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2.jpg

香港設計品牌Maven Watches也推出品牌手鐲了

先前對他們家的腕錶留下很好的印象 

【生活。品牌】香港設計品牌Maven Watches。打造出簡約時尚

已經戴了Maven Watches的手錶將近半年,

喜新厭舊的射手座我本人對它仍是愛不釋手

現在他們又新推出了手鐲,

可以同時搭配手錶配戴,看起來更優雅美觀

只要去高級餐廳或是出席重要場合的時候

我一定都會選擇配戴上它們家的手錶再加上手環 .

馬上質感大加分

0.JPG

 

Maven Watches

官網  https://www.mavenwatches.tw/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avenwatches/

IG搜尋  @mavenwatches  / @maventaiwan

Maven Watches全台據點

台北誠品松菸2F / 台中勤美綠園道2F / 高雄駁二2F

 

擷取MAVEN.PNG

▲MAVEN WATCHES新推出的手鐲

目前訂價是$2499

一共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 CALIFORNIA DREAMING (金)

✔ MOON RIVER (銀)

✔ VELVET GOLDMINE (玫瑰金)

並提供了兩種尺寸 155mm (S) / ✔185mm (L)

可以更貼近每個人的需求

 


CALIFORNIA DREAMING (金)

擷取MVEN4.PNG


MOON RIVER (銀)

擷取MAVEN3.PNG


VELVET GOLDMINE (玫瑰金)

擷取MAVEN2.PNG

▲三個顏色都很經典又很美,應該很多人都會選擇障礙 (那就包色吧)(誤)


1.JPG

▲這次我一共訂購了兩只MAVEN手鐲

我自留了玫瑰金的,銀色的在粉絲團辦抽獎活動

3.JPG

▲玫瑰金的手鐲我選 S號的尺寸

手環會用LOGO帆布袋裝在紙盒裡面 . 並附上一份說明書

如此精美的包裝,送人當禮物的話也看起來很大方

5.JPG

▲包裝外盒是拉取式的,

平常不配戴的時候 . 收在紙盒裡面也很好拿取

4.JPG

▲可以看到我這次挑選的玫瑰金手環

跟我的MAVEN WATCH真的很搭吧 (挑眉得意貌)

MAVEN手鐲以S925純銀製成,

設計靈感來自於他們的錶殼

以316級不鏽鋼製造 .

非常耐磨 (我這個粗魯鬼可以證明)

6..JPG

▲手環設計採流線型,

反映了他們的極簡主義風格,

致力給予顧客們獨特.個性.時尚.美感的配件

8.JPG

▲另外MOON RIVER 銀色的手鐲

我覺得很推薦給比較中性 . 簡約時尚風格的你

7.JPG

▲而且可以看到他們手環內側

還有鑲上MAVEN的LOGO

小細節都能夠看的見他們的用心程度

尾端也有刻上925的字樣

因為手環是925純銀製成的,可以抗過敏

6.JPG

▲若我要出遠門的話我就會直接把手鐲放在帆布袋裡 .帶出門也不佔空間

31.JPG

▲MAVEN手環在陽光照射下好像自建光暈一般 . 變得閃耀動人

36.JPG

▲手環再搭配上其他戒指配戴的話,

可以讓自己的穿搭看起來更細膩加分

40.JPG

▲收到手環之後我還迫不急待的戴著它去韓國旅遊

( 以往我都不戴飾品出國的 因為覺得過海關很麻煩 )

但因為MAVEN手環太美! 為了他我願意!

42.jpeg

▲我會看心情去配戴MAVEN手環,

若工作時需要用右手寫字的話

我會把手環跟手錶一起戴在左手 .

 營造出同色系層次搭配的感覺

41.JPG

▲放假出門時會一手配戴手環 . 一手配戴手錶,

在穿搭上就能營造出對稱平衡的感覺

43.JPG

▲因為有了這個手環之後

害我現在飾品都只挑選玫瑰金的

 因為滿腦子都想著這樣跟我的手環才搭

就可以每天戴MAVEN手環 

98.JPG

▲而且我覺得就算是穿著休閒風(帽踢)等比較輕便的穿著

搭配MAVEN手環也不會覺得突兀,

因為他們的設計很簡約

無論是要中性時尚 . 還是氣質典雅都很可以

61.JPG

▲手環跟手錶同時配戴的時候

在親朋好友間的詢問度也大增

因為他們也覺得很精緻美觀

男生看了都想買給自己女友 ( 真的! )

99.JPG

認真覺得MAVEN手環跟他們的手錶都超美

若最近有在物色手錶或是飾品的話

我個人私心很推薦MAVEN WATCHES喔

100.JPG


 

Maven Watches

官網  https://www.mavenwatches.tw/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avenwatches/

IG搜尋  @mavenwatches  / @maventaiwan

Maven Watches全台據點

台北誠品松菸2F / 台中勤美綠園道2F / 高雄駁二2F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