眉所以動作還沒有到很熟練

所以等待餐點的時候還是需要一點時間

( 然後我們就在旁邊用手機看國光幫幫忙XD )

但她們的態度都是很NICE有活力的喔 . 老闆娘也算親切大方

 

11.JPG

店內沒有內用的桌椅

想坐著吃的話就是旁邊這塊簡單的板凳

很在意用餐環境的人可以選擇外帶回家吃

但我自己除了覺得冬天外面比較冷之外,

這種東西其實很快就吃完了所以不用太在意,

而且它們的客群應該主要都是來自到銀櫃唱歌的客人

大家應該都是唱完想隨便吃個東西就回家休息了吧

12.JPG

堡類的部份我們選了 招牌龍蝦沙拉堡跟煙燻鮭魚堡,

龍蝦堡的價格是 $280,但鮭魚堡的話就只要 $80

因此可以看到龍蝦沙拉堡就是滿滿的餡料 .

跟鮭魚堡呈現強烈對比 ( 一分錢一分貨嘛 )

 

 

   美 式 經 典 龍 蝦  $280    

13.JPG

欸~這龍蝦肉超大方的阿,

比我去台北龍波斯特的還大塊多了

而且龍波斯特的肉是比較細碎一點的切塊

但搖滾龍蝦的還可以看到完整的 "螯" 裡頭的肉耶

要把龍蝦撥這麼完整的話那技術也真是不簡單吧?_

 

15.JPG

醬料的話則是比較稀一點,可能想要走清爽一點的路線?

不知道是不是怕搶味而蓋掉了龍蝦肉本身肉質的鮮甜所以才這樣 

也因此不會出現有那種美奶滋太多而太膩的那種問題

 

14.JPG

要說實話的話 . 就龍蝦肉質本身來說

相較之下可能就沒有龍波斯特來的新鮮彈牙,

因為龍波斯特是活體現宰現場製作的,因此鮮嫩度還是有差,

不過還是要先聲明清楚一點就是

搖滾龍蝦的龍蝦堡只賣 $280 . 但是龍波斯特一個可是要價 $380,

兩者價差到 $100 若是拿來當成匹敵的對象那未免太不公平

所以搖滾龍蝦以這樣的價格來說

能夠提供這樣的品質我已經覺得很公道了

而且搖滾龍蝦的龍蝦肉其實也是新鮮的呀 .

大概像囍宴會吃到的龍蝦冷盤切片那樣 ( 我的最愛 )

吃起來是比較偏向軟嫩的口感 

 

 

       鮭 魚 堡  $80      

16.JPG

另外一款親民價格的堡則是煙燻鮭魚堡,

事後我跟男友說這款只要$80他也驚呼這麼便宜喔?

而且生菜的顏色相當翠綠 . 口感也是新鮮脆口

男友直呼好像假的一樣

但私心覺得如果生菜可以對切然後放兩層舖在底下,

這樣視覺效果可能更好些,看起來會比較有多層次感 . 

不然我覺得看起來生菜都比鮭魚還搶戲了 XD

 

17.JPG

煙燻鮭魚是比較偏薄的,

但以80元的價格來說可以吃到這樣我都覺得要偷笑了

畢竟我從來沒想過可以用銅板價吃到鮭魚相關料理

( 欸你可千萬不要跟我說鮭魚握壽司一貫喔 XD )

調味沒有很重 . 可是還是能依稀吃到煙燻的香氣在

19.JPG

煙燻鮭魚堡搭配的則是蜂蜜芥末醬甜甜的夠每賣

但一樣也是跟龍蝦沙拉堡的醬料相同 . 感覺上都比較稀

可是也就是這樣所以是不會讓你覺得有負擔的dressing

18.JPG

不過尺寸的話我個人就覺得比較偏精緻一點了,

要把它當正餐吃的話可能有點緊繃

除非你是小鳥胃的水水的話那就ok

不然像我們兩個交往後就如豬附身般的情侶,

兩個小時前才在麗寶吃完拉麵的而已

我們續攤來這還是吃光光我還是沒有撐的感覺

自己覺得這個是比較適合拿來當點心跟宵夜的,

畢竟這種美味的食材還是講求吃巧就好而不是吃飽

 

 

   龍 蝦 醬 薯 條  $45    

20.JPG

薯條很常吃沒錯,但龍蝦醬的薯條這你可沒吃過了吧?

