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95.JPG

雖然之前就在台北吃過薄多義了,

可是難得也跑來台中展店不來吃一下好像說不過去,

博多義在全台已經有多家分店,而台中店就開在美食戰區的公益路上,

要能夠在這裡站穩腳步的話沒兩把刷子是不可能的

IMG_0972.JPG

 

薄多義 Bite 2 Eat

電話  04-2326-1515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32號

營業時間 11:30 ~16:00 / 17:30~21:30

臉書 點我

 

IMG_0968.JPG

對面星巴克後面就有一個付費停車場 40元/時,過個馬路過來就可以到了,停車算是方便

 

 

▼店門口有紙本菜單 候位的時間可以先看自己想吃什麼

IMG_0981.JPG IMG_0982.JPG 

IMG_0983.JPG IMG_0984.JPG 

▼這是店門口擺放在立牌上的菜單,但因為正中午會反光所以拍沒幾張就放棄

IMG_0991.JPG IMG_0992.JPG 

若是想看詳細的菜單其實可以上網搜尋官網就有了

IMG_0994.JPG

 ▲之前吃過他們的蜜蘋披薩,印象很好。滿推薦點來吃的

 IMG_0995.JPG

▲一進門就是趕快拍他們的氣派裝潢,台中還沒有幾家能夠和他們比拼的吧

 IMG_0997.JPG 

▲這個門進去是廁所喔!裡面又再分成男女廁。

IMG_1026.JPG

廁所滿小間的可是還算漂亮,有人跟我一樣也很在意餐廳的廁所的嗎? (笑

IMG_0998.JPG

▲服務人員帶位後會附上菜單和水,看完再告知服務人員要點餐即可

 IMG_1001.JPG 

▲調味料和餐具那些桌上都有,自取很方便

IMG_1002.JPG

▲點完餐就迫不及待快點上樓看看他們的裝潢啦,聽說二樓更棒還有主題呢

IMG_1005.JPG

▲這是一上樓看到的景象,整個環境被區隔成很多不同主題的小包廂

IMG_1010.JPG

▲一上樓右手邊這個主題應該是甜點店,樣品看起來都很逼真讓人想拿起來吃!

IMG_1003.JPG

▲可惡為什麼我們沒有被安排到二樓的座位呢,在這拍照的話一定超好看!

IMG_1011.JPG

▲滿滿的甜點看起來也太誘人了吧~可惜不能吃

 IMG_1006.JPG 

▲上樓的左後方會看到這個,應該是小包廂,這是歌劇院嗎?

IMG_1007.JPG

▲再繼續往前走~這裡感覺是想打造一種歐洲街頭風格的感覺

IMG_1008.JPG

▲左側都是一扇又一扇的門,不知道會通往何處哈哈

 IMG_1013.JPG 

▲因為二樓也開始有客人入座了,就不好意思再繼續拍

IMG_1014.JPG

▲但趁三樓都還沒有人就趕快上樓一探究竟

IMG_1023.JPG

這樓梯一上來的地方也太夢幻了吧 ( 女孩們的尖叫聲 )

IMG_1015.JPG

▲感覺三樓是想打造一個鄉村風的感覺,用很多乾燥花做裝飾

IMG_1016.JPG

IMG_1018.JPG

▲大片落地窗讓這裡的採光非常好,感覺裝潢的每個細節都不馬虎

IMG_1021.JPG

▲如果一群女生坐在這裡大概可以聊一個下午都沒問題 ( 只是會被店家趕走而已

IMG_1022.JPG

▲連茶水和餐具擺放起來都還是這麼的有質感,真的是高規格的享受呀

IMG_1025.JPG

▲拍夠了下樓,這是一樓的櫃檯 . 用完餐就是在這邊結帳。上頭這麼多盞燈夠氣派吧

 


 

餐點部分

今天我們點了兩個義大利麵一個燉飯,只有升級一個套餐109而已

 

松露野菇燉飯   $ 229

IMG_1027.JPG

因為媽媽不喜歡吃義式,所以每次陪我們吃的時候都會點燉飯

平時他很會嫌棄,但今天他一下子就把它clean了因為她說好吃,還問下次什麼時候要來

IMG_1028.JPG

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就有說米心是偏硬的口感,吃起來果然不像有的燉飯都煮到很軟爛

這樣很像在吃稀飯所以我不怎麼喜歡,覺得那我回去吃粥就好了阿,所以這算是合我胃口

IMG_1029.JPG

奶味不會太重所以不像會很快就膩,然後我發現我們今天點的三道菜都有加入洋蔥喔

而且上面還有一點松露點綴呢,不像有的點松露燉飯可是根本沒看到松露在哪裡

 

 

焦糖鮮奶茶 (套餐109可以折35元,所以加價25元)

IMG_1030.JPG

附餐飲料是最早送來的 . 餐都還沒來就先上了,茶是用是茶包泡的,可能因為這樣奶味就也沒有很重

覺得很不甜,整包糖加下去了我還是不覺得甜,這杯飲料我們就比較不喜歡,我媽沒有喝完

 

 

 

燻嫩鴨胸蒜辣麵    $190

IMG_1031.JPG .

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有提醒這是中辣然後有詢問要不要加麵我沒有加

但吃完就知道為什麼當初他要問我了,因為吃完好想再點披薩來吃喔

(每個人食量不同所以我的標準不一定能拿來衡量)

IMG_1032.JPG

以前都是在外面吃到整片的鴨胸,

但是這個鴨胸比較像是鴨肉飯的鴨肉絲哈哈

欸可是人家這個價位這樣很合理所以就沒什麼好嫌了好嗎,

蒜給的很大方這個我就很滿意啦,好吃耶

IMG_1035.JPG

但我覺得吃起來沒有很義式,因為是用洋蔥九層塔還有辣椒下去炒

雖然上面寫說這是清炒,可是我覺得還滿油的

吃到最下面都是油,可是我還是有吃完啦,油歸油還是不錯吃

 

 

 

法式芥末子奶醬佐核果雞肉麵  $200

IMG_1034.JPG

吃進去第一口會是奶醬的味道,到後面才會有芥茉的味道出來

味道挺不錯的,就好像subway會加的蜂蜜芥末醬的味道一樣甜甜的,喜歡

雞肉的話吃起來滿軟嫩的不會柴 ,然後很重要的是雞肉沒有皮

很怕吃這種義式還會吃到雞皮,又不是在吃三杯雞

 

 

 

 焦糖烤布蕾 (套餐加價109含的)

IMG_1036.JPG

送上來比我想像中的尺寸還要大 . 大概是我們一般吃到的兩倍,

上面淡淡的焦糖香,奶味不會很重 

IMG_1038.JPG

但是下面烤布蕾的部分我就覺得不是很札實的那種口感啦,

因為吃過太多厲害的烤布蕾了,這個就略顯普通

IMG_1039.JPG

但是人家這只是套餐附的甜點,以這個價位來說我覺得已經這樣已經算很有水準了唷

IMG_1033.JPG

今天三個餐都沒有被雷到,薄多義真的很強

我們吃下來都很滿意,總之若是要聚餐這裡是非常好的選擇地方之一喔,

以這個價位又可以拿出這種水準,難怪可以在台灣到處展店

相信他們以他們的實力未來還會再持續擴店擴大版圖的

 


 

薄多義 Bite 2 Eat

電話  04-2326-1515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32號

營業時間 11:30 ~16:00 / 17:30~21:30

臉書 點我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