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25.JPG

 

我鎖定這家魚刺人很久了但一直都沒有來吃,

因為我本人就是一個禮拜就只有休星期日那麼一天,偏偏他之前周日不出攤!!

原以為跟這家魚刺人雞蛋糕一輩子絕緣,沒想到後來發現它改成周一公休,

說什麼也要找一天來嚐嚐,於是我們就特地安排了這一天的吃程

先吃完 早伴早餐貪吃鬼甜點 之後又接著續攤跑來買。

( 沒錯,就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意思 )

 

IMG_4623.JPG

 

魚刺人雞蛋糕

電話  0970 881 707

營業時間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星期五 下午3:30-6:30
星期六 日           下午2:00-6:30
               

地址  403 台中市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50號  (美術館附近而已)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cirenegg/?ref=ts&fref=ts

 

IMG_4626.JPG

 

來的時候真的是有被人潮嚇到,這還不是全部的人喔!

大家都圍在馬路旁邊等著香噴噴的雞蛋糕,

聽到旁邊還有人在講電話說 : 欸你等我喔 ! 我在買一個超厲害的雞蛋糕 !

哈哈哈我如果是對方的話我一定說好我等!!

( 但我沒有這種朋友,所以我還是自己認命排隊吧 XD )

 

IMG_4624.JPG

 

他們的雞蛋糕口味算滿多種的,有6種口味,分別是

原味 / 巧克力 / 乳酪 / 抹茶 / 卡士達 / 紅茶

另外也有紅茶,可以買來配著雞蛋糕吃就是一個完美的下午茶組合。

但點餐的時候記得要說清楚就是了,我看到有人是想喝紅茶結果店家做成紅茶雞蛋糕,

可是店家發現有誤會時就馬上幫客人做更換,我覺得應變處理上做得不錯。

 

IMG_4628.JPG

 

因為都是現點現烤的所以需要等候一些時間,

不過為了美食等待一切都是值得的好嗎?

而且還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雞蛋糕多幸福

若是沒有時間可以排隊的話我看他們臉書也說可以打電話先預訂

 

 

IMG_4632.JPG

 

我們點的口味有 卡士達 / 乳酪 / 紅茶

明明才剛吃完兩攤而已我們兩個人又點了三種口味 (真的很貪心)

但沒辦法想說都來了,而且我們還不是台中人 (彰化也沒多遠啦其實)

三種口味不算什麼吧 ? 我看網路還有人全部口味都梭哈的那才厲害吧 !

 


IMG_4633.JPG

乳酪 $40,這是我們最期待的口味所以先吃

 

IMG_4634.JPG

他們家的雞蛋糕上面還有印一個EGG的字樣,很可愛

 

IMG_4635.JPG

但咬了兩口還是沒吃到內餡,一度懷疑是不是店家把我做錯了

 

IMG_4636.JPG

結果吃到最邊邊一口了才發現原來是有內餡的

不過跟我想像中的乳酪不一樣呀 ! 我以為是黃澄澄的那種,

口感沒有想像中的濃郁,但整體也算是好吃啦

 

IMG_4638.JPG

卡士達 $ 40  但其實店家菜單是寫卡斯達,可是我自己習慣念卡士達啦

 

IMG_4639.JPG

他們家的雞蛋糕沒有去邊喔 XD

就這樣一整排給你,這樣才不會浪費食物很好

而且我反而覺得這邊邊脆脆的很好吃 !

我看臉書還有人回可不可以單買邊呢,真的很搞笑

 

IMG_4640.JPG

恩~卡士達口味內餡就感覺比較有料了唷,

比起剛剛的乳酪口味這個比較高分,因為剛剛乳酪內餡少所以稍顯得乾了些,

而卡士達的內餡夠多所以吃起來比較濕潤也好入口。

魚刺人的卡士達醬也是自己煮的,不加任何一滴水

雖然把鮮奶煮稠的過程非常耗工,可是店家還是有自己的堅持的精神真的很令人讚賞

 

IMG_4641.JPG

魚刺人他們家的雞蛋糕主要成分都是用進口奶油還有紐西蘭的全脂鮮奶。

聽起來就很重本吧 ! 現在的人都很關心食安問題,這種有用心選取食材來源的店家顧客才會願意上門呀!

 

IMG_4642.JPG

紅茶 $ 40   其實除了原味的雞蛋糕是$30以外其他一律都是$40啦

 

IMG_4658.JPG

紅茶口味的雞蛋糕可以看到上面有黑色的點點,

那可是紅茶的茶葉粉喔 !紅茶是來自魚池的茶葉,因為他們是魚池人。

我覺得創業同時又可以幫家鄉的東西發揚光大,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不覺得嗎? 

 

IMG_4659.JPG

店家自己把紅茶葉挑完茶枝之後會再用機器磨成粉過篩,聽起來就很費工。

但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 因為紅茶口味的雞蛋糕真的很香喔,真心不騙 !

 

IMG_4660.JPG

不過因為紅茶口味沒有內餡所以吃起來相對的也是最乾的一個口味,

我吃完就說 : 難怪他們還要兼賣紅茶 XD 強烈建議可以點一杯飲料來配剛剛好。

 

IMG_4629.JPG

年輕人創業是非常需要勇氣的,有自己的理想和抱負我們應該要好好支持才是!

如果剛好過來美術館這邊的話,不仿可以過來試試看他們家的雞蛋糕喔,

只不過要來之前記得先上他們粉絲專頁確認他們有沒有出攤比較保險,

或是跟我一樣可以私訊問他們,我那天問他們回復的速度也滿快的喔

 


 

魚刺人雞蛋糕

電話  0970 881 707

營業時間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星期五 下午3:30-6:30
星期六 日           下午2:00-6:30
               

地址  403 台中市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50號  (美術館附近而已)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cirenegg/?ref=ts&fref=ts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 春丸餐包harumaru - 田樂新品牌現在也進駐台中放送局囉

[台中食記]木衛二世界茶館,來自淡江的好茶,一中又有新飲料店可以買了

[台中食記]引領紅豆餅風潮的INO ICE,每次出的口味總是沒有極限

[銅板美食]伊摩奇micoro,小點心大驚喜,道地日本媽媽做的日式小點心,隱藏在向上市場附近

[台中食記] INO ICE 草悟二店,除了紅豆餅跟霜淇淋以外還有爆漿雞蛋糕,炎炎夏日芒果季來臨 ​​​​​​​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