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這家民生路意麵從來都沒在我口袋名單過

單純是我們這天騎車經過發現未免人潮太多

於是我們就決定晚餐就是它了!!!

畢竟台南的店家這麼多,

若能夠成功吸引這麼多人潮的話

相信必有它的過人之處

1.JPG

 

民生路意麵

營業時間 16:00~2:00(三休)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112號

 

20.JPG

▲他們家沒有菜單 就是直接跟店家用叫的

內用的話自己先找座位

然後再去排隊點餐 (順便報上桌號)

點完餐之後就不能更換座位,餐後結帳

5.JPG

6.JPG

▲櫃台就有滷味,你就自己看想吃什麼就點

上面也沒有標示價格,所以自己要抓個底

但他們家其實很平價,不用太擔心會太貴

7.JPG

9.JPG

▲內用環境,用餐的人真的很多

像我們這天是剛好很幸運坐到空的大圓桌

然後過沒多久就馬上有人來跟我們併桌了

10.JPG

▲因為我們不是認真要吃晚餐

單純只是經過看很多人想吃看看而已XD

所以我們就一起點了一個乾麵(小)$45跟一碗餛飩湯$30

其他滷味就是男友自己隨興點的

11.JPG

12.JPG

▲滷味有 海帶 腱子肉 豆腐 米血 滷蛋 甜不辣

口味上算清淡,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油 我滿喜歡的

13.JPG

▲乾麵小的$45,還有好幾塊肉片

麵條偏細 沒什麼湯汁跟油 可是不會乾

份量上其實也不小,

我看旁邊客人男生點大的也沒辦法吃完

14.JPG

15.JPG

▲餛飩湯$30,湯頭很清,

餛飩的皮很薄但是不會很容易破

內餡我也覺得OK

不然外面餛飩很多我都覺得有個豬騷味

0.JPG

這天我們吃下來215元

但吃了很多小菜 . 我自己挺滿足的。

他們家營業時間到半夜2:00

若是宵夜/晚餐時段想吃個粗飽俗又大碗的人

可以考慮來這家吃看看是不是你喜歡的喔

3.JPG


 

延伸閱讀

【台南。安平】阿美螃蟹粥(深海鮮魚湯)愛吃螃蟹的饕客來這裡就對了!

【台南。中西區】葉明致麵舖,平價意麵.麻醬麵.餛飩麵跟現切滷味

【台南。中西區】疆疆串燒烤肉專賣店,台南宵夜小酌好去處。生意很好

【台南食記】味熟MIJUKU,隱藏在小巷弄中的老宅日式料理

【台南食記】山根壽司,赤崁樓旁的超人氣平價日式料理店

【台南食記】有你真好火鍋沙龍。質感好.環境美.餐點優.服務佳

【台南食記】古城豆花庄永康店。除了甜品以外也有賣鹹食。鍋燒意麵

【台南食記】松霖鍋燒食府。安平美食/老字號店家由後代轉型

【台南食記】鼎富發豬油拌飯。串燒 魚丸湯 貢丸湯 可搭配套餐

【台南食記】鴻公公越南河粉,酸又夠味的超人氣越南料理

【台南。安平】放下麵子麻辣麵舖。湯頭可選麻辣或清燉 / 肉片有牛豬

【台南。東區】Bitch小姐台南店。高雄來的人氣名店。招牌是打拋豬肉

【台南。東區】唐家泡菜館,人潮絡繹不斷的當地美食。泡菜炒飯跟泡菜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