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韓34韓國料理在台中也不少個年頭了,

本篇要介紹的精明店是旗艦店,另外還有一家一中分店,

如此平價好吃的餐廳確實是很適合往學區發展沒錯。

雖然價位不高,但餐點的水準可沒因為這樣就跟著打折扣的喔 !

這天來發現韓34不光是食物 . 環境 跟服務上都還是有一定的水準的

1.JPG

 

韓34 精明店

電話 04-23272000

時間 11:30~21:00 (周一休)

地址 台中市西區精明二街55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n34/?hc_ref=PAGES_TIMELINE

停車  對面東興停車場 / 路邊停車格

 

2.JPG

韓34的對面就是東興立體停車場,

然後馬路兩側一整排都是機車停車格,

算是精誠商圈這一帶裡頭好停車的地段了 !

 

3.JPG

這附近也有不少店家,旁邊還有一家也是韓式的紅大福

跟最近新開的 本家台灣咖裡(食記點我) 也在附近而已

 

4.JPG

門口就有擺放它們的菜單,讓人一目了然它們所供應的餐點,

這天來看到幾乎每一組客人都是經過駐足在外面看完菜單就進來的,

甚至我還看到一個北北站著看完立牌就走進來一個人用餐的了

所以我覺得在店家門口擺放菜單這點是相當重要的呢 !

 

5.JPG

店內環境,說實話比我想像中的還更好一些呢

原本以為這麼平價的餐廳裝潢應該會很陽春的說

 

6.JPG

就連餐廳牆上也有它們的菜單,重點都有附圖片喔

7.JPG

座位跟座位之間又有做些屏風區隔開來,有點小包廂的感覺

8.JPG

兩個人或一個人來用餐的話就很適合做這排的位置

9.JPG

結帳櫃台

10.JPG

最近新推出了銅盤烤肉系列,等等也會體驗到。櫃台這邊還有糖果可以拿喔 ^^

11.JPG

一旁就是冰箱,有燒酒 . 米酒 . 氣泡酒 ... 應有盡有

12.JPG

開車前往不能喝酒的朋友也沒關係,韓34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它們有飲料無限量供應 !!

管你要七喜 . 檸檬紅 . 可樂 . 葡萄汁 甚至是冰開水都有

另外就連白飯也都是讓你免費吃到飽的 ( 這未免也太大氣了吧 !! )

13.JPG

牆上頭還有不少店家收集的玩偶和公仔呢 !

14.JPG

家中有小小孩的人也不用擔心,這邊也貼心的準備好安全座椅了

15.JPG

menu,雖然陽春但同時我也喜歡這樣簡單的菜單 . 清楚明瞭

16.JPG

除了白飯跟飲料無限量供應之外,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

NO,NO,NO ~ 韓34家的小菜一樣也是讓你吃到飽的耶 !!!

17.JPG

小菜供應了五種,泡菜 . 海帶 . 辣豆芽 . 醃洋蔥

記得雖然是無限量供應 . 但夾的同時也要自己衡量自己是否吃的完喔~

若是浪費食物的話就可惜了店家當初為客人著想的美德了

18.JPG

第一輪我只夾三盤,因為我怕吃不完會很浪費

19.JPG

但是後來我就每一種小菜都有去夾來吃了 ! 豆芽一般般

泡菜的辣度是偏高但我還可以接受的,右邊綠色的涼拌我覺得很好吃

20.JPG

其實我不知道這碗湯是什麼,我上個廁所出來就變在桌上了 XD

但是我知道吃韓式常常都會有這個湯,就類似海帶芽湯的味道,

上頭浮的類似豆腐之類的東西都會吸飽湯汁,咬下去時會爆汁那樣XD

21.6.JPG

這天來我們兩個人吃的有

銅盤烤肉 ( 豬 / )

石鍋拌飯 ( 豬 / 牛 )

釜山煮

送餐的速度還滿快的,而且說實話份量真的不小

( 害我真的是很後悔來這之前早餐吃三層的碳烤土司了 )

21.JPG

銅盤烤肉 (豬)

一旁還有附上生菜可以讓你包著肉吃,有特別留意了一下韓34家的生菜都很新鮮

23.JPG

我覺得比較訝異的是銅盤烤肉的配料用的很實在耶 !

居然還有章魚蝦子蛤蠣海鮮,蝦子的新鮮度一般般,不過章魚就很彈牙

22.JPG

另外蔬菜種類也是超多的,有高麗菜 . 青椒 . 玉米筍 . 香菇 . 金針菇 ...

