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和妹妹去吃早午餐沒有吃飽,

所以他提議要來買這家小方塊L&C在車上吃

這家早餐 藍色起司 Cindy 也都有介紹過 ( 我比較不怕踩雷 )

三明治鹹甜口味都有,也可以+$100升級成套餐

店內有幾個簡單內用的座位,若是趕時間的話也可以外帶

1.JPG

 

小方塊L&C  FB

電話 0423803763

營業時間 8:00~17:30 (日一休息)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1242號

 

2.JPG

▲店家是三角窗店面 . 滿好認的

四周是紅線 . 所以開車的話要停遠一點再步行過來

3.JPG

▲門口的LOGO好清新,隨著太陽方位的改變 . 門口的光影也會隨之而變

4.JPG

▲上次看到他們粉專 老闆娘說這邊本來有個木製板凳

好像是專程從老家搬來的 . 結果居然被偷走了!!!!!!

現在的小偷也真的是滿沒公德心的

5.JPG

▲店內環境不大,但是很溫馨小巧的感覺

7.JPG

▲有靠牆的吧檯座椅跟靠窗的雙人座位

(靠窗因為有坐人我就不好意思拍了)

6.JPG

▲櫥櫃裡有做好的三明治可以直接帶著走

店內目前就老闆娘自己負責點餐備餐

餐點現點現做 . 需要耐心等候一下喔

 


MENU

8.JPG

▲三明治。有鹹有甜 .

可+$100升級成套餐

搭配飲品的話可以折抵30元

9.JPG

▲飲品有咖啡.紅茶.紅茶拿鐵.氣泡水.冷泡茶

10.JPG

▲居然還有野餐組耶! 下次要野餐可以來這裡買

11.JPG

▲看得出來食材都是有特別挑選過的

12.JPG

▲這天點了兩份吐司,

因為我已經喝過兩杯拿鐵了 這天就不再點飲品

只是口味不一樣的話包裝好像也不一樣

這天一個是紙盒裝 . 另一個是紙袋裝

對了 店家沒有提供塑膠袋喔!

我從鹿港來的 又臨時起意 . 所以雙手空空

所以你們前來可能要自備一下環保袋

不然就要跟我一樣抱著兩個三明治走在路上XDDD

 


燒肉蛋$80

13..JPG

13.JPG

▲乍看菜單會覺得一份三明治80元價格偏高

可是拿到的時候就不會這樣覺得了 吃完更不會覺得

15...JPG

▲我光半份拿在手上就覺得沉甸甸得很有份量

燒肉給了好多塊,在吐司裡面疊疊疊

搭配著蛋.生菜 還有melting的起司 (滿足)

我看有的女生可能吃這半份就飽了吧

 


火腿洋芋$60

18.JPG

▲這款是用紙袋裝著的,

所以比較難拍出內餡的感覺

裡面是水煮蛋切片+火腿+生菜,以及厚厚的洋芋泥

他們的洋芋沙拉比例是美奶滋比較多的

不過我自己比較排斥美奶滋 

所以下次的話我應該會選別的口味XDD

不然吃起來口感非常滑順香醇這是無庸置疑的

19..JPG

15..JPG

▲不要小看這份吐司,

自己吃完一份真的有比一般三明治還更飽喔

提供給台中的朋友們新的早餐參考

(下次我如果又要野餐的話再來買野餐組合看看 )

50.JPG

15.JPG


 

小方塊L&C  FB

電話 0423803763

營業時間 8:00~17:30 (日一休息)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1242號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橫山銘製三明治。中科商圈貨櫃屋的平價夾餡三明治

【台中。南屯】樂米屋日式朝食。沖繩的豬肉蛋飯糰是令人懷念的滋味

【台中。南屯】吐司男向心店。超人氣的韓風吐司開分店了! 盒裝吐司

【台中。西區】魚吃土。手作三文治 ( 二店 ) 平價美食

【台中。西屯】吃光Cacti,有仙人掌的可愛小店,餐點平價環境優質

【台中。西區】食點伴 食在由你 伴你左右。招牌是酥皮蛋餅

【台中。北區】一心蛋餅,台中傳統蛋餅界名列前茅,不少外地人都會

【台中。北區】馨香泡沫紅茶店,想吃美味的酥皮蛋餅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