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JPG

這家coffee smith大概是近期我覺得台中認真有工業風的一家咖啡廳了,

從店家的外觀到內部裝潢都相當的有品味,就連他們的餐點也都挺講究的,

據了解他們似乎原本在台北就有分店了,

也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覺得他們的基礎也滿穩的,

不用短短時間馬上就成為IG打卡熱門景點。

尤其是托盤上的水龍頭跟那自動加水器更是成為店家一大噱頭,

吸引不少人前來用餐,成功擄獲年輕人們的心。

 

1.JPG

COFFEE SMITH 

電話 0423262005

地址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08號

營業時間 9:00~21:00

臉書 點我

官網  http://www.coffee-smith.com/

假日用餐時間為 90 分鐘

 

2.JPG

COFFEE SMITH的店家位置其實也算滿競爭的,

旁邊就是老字號的burger joint 7分so還有憲賣咖啡,

這兩家我也都吃過還不錯,再過去一點就是比較新的隔壁咖啡了,

看到IG上很多人來COFFEE SMITH如果客滿就會跑去別家 ( 笑

 

3.JPG

這門口讓我想到之前去吃過的一家咖啡廳時TOKI

一樣也是窗戶前面還擺放座椅,裡外這樣對通的座位感覺滿巧妙的

旁邊的郵筒也不少IG上的正妹會跟他合照

 

4.JPG

右邊的話則是大片落地窗,

但我的話就不會想坐在這 . 覺得很赤裸又很曬 ( 汗

而且店家外面還有坐位,不知道是不是算吸菸區 ?

 

5.JPG

我們這天是10點抵達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早的關係所以人還沒有很多,

加上我們總共也才三組客人而已。但這樣也好,

最怕用餐時段高鋒人擠人的,用餐品質多少也會受影響

 

6.JPG

店家的裝潢我覺得工業風的很徹底 . 大的管子跟小的管子都有,

光是那個廁所標誌就也讓人會心一笑,

而且椅子也沒有全部都用同樣款式,

別出心裁的規劃讓人感受到店家的細心跟用心

 

7.JPG

要上廁所的話則是要到地下室,就跟之前吃的入口鬆餅一樣

 

8.JPG

下樓梯後左手邊就是廁所了,廁所的門面分別漆上不同顏色 . 還滿好分辨的

 

9.JPG

另一邊的話大概是它們的員工休息室吧 ? 半開的門後面應該是廚房沒錯

 

10.JPG

茶水 / 餐具 / 菜單,

店家沒有收服務費所以這邊應該是採自助式的

只不過可能因為沒什麼客人的關係,

這天他們都很友善貼心的幫我們拿取餐具跟倒水

 

11.JPG

我們這天來很幸運被安排到坐這個位置 !

除了看起來就像自己的小包廂以外,

這個位置配上旁邊的牆拍食物起來就特別有感覺呀 ( 滿意的點頭 )

 

 

MENU

13.JPG

畫上星星都是店員說他們的推薦菜色

早午餐 : 有四款可以選擇,而且都會附湯跟果汁 

私房料理 : 不喜歡早午餐的人就可以點義大利麵

小食 : 除了主餐以外也有一些適合點來分享的小點心,例如薯條跟雞翅 ... 等

 

14.JPG

除了剛剛上述的餐點以外他們還有提供烤餅喔~

是有點類似窯烤披薩的那種感覺只不過還要再更薄一些,

因為看到IG上有人推薦,所以這天我就也點了一份烤餅 。

而且烤餅一樣也有附濃湯,貼心~

 

咖啡的話則可以說是店家的招牌了!

連我沒有喝咖啡的人都加購了,點套餐的話可以折抵 40 元

 

15.JPG

 好啦真的不想喝咖啡的人也是有很多種其他飲料可以選的

看你是要奶茶 . 南非茶 . 可可 . 氣泡水 ... 該有的幾乎都有了. 別擔心。

 

0.JPG

 

我們點了

一份早午餐 ( 鄉村土雞蛋早餐 ) $230

跟一份烤餅 ( 明太子鮮蝦) $180

另外加購了一杯咖啡拿鐵 $120 折抵40元 變成 $80

 

16.JPG

再來最吸睛的還不過是這個 " 自動加水器 " 了 !

簡單來說就是想要喝水的人就自己倒,整個 by yourself

很多人都是衝著這個來的,畢竟我自己在台中也是頭一遭看見

 

17.JPG

你看,就像在加油一樣自己倒水到自己的杯子裡,

客人玩得開心,店員不用幫忙倒水也開心 ( 一兼兩顧 )

只不過我加完自己說但感覺這個好像有點髒,不知道有沒有常常清洗 ?

 

18.JPG

附餐例湯

我不知道會不會每天做調整,但我們這天來的時候是蕃茄羅宋湯

 

19.JPG

雖然是附餐的湯可是裡頭的料可是給的滿滿的不手軟喔,

不過自己小小私心還是喜歡喝濃湯多一點  ( 吐舌

但不得不說這種附湯已經算是相當有誠意的了  . 非常適合暖胃用

 

20.JPG

鄉村土雞蛋早餐 $230

雖然他們家早午餐才四款,不過我覺得每一樣都相當有特色,

其中曝光率最高的大概就是這個鄉村土雞蛋早餐了吧?

