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賈以食日是由賈靜雯姊弟一起創立的品牌

由於賈靜雯的父母曾經營餐廳

從事餐飲這塊 . 並有著不錯的成就,

姊弟兩人長期耳濡目染之下,

自然對於美食這塊有著過於一般人的專業及品味

秉持做好一碗麵的心,

希望能夠讓更多人品嘗到這般美味

■ 賈以食日 ■

官方網站  FB

4.JPG

而在最近 #我們與惡的距離 風潮之下

就讓我和家人越來越來越想吃看看他們出的麵,

就趕緊網路宅配 結束我們與餓的距離XD

加上賈靜雯是我從小到大心目中的女神

( 迷戀程度就是會去書局買他的照片收藏那樣 )

而女神的自創品牌不支持一下怎麼可以

30.JPG

是說以往都是寫甜點宅配,

這還真的是我第一次寫熟食

這也讓我為了吃他們的麵難得親自下廚

偏偏我家廚房在一樓 自己的攝影棚在四樓

可想而知我為了寫這篇文

要煮麵又要爬樓梯的有多辛苦XD

 3.JPG

賈以食日在百貨公司 JASONS超市

蝦皮官方網站 都買的到

而我自己是在官方網站上訂購的,

不同組合有不同價格

一袋4入$268 平均一包$67

 ( 我訂4袋,一共$1072 )

六袋24入$1560 平均一包$65

一箱48入$3080 平均一包$64.1

另外還有手提禮盒的組合

滿千可享免運

怕之後會有變動 所以價格請以官方網站為主喔

5.JPG

▲目前有兩種口味 分別是 麻花麵 / 燒椒麵

所謂麻花麵就是  麻醬+花椒 兩者巧妙的結合

燒椒麵則是以湖南燒椒的工法

用郫縣豆瓣醬跟台灣在地辣豆瓣

再搭配十幾種中藥材跟辛香料

所以味蕾層次很多層

 


麻花麵

6.JPG

▲這款是全素的,素食者也可以安心食用

嚴選日曬手摺細麵

有香滑濃郁的白芝麻醬

以及辛辣夠味的大紅袍花椒油

7.JPG

▲食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將麵條放入滾水中

依照個人軟硬度喜好 烹煮約6~7分鐘即可撈起麵條

8.JPG

14.JPG

▲因為選用的是細麵,

所以可以均勻的包覆到白芝麻醬

而且因為還有醬油包跟辣油

所以吃起來不像外面麻醬麵那樣太稠很難拌開

雖然有加辣油,不過其實沒有辣的感覺

吃起來濃醇香滑,

讓人呼嚕呼嚕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燒椒麵

16.JPG

18.JPG

▲這款搭配的醬料是兩包 分別是燒椒醬 跟 醬油包

19.JPG

▲這款是五辛素,茹素者可斟酌個人情形食用

不過這款有含蠶豆 所以過敏的人不適合食用喔

26.JPG

▲燒椒麵使用的是手感中板刀削麵,

算是寬扁麵 . 但麵條其實是很薄透的

所以吃起來不像有的裡面會有麵粉味的感覺

20.JPG

▲不過這款辣度很明顯就比剛剛還要強烈許多

當然每個人接受度不同

先說我自己平常不吃辣

但是可以吃麻辣鍋 . 麻辣鴨血臭豆腐那種的

而我吃這款是真的會覺得辣的

吃到一半時會先從舌尖開始麻

最後慢慢延伸到舌根

不過這種辣不會是嗆辣的辣,會讓人辣上癮的那種

所以我還是把它吃光光 ( 然後邊配牛奶XD )

31.JPG

▲麵條可以依照個人喜好

看是要加入蔥花 黃瓜 還是蛋

當然如果還要更豐富的話隨便你要怎麼加都可以

不過這個其實單吃也很好吃了

31..JPG

整體口味我們覺得還不錯,

不像市售很多就只有一般的醬料包而已

至少口味上是比較有差異化且特別的

料理方式也很簡單 連我這沒在下廚的人都一次成功

不管是趕時間還是宵夜都很適合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買來吃看看

期待他們會再出新的口味唷

 


■ 賈以食日 ■

官方網站  FB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