又有加入冬粉豆腐,所以根本不用怕會吃不飽 ( 只怕會太飽 )

25.JPG

這樣滿滿一圈的配料,看了實在讓人很滿意哪

24.JPG

一上桌之後服務人員就會幫你加高湯,每次都差不多加個八分滿,

這樣才不會火勢太大水滾了之後就流出來,算是有顧及安全考量。

27.JPG

過沒多久肉就一併上桌了,我跟同鄉閨蜜都不吃牛所以點豬

28.JPG

一旁還有給你蒜跟辣醬,但我沒到那麼重口味就都沒有用到了

29.JPG\

這肉的份量真的算滿大的,男生來絕對也可以吃飽的

30.JPG

接著就是自己把肉夾到銅盤中間開始自己烤啦 ~

豬肉上面還灑有蔥花,看起來青翠誘人

32.JPG

▲烤肉的途中服務生也會不斷的來檢視高湯是否還足夠,

若是太乾的話她們就會馬上補給高湯,避免烤焦的情形發生

37.JPG

釜山煮

這其實就是韓國的關東煮,上網查了一下釜山煮又叫韓國的黑輪

38.JPG

那一疊一疊的就是類似魚板,吃起來也有點像豆皮,

只不過口感更光滑厚實一些,自己覺得比豆皮還好吃呢

相較之下味道更甜,Q彈好吃

39.JPG

浸泡在白蘿蔔跟青蔥熬煮的湯頭裡面,個個飽滿多汁

一口咬下那高湯馬上四溢口中,瞬間香氣擴散,

讓人不得不感嘆這魚板怎麼能夠如此JUICY呀 !

39.5.JPG

冷冷的冬天若是來上這一碗釜山煮肯定整個人都溫暖起來了吧 ~

 

 

 

47.JPG

石鍋拌飯 ( 豬肉 )

店員有告知若是不喜歡吃鍋巴的人就要及早拌開 避免邊邊的地方遇高溫就焦掉了 !

但就我自己個人而言是覺得鍋巴還滿好吃的啦 ~硬硬脆脆的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呢

48.JPG

覺得韓34家的石鍋拌飯配菜也滿特別的,居然還有紫色高麗菜

但最誘人的莫不過是中間的那顆半熟蛋

馬上拌開跟飯混在一塊又更添滑順感

雖然比起來的話我自己比較沒有很習慣吃石鍋拌飯裡頭是生菜的口感

不過整體味道還是相當不錯喔 !

因為我真的很少一次吃這麼多飯的,幾乎整鍋都是我吃掉的

49.JPG

不知道石鍋拌飯跟銅板烤肉所用的豬肉是不是一樣的 ?

只不過我確定的是石鍋拌飯的豬肉是有醃製過且更入味的

50.JPG

而就我自己個人吃起來他們的豬肉也沒有一種豬騷味,

軟嫩又不過鹹,就算我們兩個餐都是豬肉也不會覺得膩

51.JPG

水蜜桃氣泡酒

( 開車不可以喝酒這應該不用我再多說了吧 ? )

除了給了我們兩個杯子以外服務生也很貼心的給我金色像碗的容器,

但這可不是碗喔,而是韓國人道地在用的 "酒杯"

算是我第一次看到 還滿新鮮的,也當作是學了一課呢 ! 

52.JPG

給我們玻璃杯是因為我們台灣人還是習慣用杯子喝飲料 ( 沒錯 ! )

這氣泡酒喝起來真的超不酒,甚至不如超商賣的那種水果啤酒 像是齁樓優一之類的,

我喝起來還比較像雪碧。所以女孩完全可以安心服用

P1120738.JPG

老實說來之前看過菜單價位因為覺得很便宜所以期望不到太高

但這天來發現不管是餐點還是用餐環境都是在水準之上的

雖然小菜只有五種,只不過是無限量供應的

就連白飯 . 飲料 也是一樣,如此高CP值怎叫人能不推崇 ?

老闆說他已經做四年多了,在這餐飲業如此競爭的台中

韓34還能夠擁有兩家店面,肯定有它的過人之處

而且這天我們用完餐都沒有口渴的情形發生,

表示也沒有添加味素是可以讓人安心來用餐的一家餐廳

同樣我覺得它們家的服務態度也是相當好的

算是想吃韓式料理又不想花大錢的好去處囉 !

 

PS.本篇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韓34 精明店

電話 04-23272000

時間 11:30~21:00 (周一休)

地址 台中市西區精明二街55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n34/?hc_ref=PAGES_TIMELINE

( 停車資訊  對面東興停車場 )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pocha韓式熱炒3號店,體驗韓國道地飲食文化,多人點餐可以吃到更多菜色,

【台中。西屯】本家台灣咖喱,阿嬤的肉燥加上媽媽的咖哩蹦出新滋味 . 辣度蔥蒜都可以依客人喜好自行選擇是否添加

【台中。西屯】 三清洞摩西年糕鍋,韓國原汁原味來台呈現,價格不貴就能體驗道地韓式料理,年糕好吃,可惜餐點選擇性不多

【台中。西區】娘子韓食公益店,招牌八色豬五花,讓你不用飛到韓國也能體驗到道地韓國烤肉,專人替你烤肉服務

【台中。西屯】昨日花卷跨界好食,招牌花捲讓人想把所有的料一次包進去,紙裡面包的不是雞而是火烤飯

【台中。西區】Heynuts Cafe' 好堅果咖啡,台中就需要多幾個像這樣的寵物友善餐廳呀 ! 重點還不限制用餐時間多佛心呀!

【台中。西區】p+ house台中獨家的popover漢堡,早上賣漢堡義大利麵燉飯,晚上還是個小酒館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