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94.JPG

覺得其實台灣滿幸福的,現在持續都一直在引進國外的美食,

讓我們這些沒什麼機會常出國的人也能品嚐到別的國家的東西,

莎得徠茲是來自於自然環境富裕的日本山梨縣的法式甜點店,

這次選擇在原本就很多人潮的逢甲開店,生意只能說是好得不得了,

雖然看過一些評價都不是太好,但是抱著喜歡踩點的心態我還是來一探究竟了,

想說就算不好吃的話至少還可以跟人家說我吃過了嘛 XDD

 

IMG_6758.JPG

 

 Chateraise莎得徠茲 ( 逢甲店 )

電話 04-27088756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96號

營業時間 11:00~0:00

粉專 請點我

 

IMG_6754.JPG

這邊停車的話可能不太方便,畢竟這裡是逢甲嘛 !

不過機車的話可能就比較有機會了,因為對面就是機車停車場,

若是要搭公車的話更不用說了,可以到逢甲的公車一大堆,要說都說不完

 

 

IMG_6761.JPG

這時候還在等著跟別人會合所以先站在店家門口,

從外面的玻璃看進去就可以看到櫥櫃裡盡是滿滿的甜點還有冰淇淋 !

實在讓人看了心癢難耐呀,希望可以快點進去挑選想要的蛋糕~

 

IMG_6763.JPG

終於等到可以進去了之後,一進去就看到這個冰淇淋的櫃子,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天來沒看到有人點冰淇淋來吃,可能大家最感興趣的還是他們的甜點吧?

 

IMG_6764.JPG

馬卡龍 . 長條蛋糕 . 塔類 .... 好多種類讓人眼花撩亂

 

IMG_6765.JPG

就連大蛋糕也有,如果要買來慶生的人就可以考慮這個選項

 

IMG_6767.JPG

甚至連果凍都有了,只不過這樣看下來發現她們的蛋糕看起來都是鮮奶油居多,

我繞了好幾回還是選不到一個我想吃的,實在不是我的菜

 

IMG_6768.JPG

看了一下旁邊還有販賣一些很適合送人的禮盒,

有卡適提拉蛋糕,台中也有一家這個蛋糕的專賣店呢

 

IMG_6769.JPG

IMG_6770.JPG

費南雪 . 小蛋糕... 應有盡有

 

IMG_6771.JPG

燒菓子,有三種口味 : 蘋果 / 奶油 / 咖啡

 

IMG_6772.JPG

下面還有泡芙跟生乳捲,印象中看到人家有推生乳捲所以我就選了一個生乳卷^^

 

IMG_6773.JPG

這個小兔兔枕頭我一直不知道是什麼 ? 吼名字可以白話一點嗎 ? 不用取這麼可愛啦

 

IMG_6774.JPG

最~吸引我的糰子,可惜醬油口味的賣完了,

店員很會促銷,看到我在猶豫,又剛好剩下一個紅豆的,

就說紅豆的糰子也賣得很好 ! 因此腦波很弱的我馬上就說好 XDDD

IMG_6775.JPG

還有冰淇淋鯛魚燒喔,可惜我不能吃冰所以PASS

 

 

IMG_6777.JPG

不想要吃鯛魚燒的人就可以單買冰淇淋 ~

 

IMG_6779.JPG

餅乾 . 費南雪 . 瑪德蓮,最下層還有麵包喔~

 

IMG_6780.JPG

這裡已經是最後一櫃了,可是我們只選到一個生乳捲,

眼看這裡只剩鬆餅可以選我們就再多買一個鬆餅,不然實在挑不出來要買什麼是好

 

IMG_6776.JPG

店內是有內用的位置沒錯,只不過人實在太多了我們直接外帶比較快

 

IMG_6784.JPG

日式糰子 (紅豆) $35

我在我自己的IG上面PO出我這篇文的首圖時還有人回我 : 幸好沒買糰子 !