因為除了擺盤相當吸睛之外內含物也是算相當豐富的

 

21.5.JPG

其中最多人提到的就是這個水龍頭,

沒錯,它就只是擺飾而已,千萬不要以為轉開還會流出水來

如果我是店員的話我會笑你的,所以別做傻事

 

21.JPG

點餐時店員有事先詢問不熟蛋可不可以接受 ( 這點還滿貼心的 )

喜歡吃半熟蛋的我當然同意了,

不然的話會做成有點像滑蛋那樣黃澄澄的蛋 . 賣相也很不錯

不是我浮誇,這吃起來真的就是不一樣,

好的蛋吃起來那味道你一吃就知道 ! 真的是有用心挑選過的

 

25.JPG

而且除了鐵鍋以外還有很多配料喔,

除了有兩顆蛋之外還有番茄 . 香菇 . 兩片培根 . 四塊雞肉

感覺一早可以吃到滿滿的蛋白質很營養 ~

可惜應該是因為培根的關係  所以吃到鍋底的時候覺得稍微有點油

不過整體來說我還是頗滿意這盤鐵鍋蛋裡的搭配

 

22.JPG

早午餐上桌的時候其實我是先吃這麵包

必須要承認我原本對他期望真的沒有很高,想說不就是雜糧麵包? 

但沒想到比我想像中的好吃 !!

那種養生的麥味不會很重之外,口感還非常的鬆軟濕潤 . 好吃無誤 !

 

23.JPG

然後早午餐都會附一杯小果汁喔 ~

這我一喝就知道是芭樂味,

只不過還是不確定是不是不只一樣水果而已,

所以我就在萬般好奇心之下詢問店員裡頭是用什麼水果 ?

一問之下果然是芭樂沒錯,然後還多了蘋果

喝起來甜度不會太高還不錯,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冰塊有點多而已

 

24.JPG

除了主食有麵包以外還有薯條,所以小胃人的話應該還可以飽

但薯條應該就真的是油炸的薯條了,

不像有的現在都是氣炸鍋下去炸的 . 比較少油

 

26.JPG

明太子鮮蝦烤餅

烤餅一共有三種口味 : 雞肉野菇 / 煙燻鮭魚 / 明太子鮮蝦

這個明太子鮮蝦是店員推薦的,剛好我也是明太子控當然就點了這道

 

27.JPG

這烤餅其實尺寸不大,不過咖啡廳來講的話這份量還算可以

且不像披薩有很多人討厭的厚邊邊,吃起來是有點咖滋的感覺,

乍看之下有點像是窯烤的薄皮披薩,邊邊烤到焦黃酥脆很是迷人

 

28.JPG

明太子是加入了美奶滋的明太子醬,原本以為口味會因此偏甜,

但是沒想到美乃滋還是沒有搶走明太子的風采,

搭配著下頭的起司吃起來整體還是鹹的口味,只有略帶那麼一點甜增添風味

 

29.JPG

除此之外上面還有刨好的起司,

跟一般吃到的起司不太一樣,這是偏白色的吃起來不會過鹹,

所以不用擔心跟烤餅本身上面的起司這樣一起吃會容易膩口

 

30.JPG

可以看到拿起來的時候起司牽絲的畫面了嗎~超級誘人的

我不相信起司控能夠抵抗這畫面,喜歡起司的人推薦可以點這烤餅來試試看

 

31.JPG

咖啡拿鐵 $ 80 ( 套餐加價折抵 $40 )

先說實話,本人其實沒什麼在喝咖啡,

所以對咖啡的世界完全就是門外漢來著

只不過因為我知道coffee smith家咖啡是他們的拿手絕活,

所以就算我沒有喝咖啡的習慣還是折價換了一杯咖啡來品嚐

 

32.JPG

可能因為還早的關係人沒有很多,感覺我們的拉花特別用心,

是隻貓頭鷹呢 ! 一早看到這拉花心情都變好了不覺得嗎

 

33.JPG

因為我平常每天就只是用自己家裡的膠囊咖啡機而已,在外面不會特別點咖啡來喝,

但這天執意要點拿鐵其實有一半也是想要跟膠囊咖啡機的拿鐵做比較,

果然喝起來還是感到幾分差別呀,專業的咖啡喝起來苦韻味比較重一些,

不過厲害的是仍然甘醇順口,原來好喝的拿鐵是該這麼樣子的呀 !

 

 

35.JPG

整體來說coffee smith不管是在餐點還是環境上都讓人相當喜歡,

鄉村土雞蛋早午餐大概真的是台中唯一一個有這種擺盤的店家,工業風得相當徹底,

而烤餅也是少數能吃到的餐點之一,再加上店家對於咖啡這塊一定的專業程度,

相信在台中能夠逐漸累積到不少愛上它們的忠實顧客。

 


 

COFFEE SMITH 

電話 0423262005

地址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08號

營業時間 9:00~21:00

臉書 點我

官網  http://www.coffee-smith.com/

假日用餐時間為 90 分鐘

 


 

延伸閱讀

[台中食記]入口鬆餅zookoo,把這軟綿綿的鬆餅送入口馬上給你一個美好的早晨

[ 台中鬆餅。西區 ] jamling cafe 金典店,喜歡厚鬆餅的人大概都為此瘋狂,幸好不需要再專程跑到台北也吃的到了

[台中食記]玖年飯店,超吸睛的莫拉達多士和斯蜜達烤餅不容錯過,八日八姐妹品牌早午餐

[台中食記]p+ house台中獨家的popover漢堡,早上賣漢堡義大利麵燉飯,晚上還會變身

[台中食記]斑馬散步咖啡,我只聽過壁虎漫步沒看過斑馬散步,裡面好多斑馬

[台中食記]魔鏡咖啡 mirror cafe ; 當不了貴婦就來這假裝貴族,餐點皆是以健康取向為主

[台中食記]hoyo cafe,配菜沙拉不喜歡的可以換成薯條超人性化的呀,台中美術館周邊 / 寵物友善店家

[台中食記] ISIT做咖啡三店,環境寬敞座位多,附無線網路和插座,不管多人聚會或是一人獨自辦公

[台中食記] 肚房公正1號店,紅豆年糕三明治再進化,抹茶紅豆年糕三明治全制霸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