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JPG

自韓國開始流行咖啡廳有烤吐司機可以自己烤後

前陣子台北 高雄也都陸續跟進

沒想到現在台南也吃的到啦~

原本這家花樓就是我的口袋清單

現在他們推出了自己烤吐司的餐點後

剛好就有理由快點來造訪 .

不過這烤吐司機好像是二店限定

所以本次造訪的是花樓二店喔

1.JPG

 

花樓follow coffee green(二店) FB

電話 062210777

營業時間 8:00~17:00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55號

用餐時間兩小時 低消為每人一個品項

 

0..JPG

2.JPG

▲一樓的空間不大,只有少數幾個吧檯座位

這天店員有詢問是否接受樓上剩下洗手間的位置

或是也可以選一樓的座位

我覺得這樣很貼心 讓客人有選擇的空間

3.JPG

4.JPG

▲一樓後方就是廚房,可以看到作業情形

5..JPG

▲他們家咖啡也可以外帶喔 所以有外帶價目表

6..JPG

6.JPG

▲二樓的裝潢很古典宮廷風

7.JPG

▲我們本來覺得坐樓上廁所後面的位置沒差 

但上去後發現這後面位置真的太熱

問店員還是我們可不可以在一樓XD

感謝店員諒解~

8.JPG

▲茶水餐具衛生紙自己拿

22.JPG

▲MENU 這就是新的菜單 

[ 要吃自己烤 鮮奶吐司餐$290 ]

其實這張菜單我們本來是各點一個的

但是店員說這天手沖剛好還沒來

所以我們就改另外單點一杯美式咖啡

23.JPG

▲其他餐點的品項,

咖啡跟茶飲的選擇比較多

另外有早午餐系列

24..JPG

▲而冰櫃裡也有甜點可以選擇,感覺這邊挺適合下午茶

24.JPG

▲他們的甜點都是用六魯花盤裝的唷

25..JPG

▲聽說他們家的千層還不錯,

但我們家裡已經有狸小路等著我回去吃 所以這天就先PASS

25.JPG

▲芋頭千層$140

26.JPG

▲芒果千層$170

27.JPG

▲還有巧克力千層


要吃自己烤 鮮奶吐司餐$290

30.JPG

31..JPG

▲噹啷 這就是傳說中的烤吐司機餐

直接把一台烤吐司機跟一籃吐司搬到你面前

31.JPG

▲吐司有奶油吐司跟丹麥吐司 份量適合兩個人

( 不過我覺得適合比較兩個女生 因為我們比較會吃就覺得不到那麼飽 )

可以$99加購任選一杯飲品 最多可加購兩杯

33.JPG

▲店員會教你怎麼使用 

這天看店員操作時感覺很簡單 但自己要開卻打不開

再請教一次店員時很不好意思 怕他以為我剛剛沒在聽

但我有聽 我只是比較笨而已 幸好他沒有不耐煩

這天遇到的兩個女店員我都覺得是親切的~

34..JPG

▲他說建議開中小火 這樣卡不會臭恢搭啦

34.JPG

▲恩這天就是男友負責烤 我負責拍照跟吃喔 嘻

40.JPG

▲我們一次都放兩片 不然真的是一個不留神就會烤焦

42.JPG

▲麵包盤裡面 除了鮮奶吐司以外

還有丹麥吐司 杏仁片

水煮蛋 生菜沙拉 跟四種沾醬 ( 奶油 果醬 地瓜泥 楓糖 )

 不過隔壁桌杏仁片有2片 我們只有1片 why?

43.JPG

▲水煮蛋是煮過可以直接吃的 

( 我看隔壁的沒有熟 所以才問店員確認一下)

不然差點就把蛋拿上去烤了XD

50..JPG

▲丹麥吐司跟鮮奶吐司的口感又不太一樣

丹麥吐司比較著重於外皮 然後內裡比較蓬鬆軟綿

50.JPG

▲吐司烤到微酥帶點溫度沾果醬吃很不錯

51.JPG

▲也可以抹奶油吃 (這塊吐司就是有點烤焦的範本)

52.JPG

▲淋上楓糖~是屬於偏甜一點的口味

53.JPG

▲我喜歡地瓜泥,很扎實細緻 不會過甜

而且他們的醬感覺都估得剛剛好

我們這天就是完全用完 一點都不剩

( 不過貪心的我會覺得再多一點點會更好 )

55.JPG

美式咖啡$80

不抱任何期望但卻意外順口不礙胃的一杯

99..JPG

100.JPG

▲剛好還沒去過韓國,

先來這邊嚐鮮看看感覺還不錯

這天感覺大家都是衝著這個烤吐司機來的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玩看看喔

101.JPG

P1340812.JPG


 

花樓follow coffee green(二店) FB

電話 062210777

營業時間 8:00~17:00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55號

用餐時間兩小時 低消為每人一個品項

 


 

延伸閱讀

【台南食記】小北家灶咖 zaoka,綠意植物綴點的清新明亮用餐空間。

【台南食記】日好one fine day,清新白色系質感早午餐咖啡廳

【台南食記】H&H 他她,日式風格街邊小店。有早餐三明治還有甜點

【台南食記】PEKO PEKO ぺコぺコ,隱藏在巷弄裡的甜食早午餐

【台南食記】setto salone 咖啡待客廳,傳統美髮沙龍店與網美咖啡廳

【台南。中西區】双生 shuànsên cafe,就算在巷弄裡還是暗藏不住光芒

【台南食記】ici cafe台南老宅工業風早午餐。小圓鬆餅很熱門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