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朋友之前去過香港就有提過上次他來的時候,

硬是在上飛機前還要再買一杯許留山才肯甘心上飛機。

這樣你就知道這許留山的魅力究竟有多大了 !

所以我們也把它列為這次來香港一定要完成的目標之一

 

0.JPG

許留山在香港超多分店,就好比我們台灣的85度X一樣的感覺,

同一個地區有時候都不只一家,

只要是人潮多的地方就一定會有它們的蹤跡,

所以也不用刻意去找要到哪家分店,

像我們這次也是在路上只要看到就買了,

非常隨興,都不用怕會找不到

 

1.JPG

上面就有寫著販賣品項了,清一色都是芒果

因為許留山就是主打芒果飲品

剛好我們又是夏天來的,感覺就超適合在這個時候來個一杯阿!

 

2.JPG

除了飲品以外它們還有販賣一些甜品,不過我們對這一點興趣都沒有

 

4.JPG

這是第一天我們尖沙咀喝的,我們都選了芒果系列的

一杯是西米露 ( 左 ) 一杯則是蘆薈的 ( 右 )

 

 

[ A3 粒粒芒蘆薈爽 ] $39港幣

5.JPG

其實這一杯要價台幣約160元也算是滿貴的,感覺都是在台灣咖啡廳內用的飲料價了,

不過難得都來香港了就豁出去了吧,反正四個人合著喝分擔還行

我很喜歡這杯下面蘆薈的部分,喝起來很Q彈,

而且有清涼退火的感覺,感覺跟比較偏燥熱的芒果搭配起來很合

 

 

 

[ A4粒粒芒西米 ] $39

6.JPG

這杯喝起來就是比較有顆粒一點的口感了,

很像在聰嫂甜品會吃到的水晶珠,

看來這西米露真的是甜品的重要角色之一,

這杯也是不錯喝,不過要選一個比較喜歡的話我選的是上面的蘆薈爽

 

 

 

 


10.JPG

結果我們隔天又在 旺角 看到許留山的時候,

實在又忍不住想買來喝,因為實在太熱了 !

極需要杯涼的來消消暑呀 ! ( 夏日必備 )

 

 

11.JPG

發現旺角這家店的選擇又更多了,好像還有期間活動的樣子

 

IMG_8827.JPG

沒想到香港許留山也趕上最近漸層飲料的熱潮,

推出這個一紅一藍的藍柑橘荔枝香芒西柚

禁不起誘惑的我們就點了一個右邊藍色的藍柑橘荔枝

 

IMG_8826.JPG

另一杯則選了西瓜燕窩蜂蜜爽

 

 

IMG_8830.JPG

拿到時當然也是相機先喝 

只能說這趟旅程真是辛苦了我們兩個男同學了 !

謝謝他們這趟旅程讓我總是都包容我拿相機先拍食物完才能吃

但不得不說這兩杯實在很值得一拍呀 !

 

 

 

[ E1 西瓜燕窩蜂蜜爽 ] $30港幣

IMG_8829.JPG

因為昨天喝過芒果的了,今天就想說換一杯西瓜試試看,

一樣也很消暑呀! 而且這杯裡面還有燕窩 ! 聽起來是不是很奢侈?

可是其實如果它沒有說的話我也不知道裡面到底有沒有加燕窩,

畢竟燕窩沒有味道,有的話我也喝不出來呀 !

不過比起來呢我真的覺得它們還是芒果系列比較好喝 

但可以吃到一球一球的西瓜還滿過癮倒是真的啦!

 

 

[ F2 藍柑橘荔枝 ] $32

IMG_8832.JPG

這杯我一拿到就跟我同學說 : 這感覺是不是加很多色素阿

因為這也不是像我們現在很紅的蝶豆花是天然色素,

但我同學只冷冷的回我一句 : 管它的 好喝就好 !

是啦 ! 他說的也是滿有道理,而且這杯我覺得比剛剛的西瓜更好喝 !

不過我同學喜歡的是西瓜那杯,所以真的是看個人口味了

 

 

IMG_8833.JPG

雖然說是柑橘不過我覺得柑橘的味道沒有到很重,

不然我本身是不太喜歡柑橘的味道的,

要說老實話這杯的味道還真的是讓人喝過就忘了,

問我同學記不記得口感,他只說 : 我只記得喝起來很爽而已 XDDD

這真的只會讓人記得是甜甜的消暑飲料而已,

還是芒果讓人比較有記憶點,

不會太過甜膩又很順口的滋味 ,真的可以說是芒果的專家來著 !

 

 

3.JPG

芒果飲品對於許留山而言就好像珍珠奶茶對於我們台灣而言一般,

可以說是這個地方的代表性飲料了

所以個人推薦來香港一定要喝一杯許留山,

但我只推薦芒果系列喔!

因為真的還是芒果系列最經典好喝啦 ( 肺腑之言 )

 


 

許留山

分店太多就不一一打出詳細店家資訊了

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囉 

http://www.hkhls.com/

 


 

延伸閱讀

[ 香港食記 ] 生記粥品專家,香港的粥真的跟我們台灣不一樣,口感滑順超好入口,最適合當早餐

[ 香港食記 ] 檀島咖啡餅店,酥皮蛋塔鬆軟好吃,跟在台灣吃到的蛋塔完全不一樣 ( 香港中環店 )

[ 香港食記 ] 翠華餐廳山頂店,香港必吃翠華餐廳 必去太平山頂,所以在山頂吃翠華

[ 香港食記 ] 蓮香居,來香港一定要來體驗一次道地港式茶樓,隨便一樣都比在台灣吃到的還好吃

[ 香港食記 ] 泰昌餅家,黃澄澄的蛋塔配上香酥外皮好好食,來中環半山手扶梯時別忘了買一個來吃

[ 香港食記 ] 聰嫂私房甜品,選擇品項超多頭昏眼花,但還是喜歡楊枝甘露豆腐花,劉德華也推薦

[ 香港食記 ] 再興燒臘飯店,超厚實叉燒,被譽為叉燒的代名詞,不過服務態度跟用餐環境差強人意

[ 香港食記 ] 媽咪雞蛋仔,香港必吃街頭小吃.有鹹又有甜,口味超多可以選擇,鹹甜口味都推薦 ​​​​​​​

[ 香港食記 ] 蘭芳園 ( 上環店 ) 來香港必喝絲襪奶茶必吃西多士,就算不是譚詠麟粉絲照樣可以來體驗 ​​​​​​​

[ 香港食記 ] 神等級的千層蛋糕Lady M ,來自紐約的超強甜點,層層堆疊出的美味無人能敵 ​​​​​​​

[ 香港食記 ] 金華冰廳,號稱香港第一的金牌波蘿油果然名不虛傳,這甜甜的菠蘿油滋味

[ 香港食記 ] 澳洲牛奶公司,雖然主打燉奶但他們炒蛋比燉奶還好吃,回台灣隔天早上最想念的早餐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