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18.JPG

這家入口鬆餅放在口袋名單很久,拖到現在才來的原因就是覺得一定很多人所以才都不敢來。

最後鼓起勇氣要訂位結果沒想到訂位都滿了,店家告訴我們他們都有保留一半的位置給現場的客人,

於是乎我們想說好吧,既然都決定要吃了排就排吧,前陣子早伴早餐 (食記點我) 都排過了,現在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IMG_5826.JPG

入口鬆餅

電話 04 23157518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漢城六街51

臉書  網址點這

官網  http://www.pancake-zookoo.com.tw/index.html

營業時間 9:00~17:00 ( 店休日期請關注店家粉絲專頁 )

 

IMG_5827.JPG

我們這天是搭公車來的,原本以為這裡交通會不太方便,

但我們這天搭33號公車然後在 " 重慶國小 " 站下車,走過來還滿近的 . 一下子就到了

除了33以外還有72公車也可以抵達,但如果你有機車就不用擔心這問題啦!

 

IMG_5791.JPG

店家的裝潢是以白色為基底,整個呈現明亮清新的風格,有小日系的感覺。

 

IMG_5796.JPG

門口右邊進來的位置我也很喜歡,因為是採大面落地窗所以非常明亮,拍照起來光線都很美 !

 

IMG_5788.JPG

我們到的時候店員告訴我們只剩窗邊的位置可以嗎可以阿當然可以 

我原本還以為要等上一小時的呢你要我坐桌邊我也可以的老闆~~~

大概是因為下雨的關係,人潮比想像中的還要少,感覺超級無敵宇宙大幸運 !

 

IMG_5793.JPG

因為店家不收服務費用所以餐具茶水都是自取的喔,旁邊還有小碟子應該是放茶包用的

 

IMG_5780.JPG

店家的菜單只有三頁,非常簡單,但我只貼一張因為字跡都已經模糊不清了

 

menu-00.png

所以我有從店家官網截圖下來給大家參考,不過圖有點小,

所以下圖兩張是我自己近拍的菜單,看起來會更清楚一些

 

IMG_5784.JPG

因為入口鬆餅本身就是一個鬆餅專賣店,所以不管你是早上來還是下午來,一樣都是只有賣鬆餅。

 

IMG_5783.JPG

不過口味甜的鹹的都有,所以若是早上無法吃甜的人就可以選擇鹹的口味。

 


 

我們選了一個 豪華大入口鬆餅系列 ( 青檸香煎雞肉 ) 跟 瑞可塔煎餅  ( 蘋果塔塔鮪魚 )  

IMG_5810.JPG

我們從前一天就都已經先看好要點什麼了  ( 對! 我就是出去吃飯都會如此強迫症的人  )

我實在是很受不了出去吃飯光是看菜單就猶豫老半天的人,我點餐喜歡 快 ! 狠 ! 準 !

 

IMG_5811.JPG

除了 入口美味單點鬆餅 (甜的口味) 12點後供應以外,鬆餅 瑞可塔煎餅都是全日供應的

 

 

豪華大入口 ( 青檸香煎雞肉 ) $245

IMG_5798.JPG

全日安早餐 跟 豪華大入口系列都有附上套餐飲料 ( good  )

冷飲有 義式黑咖啡 / 薄荷氣泡水 / 有機伯爵紅茶 / 玄米茶

熱飲有 義式黑咖啡 / 有機伯爵茶 / 玄米茶

 

IMG_5794.JPG

我選了熱的 有機伯爵茶 還滿好喝的,若是不喜歡附的飲料可以換購其他飲品享75折優惠

 

IMG_5795.JPG

服務人員也有提醒如果時間過比較長就建議可以把茶包拿起來了,還滿貼心的

 

IMG_5799.JPG

豪華大入口系列餐點是分兩個盤子裝的,一個是你選的主餐,而另一個就是鬆餅

 

IMG_5801.JPG

這主餐的擺盤看起來就是相當澎派阿,有肉有蛋有澱粉有菜有水果,健康滿分!

青檸香煎雞肉用迷迭香下去醃漬,除了撒上海鹽跟蒙特婁風味香料之外還有店家自己調配的綜合香料

 

IMG_5803.JPG

我原本有點擔心雞肉會不會很油,但沒想到除了肉質滿嫩之外 . 外皮也煎到脆脆的 ~ 好吃 !

服務人員也有提醒可以自己擠上檸檬汁在雞肉上面,這樣就更有解膩的效果

 

IMG_5807.JPG

中間的滑蛋看起來也是很誘人呀 ! 感覺有起司都融在裡面了,

但是吃起來又不會太鹹的感覺,奶味也沒有很重,應該主要還是強調食物的原味吧

 

IMG_5804.JPG

馬鈴薯球的部份沒有加入過多美乃滋,主要是以胡椒提味的,

吃起來相對的就會比較清爽,而且和雞肉鹹的口感也比較搭配得起來

 

IMG_5806.JPG

生菜的話我覺得種類也滿多種的,上面還有帕馬森起司粉

 

IMG_5805.JPG

除了生菜以外還有一小盅漬物,一旁的葡萄也是免剝皮的葡萄,很甜很好吃

 

IMG_5800.JPG

最令人期待的鬆餅部分,一份鬆餅會有三塊 . 不到很厚但我也覺得已經夠了

旁邊會附上蜂蜜跟一球鮮奶油擠花,可以依個人喜好自行添加

 

IMG_5809.JPG

入口鬆餅家的鬆餅粉是用日本鑽石麵粉,鮮奶也是牧場直送,

全程不加一滴水 . 沒有添加物,希望能夠讓顧客除了吃到美味的同時也能吃得健康。

 

IMG_5802.JPG

鬆餅第一口單吃的時候我覺得有點乾,不過淋上蜂蜜之後就沒有這個疑慮了!