害我整個笑出來 ! 我買了 !! 只是在我的肚子裡 !! 所以回家拍照沒有糰子的影子啦 

 因為外帶所以上面的紅豆泥都被壓擠得醜醜的了 

IMG_6786.JPG

當下我在回程的公車上迫不急待就把它吃了,我覺得這糰子不難吃阿 ~

軟綿綿的不黏牙而且又不會太乾,上頭的紅豆泥也不會過於甜膩,要說缺點的話大概是貴了一點吧

 

IMG_6800.JPG

▲ 瑞 士 蛋 糕 捲  $42

說真的我覺得長得也滿像便利商店會出現的那種蛋糕,包裝滿陽春的,

不像我對日本包裝非常精緻的既定中印象,也因為這樣所以對他期待沒有太高,

不過可能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反而覺得比想像中還好吃

 

IMG_6801.JPG

雖然已經冰過一天了可是蛋糕的海綿體不會乾,中間的鮮奶油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

吃起來是比一般更濃密一點的口感,放入口中散發出自然清香,果然是要人家推薦再點才不會被雷阿 !

 

IMG_6803.JPG

巧 克 力 鬆 餅  $38

這不知道為什麼要叫鬆餅,長得也不像 PANCAKE ( 美式煎餅 ) 更不像 WAFFLE ( 格子鬆餅 )

我覺得口感比較接近 SCONE ( 司康 ) 一些,因為是偏硬一點的口感

 

IMG_6805.JPG

哈哈哈可惡果然不要自己隨便亂點,因為這個就被雷到了 !

這乾到爆,切開是屑屑會噴出來的那種 ,請各位自行想像那般窘境,幸好本人我是外帶的喔

 

IMG_6760.JPG

我自己覺得他們家的東西對我而言就可能好比是他們日本的 " 85XX " 吧 ( 這好明顯XD )

沒有保證每樣都非常美味,可是認真挑一下可能還是會挑到不錯的甜點那樣,

雖然開有那麼一陣子了可是人潮還是非常多,所以行銷上應該是做得還不錯 ?

最主要我覺得商品的多樣化是做得滿成功的,若是我住近的話是會願意多去嘗試其他不同的東西的 !

 


 

Chateraise莎得徠茲 ( 逢甲店 )

電話 04-27088756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96號

營業時間 11:00~0:00

粉專 請點我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老闆娘是法國人的隱藏版厲害小店A la masion sweet and salt & fashion lab

【台中。西區】綠廊精品美食,檸檬塔/芋泥塔/草莓塔/抹茶塔/豆香塔,個個都是經典

【台中。北屯】序曲overture手作麵包,除了有著好吃又不貴的甜點,店家誠懇的態度也是促使它們成功的重要關鍵

【台中。西區】YC Bakery,紐約風格甜點店,隱藏在勤美周邊的巷子裡一個二樓的小空間裡

【台中。西區】台中超強甜點CJSJ,來過之後就知道不是大家將它神化,而是它本身就是神話 

【台中。南屯】得梨思法式料理,由法國主廚掌廚 . 除了有正統法國料理以外也有精緻的法式甜點

【台中。西區】傘甘甜點工坊無添加的清爽甜點,好的小店就該被更多人發現,百香果巧克力捲是得獎過的鎮店之寶

【台中。西區】 窩巷大全店推出盤飾甜點系列,超可愛的骨董童玩店再加上獨創的酒杯甜點又更添特色

【台中。西區】蒔初甜點,在動漫巷裡的手作甜點店,每天供應數量有限,晚來小心會撲空 ! 

【台中。西區】Fermento發酵甜點,網美必到拍照之處 . IG熱門打卡地點 . 環境高貴典雅大理石桌面超好拍

【台中。西屯】卡啡那Caffaina Coffee Gallery惠來店,氣派裝潢配上質感咖啡,高雄知名品牌

【台中。西區】INO Cafe 不愧是台中老字號咖啡廳,夏天居然還可以吃到草莓派,可麗露也好吃

【台中。西區】食いしん坊 ( 貪吃鬼甜點 ) 貪吃鬼來吃貪吃鬼,隱藏在巷子裡的隱密甜點店

【台中。西屯】塔吉特千層蛋糕黎明店,層層堆疊的美好滋味,充斥著蛋香口感滑順的千層蛋糕

【台中。北區】Party Animals 派對動物,有客制化的杯子蛋糕還有限量出爐的黑炭餅乾

【台中。南屯】 Fasha Room 花夏入室,女孩們可以在這戴著花圈拿著花束拍照

【台中。南屯】時TOKI 咖啡,隱藏在民宅區的高質感咖啡廳,有一整面大片綠色牆壁超療癒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