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有感現在的店呢 不是東西好吃就好了,最好是店內的裝潢還要能夠好拍

這樣網美們才會喜歡來拍照,然後讓網美們成為無形的廣告宣傳

就在大概半年前左右台中西屯河南路開了這麼一家爆漿起司

當初好像是以燈泡珍珠奶茶為主打,但似乎沒有造成太大轟動

反而是店內一面超好拍的花牆,讓他在IG上的曝光率漸漸提升,

吸引了不少人前往,成功的打入年輕人的市場。

1.JPG

 

爆漿起司Bernice
 
電話 0427085955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76號
 
營業時間 10:00~24:00
 
臉書 點我
 
 
3.JPG
 
店家採用的是大面落地窗,可以一眼就看清楚店內的用餐情形
 
 

 

 

2.JPG

對面就是鬼椒麻辣王,其實還滿好找的

只是招牌的緣故所以滿容易經過的時候就略過沒有注意到

 

4.JPG

店內的吧檯,這天來都是一個男生在做餐的

一個大男生在這種有點小夢幻的店裡工作感覺也挺妙的 哈

除了他之外也會看到老闆娘在店裡,老闆娘自己本身也是走一個網美路線

( 想看的話可以點臉書粉絲團,大頭照就有老闆娘 . 不是土司照而已喔 )

店名的Bernice不知道是不是就是老闆娘的英文名?

5.JPG

吧檯旁邊就有一排座位,所以就算一個人來吃土司也很ok不會尷尬

6.JPG

店內的沙發區,我們到的時候店家說除了這裡以外其他位置都可以坐,

原本以為是訂位但後來也不見有其他人,所以這個區域可能較少開放給顧客用餐吧

7.JPG

接著 ~ 重頭戲來了 !!!!! 這就是傳說中的超好拍花牆

不誇張,來的時候我看每組客人必定都會來這拍上一張合照才走,

就算是自己來的人也會拿手機拍一下這面牆

不管有沒有人反正就是都要拍一下來個到此一遊的概念就對了 !

由此可見就知道這家爆漿起司是靠什麼而走紅的了吧

8.JPG

我今天也是約了我的閨蜜大概晚上七點的時候來吃個點心,

熱壓土司盒子我們點了一甜一鹹的口味,

飲料因為我今天已經喝了一杯咖啡跟大杯的50嵐珍奶,

所以就和閨蜜一起點一杯木瓜牛奶配著喝就好

9.JPG

泡菜豬土司盒子 $80

如果要拿來跟早餐店的土司價格來比的話,當然會覺得這邊價位比較高,

可是其實製作這個餐點過程耗時更長,裡頭的起司餡料也不是一般可以比的,

所以訂這個價位還算可以接受,畢竟也不是每天吃所以就還好

10.JPG

土司的邊邊壓得很緊,看得出來整個土司盒子相當飽滿,

裡頭的料感覺呼之欲出,一副就是欠咬的樣子在那邊說 " 吃我吃我 "

原本是想要和姊妹對半可惜店家沒有幫我們對切,

我們只好一人拉一邊想說自己手動分半

11.JPG

結果沒想到就悲劇了 ....... 呵呵

這比一般的土司還要難撕,因為已經都被烤得很硬,

所以還是別想著要分享,自己獨享就好 ( 啥爛結論 ? )

拉開發現裡面的起司真的給得滿滿滿,可惜的是豬肉稍微硬了一些,

閨蜜說吃起來有點像回鍋肉的感覺,不過是也不至於難吃啦

 

13.JPG

草莓起司甜蜜盒子 $58

其實我原本是想要點地瓜口味的,但是它們說地瓜沒了我就只好改草莓,

我看他們口味還滿多樣化,所以若是會有這種情形也是不意外啦 !

畢竟光甜的口味就有將近十種,鹹的口味更多,甚至還有帕尼尼跟餃子呢

12.JPG

14.JPG

特別的是相較於剛剛鹹的泡菜豬口味,這個草莓的土司真的就是粉紅色的耶 !

本身自己就是草莓口味的土司來著,聘苦聘苦的 ( pink pink )

15.JPG

土司邊邊都壓得很緊密,所以吃起來都很酥脆 

16.JPG

一口咬下的時候覺得有些不太對勁,土司怎麼好像在消風,

往下一看才知道那餡不知道怎麼的居然從下面頃瀉而流 XDDD

17.JPG

嚇得我趕緊把土司放平,但好像已經為時已晚,

我閨蜜還說 : 趕緊再用土司把醬刮起來吃 XDDD

不然可惜了這滿滿的餡料,雖然草莓是甜的起司是鹹的,

只不過兩個結合起來也不會違和,鹹甜鹹甜的口味挺特別的

20.JPG

木瓜牛奶 $80

這木瓜牛奶的顏色好像不太一樣,別人家都偏橘它們偏黃。

一開始我們要喝的時候還有點忐忑,所幸喝了發現味道還不錯

沒有討人厭的渣渣,喝起來是順口好喝的,

而且因為我們在店內聽到果汁機的巨大聲響,

所以也不用擔心他們是用粉泡的化學木瓜牛奶 XD

22.JPG

除了內用的話店家也非常歡迎外帶,

我媽就是有次來外帶當宵夜一次之後整個愛上,

我自己的話是比較喜歡它們家的環境,

雖然沒有咖啡廳那種裝潢,不過跟外面比起來的話

坐在這邊聊天比較不會被打擾也沒什麼壓力,

而且消費金額也不會太高,學生一群來也很適合

雖然老闆娘看起來有點冷酷,不過我想美女可能都走這個路線

下次哪天又想吃會牽司的起司的時候大概就會第一個想到這間爆漿起司吧 !

 


 

爆漿起司Bernice

 
電話 0427085955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76號
 
營業時間 10:00~24:00
 
臉書 點我
 
 

【台中。西屯】三禾手打麵,好吃的彈牙烏龍麵,可自選湯頭和主菜共有32種組合,價格平實的麵食

【台中。西屯】大心新泰式麵食,新光三越也有分店啦 ! 瓦城旗下品牌,儘管是麵食也一樣的道地有水準,湯頭酸酸辣辣好開胃

【台中。西屯】激旨燒鳥二店,把整個逢甲歡樂星的二樓都包下來也太強大了吧,麻糬系列是招牌必點

【台中。西屯】多士號炭烤土司,台中終於也有炭烤土司店啦! 逢甲一炮而紅的早餐店 . 究竟有沒有那麼厲害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