原本害怕鮮奶油的我秉持著嘗試的精神也有吃了一口,發現他們家鮮奶油味道滿淡的,

跟我以前吃到的那種很可怕的鮮奶油不一樣,應該也是店家有特別挑選過的吧!

 

IMG_5797.JPG

這樣的份量下來我自己個人是覺得普通不算多,因為我自己吃完是七分飽,

所以男生我覺得應該不會飽,不過每個人胃不同,所以還是因人而異囉

 


 

瑞可塔煎餅 (塔塔乳酪鮪魚) $ 190

IMG_5814.JPG

入口鬆餅的團隊當初曾經去東京排過有名的鬆餅店bills,回來後念念不忘因此自己研發了瑞可塔煎餅,

瑞可塔煎餅為每日限量製作,晚來可是就吃不到了唷 ( 早起的鳥兒才有煎餅可以吃 ~

 

IMG_5815.JPG

雖然瑞可塔煎餅的擺盤沒有豪華大入口那麼厲害,不過我覺得以$190這個價錢我完全可以~

畢竟還是一樣有三塊大煎餅,尺寸甚至比剛剛的鬆餅還要更大 ! 而且一樣有主餐跟沙拉的部分

 

IMG_5816.JPG

不是像一般早餐店加入一堆美奶滋,而是貨真價實可以吃到有肉絲而不是稀稀的鮪魚泥,

雖然加入了甜的蘋果但兩者卻毫無違和,搭配著店家自製的醬料起來也變得更有層次更美味了

 

IMG_5817.JPG

生菜沙拉的醬料我吃起來像是優格醬,我猜測是百香果優格之類的,

吃起來是酸酸甜甜的滋味,比千島醬那些醬料來得更清爽,相當開胃

 

IMG_5823.JPG

因為是現點現做的所以這瑞可塔煎餅需要等待至少30分鐘,比鬆餅的製作時間來得更長,

不過美食是值得被等待的,而且這煎餅吃起來比起剛剛的鬆餅更熱 ~ 總覺得燒燒欸卡好甲

 

IMG_5824.JPG

可以看到煎餅剖面有些白白的地方嗎? 那不是砂糖喔,是店家自製的瑞可塔起司,

熱熱的煎餅散發出淡淡奶香,店家說這好比是鬆餅版的舒芙蕾,

但我覺得因為加入了瑞可塔起司調和,這煎餅不像舒芙蕾的奶蛋味那麼重,反倒還更好吃!

 

IMG_5813.JPG

外層煎到微焦呈金黃外皮的瑞可塔煎餅 和 白泡泡幼綿綿的鬆餅 吃起來口感全然不同

我感覺鬆餅裡面它還有再加別的甜甜的東西,不是單純的麵糊鬆餅,

因此味覺上就不會過於單調,所以不會像有的鬆餅吃到後來很容易膩。

喜歡吃甜的口味的人我就非常推薦可以點他們家的鬆餅來吃。

 

IMG_5820.JPG

同行的人甚至還覺得他們家的鬆餅更勝另一家也很有名的 小豚,

只不過我覺得小豚裡面還有加麻糬所以不太能比,我自己是覺得兩家都好吃,

可是我自己的話今天給瑞可塔煎餅比較高的分數,因為這項餐點比較少見,

雖然外觀長得有點像速食店的早餐鬆餅,不過那口感可是大不相同呀!

這瑞可塔煎餅的口感比鬆餅來得更加濕潤,微微蓬鬆,入口盡是軟綿綿的幸福感。

 

IMG_5821.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入口鬆餅真的算是一家不錯的早午餐,

服務不錯 . 環境不錯 . 餐點好吃,然後很重要的就是價格也算是相當平價的。

菜單上最貴的餐點不過也才 $ 255 ,現在台中早午餐我覺得沒有破 $300 都已經算是便宜的了!

而且店家在很多東西都是自製的,好比沙拉醬 . 糖漿 . 焦糖醬 . 果醬 ...等等,在食材上真的非常用心,

能夠以這種價格吃到這麼天然的食物真的是讓人吃了開心又放心呀  : )

 

IMG_5792.JPG


 

入口鬆餅

電話 04 23157518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漢城六街51

臉書  網址點這

官網  http://www.pancake-zookoo.com.tw/index.html

營業時間 9:00~17:00 ( 店休日期請關注店家粉絲專頁 )

 


 

延伸閱讀

[台中食記]hoyo cafe,配菜沙拉不喜歡的可以換成薯條超人性化的呀

[台中食記]玖年飯店,超吸睛的莫拉達多士和斯蜜達烤餅不容錯過

[台中食記]p+ house台中獨家的popover漢堡,早上賣漢堡義大利麵燉飯,晚上還會變身小酒館

[台中食記]斑馬散步咖啡,我只聽過壁虎漫步沒看過斑馬散步,裡面好多斑馬 門口還有偉士牌機車

[台中食記]魔鏡咖啡 mirror cafe ; 當不了貴婦就來這假裝貴族,餐點皆是以健康取向為主

[彰化食記]員林法蕾熊,吃了會暖心的舒芙蕾,還有吃了像戀愛的千層派

[台中食記]早伴早餐,請早起找伴陪你吃早伴,假日一位難求,台中高cp值早午餐

[台中食記]暮香炭烤土司,來炭烤土司店吃貝果,原來他們貝果也是相當美味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