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三年前家族旅遊包了遊覽車從彰化到宜蘭旅遊

其中一站就是來到這家 #頂埔阿嬤蔥油餅

看網路介紹感覺來頭不小,

我們也一口氣買了幾十份蔥油餅

我本來不餓的 . 吃了一口之後

就說要自己獨享 不跟別人對分了XD

今年剛好又來到宜蘭玩,第一站便來這裡報到

這次因為是買完第一時間現場吃

所以覺得甚至超越那記憶中的美味呢

因為當場熱騰騰的超好吃的阿!

1.JPG

 

頂埔阿嬤蔥油餅

電話 039789234

營業時間 9:00~18:00

地址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二段316號

 

2.JPG

▲頂埔阿嬤蔥油餅的店面位於轉角處

車子要暫停還算方便

( 不過還是不能久停影響店家做生意喔 )

這天也看到有人開法拉利來買呢

可見這蔥油餅的魅力果然不容小覷阿~

3.JPG

▲除了蔥油餅以外他們還有賣一些當地特產

像花生罐其實別的地方也有賣

( 偷偷說那家芋冰名店也有賣 但是比較貴 )

在這裡買一罐是$110,有炒過 . 去皮 比較香

但相對也比較容易上火 雖然很涮嘴但還是要酌量食用喔

4.JPG

▲現場就可以看到工作人員 分工作業 製作美味的蔥油餅

一個負責炸,一個負責塗抹醬料

雖然阿嬤現在沒有出來賣了 但店員們手腳也都很熟練

而且都還是很親切招呼 非常有向心力也很有人情味

6.JPG

▲通常我都會馬賽克啦!

只是我們都說男店員笑容可掬

感覺可以表揚一下 我就不馬掉臉了

( 當事人介意的話再留言告知 我會處理喔 )

5.JPG

▲蔥油餅本身是有加蛋的$35

或是可以自己另外點 ( 不加蛋$30 / 雙蛋$45 )

7...JPG

▲我一拿到的時候就趕快舉起來拍

店員阿姨馬上轉頭過來說 : 對 沒錯 他們都這樣拍啦!

哈哈哈雖然不知道他在說其他遊客還是部落客

但還是忍不住噗哧一笑 這漾拍照真的是時下風氣啊!

7..JPG

他們家的蔥油餅是沒有在切的 就直接對折裝袋

但我覺得這樣吃起來超過癮的 拿在手中很有份量

不得不說 剛炸起來的蔥油餅超燙

我拍完真的大拇指痛了好些時候XD

7.JPG

▲我真的覺得蔥油餅的醬料是靈魂耶!

他們家的醬料鹹甜鹹甜的滋味

不會太死鹹也不會辛辣

搭配著剛炸起來的餅皮超級對味

8.JPG

▲餅皮的口感外酥內Q,

吃起來很有嚼勁 表皮還會喀滋喀滋的

邊嚼還會邊散發出麵粉的香氣

裡頭夾的蛋熟度也控制得恰到好處

撒上新鮮的蔥 更帶出清甜味

8..JPG

▲這次吃完之後全家人依舊讚不絕口

下次如果又再來宜蘭頭城的話我絕對還要再來報到!

大家來宜蘭的時候千萬也不要錯過這好吃的蔥油餅喔

 


 

頂埔阿嬤蔥油餅

電話 039789234

營業時間 9:00~18:00

地址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二段316號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