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公益路這一帶的餐廳永遠都吃不完

這家KAMA日式丼飯專門店雖不是新開的店 . 

但一直都在口袋清單中想著有機會要去

剛好這天本來想吃的餐廳客滿了 就有理由轉戰這裡

因為是平日中午前來用餐. 所以還很幸運包場了

1.JPG

 

KAMA日式丼飯專門店 FB

電話 0423808866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408

營業時間 11:00~14:30/17:00~21:00(六日無中場休息)

( 營業資訊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 本文僅供參考)

 

3.JPG

▲進門要先經過一個非常日式幽靜的長廊

4.JPG

▲要從裡面這個門進去才會有專人接待引導帶位

5.JPG

▲不得不說一進來還真的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有別於一般日料店常都是昏暗的用餐環境

不過真正入其內可以看見落地窗灑進耀眼鋒芒

比起來我喜歡這種光線明亮的餐廳多了!

6.JPG

8.JPG

▲店家的座位以2~4人座為主

不過我想就算人多的話 要併桌應該也不是問題

7.JPG

▲師傅料理的吧台區上方

也運用了很多燈籠裝飾 . 日式風情十足,

我們都說這裡的裝潢肯定下了不少功夫跟金錢吧!

店內人手也很多,這天也剛好看到他們在帶新人

主官感覺滿有耐心的 . 但新人感覺好緊張

彷彿看到以前打工的自己 . 害我很想叫他放輕鬆~ 

( 他們這裡的品項很多 很細 感覺要全背起來就很難 )

10.JPG


MENU

他們家的菜單圖文並茂

這樣就省得客人一直在那邊問東問西

11.JPG

▲除了日式丼飯他們還有推火鍋 我覺得很聰明耶

因為像我媽這種大嬸就是不喜歡吃"冷冷的"

所以每次要吃日料他都興致缺缺

這天有火鍋吃他多開心阿

12.JPG

▲除了有上一頁的牡蠣鍋以外

還有慢燉(牛肉/羊肉/雞肉)蔬食鍋

16.JPG

▲以及散壽司丼 . 魚腹綜合炙燒丼,

每款的配菜都不太一定 . 有的還可以自行選擇

18.JPG

▲想吃新鮮生魚片的人就可以選擇刺身丼

17.JPG

▲不敢吃生食的人也可以選擇炙燒系列 . 另外也有握壽司組合

15.JPG

▲天婦羅系列的看起來非常澎湃,送上桌真的也是疊很高喔

14.JPG

13.JPG

▲除了生食以外 . 他們炸物丼飯選項可不少,

若不想吃生食又不想吃炸的人

也可以考慮熟食類的牛排丼 或是 豚肉雞肉的雙拼丼

19.JPG

20.JPG

21.JPG

▲也有飲品跟單點小物可以參考

22.JPG

▲今天五個人用餐都會有的味噌湯跟滷花生

花生沒有滷到很ㄌㄨㄚ,口味也清淡 偏健康類型

24.JPG

▲上圖大概可以展示一下一份套餐的內含物

除了主餐以外 還會有上述的滷花生味噌湯

他們兩個的套餐有附滷豆腐 (但我散壽司就沒有 )

都會有麥茶  也都會再幫你續加。

接著可以自己選炸物 ( 炸蝦 / 秋刀魚起司卷 / 唐揚雞 )

圖中上方右邊的就是炸蝦(他們都說好吃) . 左邊的是唐揚雞

25.JPG

▲我選的是秋刀魚起司卷,這個我覺得很特別

居然可以想到把秋刀魚這樣卷起來的巧思

雖然因為魚本身就有油脂

再加上油炸過後難免口感較油

不過他們巧妙的在一旁放了生菜絲可以解膩

 


散壽司丼 $589

27.JPG

▲這樣一碗很澎湃喔! 很適合貪心的me

有星鰻.鮭魚.海鱺.鮪魚.花菇 . 藍鑽蟹肉 .

鮭魚卵. 鱈魚鬆 . 鮑魚 . 玉子燒 . 天使紅蝦

26..JPG

▲其實猶豫了很久 通常我會盡量點不同的

可是這天我跟我妹都想要吃這個散壽司丼

然後看菜單上面寫"可炙燒" 

於是我想說 這樣我們就點一個炙燒一個不要好了

結果差別只在蝦可以做炙燒而已

OKOK我剛好也不喜歡吃生的蝦子

26.JPG

▲天使紅蝦超大一尾 而且頭還有蝦膏

( 我把他擠出來淋在醋飯上一起吃 絲毫不浪費 )

這天我包括飯都全部吃光光唷

 


雞肉串鍋 $459

31.JPG

▲他們火鍋滿特別,是用肉串擺盤的方式上桌

然後再請店家幫你加入高湯下去熬煮

30.JPG

▲然後會再附上一碗白飯,也一樣可以選擇炸物

32.JPG

▲火鍋裡的配料都很健康

有玉子燒 . 豆腐 . 栗子南瓜 . 雞肉丸 . 小黃瓜

洋蔥 香菇 牛蒡絲 高麗菜 聖女番茄 ... 很多啦

 


軟殼蟹海老天丼 $589

33.JPG

▲這一碗我們覺得超狂

因為一碗裡面就有炸軟殼蟹 . 炸魷魚 . 炸白蝦

然後還有炸茄子跟炸香菇,另外還有一顆溫泉蛋

點這個的同事說他一看到這碗上桌都傻了 

光把那些料吃完他差不多就陣亡了

 


豚肉燒雞丼$498

34.JPG

▲這一碗可以一次吃到雞肉跟豬肉兩種

而且豬肉是伊比利豬的兩層肉

雞腿也已經去骨了! 吃的人也說好吃

80.JPG

▲最後還有甜點三選一

( 糰子燒 / 抹茶霜淇淋 / 牛奶霜淇淋 )

我選的是糰子燒,有淋上煉乳還有灑上花生粉 

內裡很Q黏,外皮有烤得比外面更脆 好吃好罪惡

100.JPG

KAMA日式釜飯是以套餐式為主

我覺得很適合4~6人聚餐

餐點的種類也滿多 可以符合不同人的需求

給有在找台中日本料理餐廳或是公益路美食的朋友們參考嚕

0.JPG

 

 


延伸閱讀台中日式

【台中。西區】黑川ステーキライス,套餐模式適合各種客群用餐

【台中。日式】壽司郎台中黎明市政南店 (內文有訂位攻略跟平板菜單

【台中。西區】倚樂田食,倚樂屋二店。以丼飯跟握壽司為主,餐點跟

【台中。南屯】鵝房宮旗艦店(附菜單)。用餐環境升級,食材依舊新鮮

【台中。梧棲】晴木千層豬排,台中三井OUTLET分店。超薄切豬肉片

【台中。北區】阿裕壽司,台中講到平價壽司店第一個就會想到他

【台中。北屯】樂座爐端燒,可以坐在吧檯看師傅料理

【台中。南屯】一笈壽司 / 公益路美食 / 平板點餐 / 輕井澤集團

【台中。北區】丸野鮨日本料理,食材新鮮美味.餐點選擇性多又有變化

【台中。南屯】無敵一家鰻や。大江戶町鰻屋的2號公益店。夢幻鰻魚桶


 

KAMA日式丼飯專門店 FB

電話 0423808866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408

營業時間 11:00~14:30/17:00~21:00(六日無中場休息)

( 營業資訊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 本文僅供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