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原本在台中逢甲的Workshop#1

搬到台中西區靠近廣三勤美這帶了

之前還在逢甲的時候也曾分享過他們家的文章

還記得老板很親切積極的讓我們一直試聞各種茶葉

所以我對他們家印象滿好的。

而它們現在新址的環境變得更寬敞有特色

所以這次便來新家看看他們做了哪些變化

1.JPG

 

Workshop tea room & foods  FB

電話 0423266002

營業時間 8:00~19: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22號

WIFI / 不收服務費

 

2.JPG

▲不得不說他們新家的外觀變的很氣派耶

以前逢甲的店面很容易不小心就錯過

但這裡採用了一整面兩層樓高的黑色磚牆

讓人經過的時候都忍不住會多看一眼

3.JPG

▲除了內用之外他們也有提供外帶喔

我們這天雖然是周日 不過早上9:00就抵達了

所以很幸運的成為了第一組客人

16.JPG

5.JPG

▲內用環境是走工業風路線。

牆壁跟樑柱都還保留磚塊原本的樣貌

只有油漆刷白 營造出粗曠前衛的風格

6.JPG

▲其實我覺得以咖啡廳來說

他們一樓的位置算多了

不過他們還有二樓的座位耶!

挑高的格局加上大面落地窗灑落的陽光照射進來

讓人感覺很放鬆不壓迫

7.JPG

▲當然最受關注的還是這面茶罐牆了

雖然早就知道 . 但實際前來還是有被小驚豔到

因為我不知道原來有這麼高! 真的狂

比以前在逢甲店面的那一面還更壯觀

9.JPG

▲吧檯,無論男女店員我覺得都是NICE的

10.JPG

11.JPG

▲還有茶葉的試聞瓶,這個以前也有

15.JPG

▲廁所在戶外的空間(但有遮雨棚 不怕日曬雨淋)

廁所還有音響放流水聲 好親近大自然的感覺

害我上廁所的時候都忍不住會心一笑

 


MENU

17.JPG

▲以前在逢甲的時候是以飲品為主,

但現在還有提供早午餐跟甜點喔

20.JPG

21.JPG

22.JPG

▲光看他們MENU就不難猜到他們是茶葉主打

對於茶葉都有很細的介紹

23.JPG

▲除了茶以外他們也有提供咖啡~

25.JPG

▲因為我們這天是用吃午餐前的空檔抽空來的

不過還是忍不住點了一份司康來搭配咖啡嚐嚐看味道

 


手工司康與自製果醬與奶油 $100

29.JPG

▲To be honest,在光看菜單的時候

我覺得若一顆司康賣100元的話價格算有偏高一點

( 當然這看每個人對於價格的接受度而定 )

30.JPG

▲但看到實體後發現他們家的scone塊頭其實也算大

味道的話我覺得味道算淡雅

而口感上我是滿喜歡的 (內裡不乾很重要)

甚至有一度想要去問店員

司康是自己做的還是有配合的店家? XD

13.JPG

▲我們自己在吃的時候喜歡奶油跟果醬同時抹

這天來的果醬是桑葚果醬 不會很酸 滋味不錯

 


小白(限熱) $120

33..JPG

33.JPG

▲我喜歡他們家的小白咖啡,唯一缺點大概是太小杯喝不過癮XD

 


美式咖啡$110

38.JPG

▲雖然他們是茶類主打

可是我已經喝過兩次他們的茶了

( 另一次是KAKA法式甜點有跟他們配合 )

所以這天我們都點咖啡,而我們兩個人都滿意

我覺得其實除了茶以外 他們咖啡也是不馬虎的

40.JPG

▲WORKSHOP搬了新家之後

環境變的更放鬆舒適 . 外觀也滿有特色好拍

若有機會跟時間的話 會願意再來一次 : )

50.JPG


 

Workshop tea room & foods  FB

電話 0423266002

營業時間 8:00~19: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22號

WIFI / 不收服務費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來森もり,有可愛店貓的巷弄小店,蔬食料理.手作甜點

【台中。西區】KOPHY,精明商圈 獨棟綠意建築咖啡廳

【台中。西區】PI CAFE喜鵲先生,結合選物的咖啡廳。審計新村旁

【台中。西區】若草,低調隱密的咖啡廳,甜點有特色 焦糖布丁很好吃

【台中。西區】民生咖啡People & Life.Cafe,審記新村旁的清幽小咖啡

【台中。西區】小雪Casa,有溫度的小店,每天出爐不同麵包和吐司

【台中。西區】蜜柑法式甜點麵包,賦予老宅新生

【台中。西區】Color C'ode 凱莉小姐,吃過他們家的午夜藍塔後

【台中。西區】溫廬咖啡ururu coffee,門口跟戶外都好拍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