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前一陣子 #吐司男 在北區學士路一開幕的時候

馬上颳起一陣熱潮,

因為不用飛韓國也能吃到可愛的盒裝吐司

加上店家清新藍白色系的外觀及裝潢非常好拍

自然成為了IG的打卡熱門店家`.

看藍色起司介紹說這家吐司男是 #很牛炭燒牛排 開的

( 很牛牛排在我念中國醫的時候就有吃過 )

但因為北區離彰化實在有一段路 就遲遲沒有去

恰巧現在向心路也開二店了

就趁這天要去好市多時順便來外帶(很近)

1.JPG

 

吐司男晨食向心店 FB

電話 04-24734576

營業時間 6:30~13:30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向心南路942號

 

2.JPG

▲店家位於轉角處,門口有幾個戶外座位

3.JPG

6.JPG

▲室內的話位置就比較少,大概5個左右

不過感覺起來還滿舒適的

而店員感覺都酷酷的,以男性為主

( 畢竟都叫吐司男了嘛 ! )

4.JPG

▲可以隔著玻璃看到煎台跟製作過程

8.jpg

▲MENU 是我從店家的臉書粉專抓的

若店家不同意的話再麻煩留言告知,我會馬上撤除

吐司牛肉的口味比較多,

要有生蛋黃的話好像要牛肉的才有

20.JPG

▲因為妹妹已經吃過學士路分店了

所以今天他本來想點炒麵試試看

結果店員說炒麵跟炸物都沒了 只剩吐司

最後我們就點了 #韓式配配豬 跟 #黃金右腿

盒裝吐司看起來真的很小巧可愛~

 


韓式配配豬 $69

21.JPG

▲吐司滿酥香的

韓式配配豬這款有泡菜跟里肌肉

里肌肉不會很鹹 . 口感上我覺得還不錯

另外厚蛋燒跟起司則是今天兩款裡面都有加的

 


黃金右腿 $79

23.JPG

▲可能是為了視覺效果,所以肉都是放在最上面的

因此吃到一半下面就會只剩吐司跟生菜

個人覺得會比較容易膩 . 一個先甘後苦的概念XD

且他們美奶滋真的在擠都不手軟的

應該是因為吐司本身比較酥  想要讓口感濕潤一點

 


錫蘭紅茶$20 / 法式濃湯 $35

80.JPG

▲紅茶熱的才可以無糖,冰的糖度是固定的~

我妹說濃湯的料很多,35元算超值

24.JPG

雖然吐司男的價格比一般早餐店還高一點點

可是以食材跟裝潢來說

我是覺得還算對得起這個價格

畢竟口味上跟一般早餐店很不一樣

盒裝吐司也很可愛好拍

若是吃膩一般連鎖早午餐的人 偶爾來換換口味也不錯

5.JPG

 

吐司男晨食向心店 FB

電話 04-24734576

營業時間 6:30~13:30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向心南路942號

 

 

100.JPG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橫山銘製三明治。中科商圈貨櫃屋的平價夾餡三明治

【台中。南屯】樂米屋日式朝食。沖繩的豬肉蛋飯糰是令人懷念的滋味

【台中。西區】魚吃土。手作三文治 ( 二店 ) 平價美食

【台中。西屯】吃光Cacti,有仙人掌的可愛小店,餐點平價環境優質

【台中。西區】食點伴 食在由你 伴你左右。招牌是酥皮蛋餅

【台中。北區】一心蛋餅,台中傳統蛋餅界名列前茅,不少外地人都會

【台中。北區】馨香泡沫紅茶店,想吃美味的酥皮蛋餅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