一般外面的幾乎都是加番茄醬比較多,

這裡是完全將龍蝦給"物盡其用"

連醬料都有應用到龍蝦

只不過這吃起來感覺就跟剛剛龍蝦堡的醬料應該是一樣的

濃稠度較低 . 所幸甜甜的滋味也挺不錯的

21.JPG

而且薯條出乎我意外的好吃,

尤其剛炸好熱熱的就可以吃到酥酥脆脆的皮衣

些許的黑胡椒又能提味,盤底也沒有多餘的油脂,

冷冷的天氣吃上這個超暖和的 ~

加上用這個紙盒裝著看起來質感馬上 +++

 

 

      氣 泡 飲  $50    

22.JPG

然後吃這種東西不由得就想配個飲料嘛~

搖滾龍蝦提供的飲料除了飲料機有的

可樂 . 雪碧 . 芬達 . 檸檬紅以外

還有他們家另外調配的氣配飲系列

23.JPG

我們選了檸檬跟蔓越莓的,

他們家的水果氣泡飲是真的有加入水果的喔,

而不是全部都用化學物下去調配

因為老闆娘還跟我說他要去買百香果 XD

所以水果氣配飲是真材實料來著

24.JPG

只可惜因為我現在年紀大了不喜歡喝糖度太高的飲料,

所以氣泡飲對我來說有點偏甜><比較不合我口味

讓我想到小時候吃藥粉都要配的糖漿一樣 . 很甜

不過這對愛喝甜的人來說一定會喝的很開心的^^

我自己覺得檸檬的比蔓越莓的好喝

 

     龍 蝦 濃 湯 $55     

25.JPG

 

26.JPG

除了有冷飲以外店家也有提供熱熱的湯可以喝喔

27.JPG

只不過覺得這看起來比較像清湯而沒有濃湯那種濃稠的感覺

裡面沒有其他的配料 

( 男友還自己期待可以吃到細碎的肉之類的 . 想太多XD )

整體就清清的湯那樣可以喝到一點鮮味

應該是用龍蝦頭下去熬煮之類的高湯之類的那樣

是一般外面不曾喝過的口味 . 挺特別的

29.JPG

畢竟台中還沒有其他的龍蝦堡專賣店,

要把龍蝦堡當成主打的商品下去想必是會將龍蝦的品質顧及到最好

( 主角都不厲害的話那還有人可以撐場面嗎? )

將別人覺得是"配角"的麵包當做是主角一樣看待

麵包一樣有特別選過而不馬虎 .每天限量供應

 

還有店裡是以外帶立食為主,

所以若是想要坐下來好好享用一餐的人

建議可以帶回家好好食用,

或是跟我們一樣在路邊解決它也行 XD

整體而言搖滾龍蝦還滿適合有興趣的大家可以來嚐鮮看看

 

28.JPG

 


 

搖滾龍蝦Rock Lobster

電話 0424521559

營業時間 14:00~0:0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73-5號1F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ifejustrock/?fref=ts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鬍子茶who's tea,最適合聊天喝茶的地方,還可以同時吃到超多樣化的美食

【台中。西屯】HUN貳,開在逢甲學區的超人氣夯店,招牌橘醬濃郁好吃滿滿的蛤蠣超過癮

【台中。西屯】土木公社炭烤土司專賣店,真正好吃的炭烤土司在這裡,土木公社不是在做工程

【台中。西屯】多士號炭烤土司,台中終於也有炭烤土司店啦! 逢甲一炮而紅的早餐店

【台中。西屯】三次魚屋河南店,在台中擁有多家分店的日本料理,價位從低到高都有

【台中。西屯】激旨燒鳥二店,把整個逢甲歡樂星的二樓都包下來也太強大了吧

【台中。西屯】 三清洞摩西年糕鍋,韓國原汁原味來台呈現,價格不貴就能體驗道地韓式料理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