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MAMAK檔星馬料理首店是在台北大安區

後來擴展到台中,勤美 . 中科 . 跟新光三越美食街裡皆有分店

不過勤美的分店已經歇業了,本次是到新光的分店用餐

( 因為觀察了一陣子這邊的分店都沒有特別行銷廣告 )

這邊的店名是"MINI MAMAK檔" 品項有比較少

但保留了比較適合在美食街販售的品項

2.JPG

MINI MAMAK檔 跟大心 .花月嵐 同一層

4.jpeg

▲MENU,有七種品項

怡保豆芽雞飯 / 辣死你媽椰漿飯 / 海鮮叻沙乾拌麵 / 美極炒麵

阿參雞肉乾拌麵 / 檳城鴨蛋炒粿條 / 檳城蝦麵

另外還有鍋物(星馬叻沙鍋 / 泰北東泱小陶鍋 )

其它還有脆薯.雞腿塊 / 印度拉茶.竹蔗馬蹄水 可以加點

5.jpeg

▲還有香茅牛奶海鮮鍋 $198

 


海鮮叻沙乾拌麵 $138

7.JPG

▲隨餐會附一碗湯 . 湯是胡椒清湯。應該就是白胡椒湯?

8.JPG

▲除了麵以外的配菜有蛤蠣 花枝 豆芽 小黃瓜 水煮蛋 蝦子

菜口感很生 . 要全部跟醬料拌勻之後才會比較入味

9.JPG

▲麵條的口感我自己吃不太習慣 . 是寬麵

但煮的時間可能比較長 . 麵條偏軟一點

吃到口中會是有點麵糊感 . 可能道地就是這樣

 


香茅牛奶海鮮鍋 $198

10.JPG

11..JPG

▲其實我是回來才發現原來它是香茅牛奶鍋

我一直以為只有香茅而已,我自己喝不出奶味

湯頭是滿溫潤的,但是對於平常飲食清淡的人而言會偏鹹

不過因為他們本來就是強調道地辛香料口味 . 所以我覺得是滿正常的

11.JPG

▲一旁有附上一個涼拌類的小菜,還有檸檬可以酌加

 


泰北東泱小陶鍋 豬肉 $198

12.JPG

▲點鍋會附白飯 飲料 小菜

東泱是全球十大名湯,酸酸辣辣的很開胃

13.JPG

▲裡面有火鍋料 . 高麗菜 . 豆皮 . 玉米 . 番茄

肉的話可以選豬肉 / 牛肉 / 海鮮,我們選豬肉

15..JPG

▲東泱小陶鍋附贈的小菜不一樣,類似筍干。但鹹度很高

15.JPG

▲附餐飲料。應該是竹蔗馬蹄水

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這個味道 我可能比較適合喝印度拉茶XD

100.JPG

▲若是對星馬料理有興趣的朋友,

不妨可以來新光美食街12樓

先從這些基本的品項試試看是不是你所喜愛的

有機會的話我再去中科店品嘗看看他們其他厲害的料理

 


 

MINI MAMAK檔 星馬料理

電話 0422518088

營業時間 11:00~22:00 (六日10:30~22:0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 12樓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飪室 Renshi 勤美店,就算是一個人也可以品嘗印度料理

【台中。西區】泰緬阿嬤吃ㄟ乾媽店,科博館附近結合泰式料理跟緬甸料

【台中。西區】台中第六市場 金典 綠園道商場。首家開在百貨公司裡的

【台中。北屯】圻宏馬來風味料理,號稱是台中最好吃的肉骨茶。

【台中。西屯】瓦城泰國料理,N訪也吃不膩的泰式,月亮蝦餅.綠咖哩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