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Silence 屏息甜點工坊原本深耕在台南

提供塔類 馬卡隆 手工餅乾 等甜點 甚至還有霜淇淋

在台南已經累積了不少粉絲跟客群

不過由於老闆是彰化人的關係

前些陣子便將店面遷回自己的家鄉彰化

在我眼裡看來這是一件很勇敢的事呀!

於是就惦記著有天一定要親自造訪才行

2.JPG

 

Silence 屏息甜點工坊 FB

電話 047283388

營業時間 13:00~19:00(周一休)

地址 彰化市旭光路23號1樓

 

3.JPG

▲silence屏息甜點的店面是三角窗店面

不過我覺得招牌的字體不大 還滿低調的

所以經過若是沒有特別注意的話可能還是會錯過

而開車的朋友 附近有路邊停車格可以利用

4.JPG

▲有別於一般甜點店

屏息甜點工坊內部裝潢走的是比較溫馨居家的感覺

5.JPG

▲二樓是他們的工作室 沒有對外開放喔

6.JPG

▲在一樓透過櫥窗就可以看到老闆製作甜點的過程

7.JPG

8.JPG

▲店內的甜點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

要內用的朋友 這裡有幾張靠窗的位置可以簡單的享用甜點

9.JPG

▲不過這邊沒有另外提供茶水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點看看他們的飲品

點甜點搭配飲料的話會另外有優惠

10.JPG

▲店內的甜點櫃,來的時候塔類有五款

其中一款售罄了(草莓起司蛋糕塔)

其他還有布丁 馬卡龍 跟長條蛋糕

11.JPG

▲芝麻蔓越莓起司蛋糕 $150 / 雪莉藍莓布朗尼 $150

12.JPG

▲太妃櫻桃布朗尼 $150 / 松子檸檬塔$150

13.JPG

▲馬卡隆單顆$50,蜂蜜草莓雲朵蛋糕$280 / 巧克力蛋糕$30

14.JPG

▲另外還有盒裝的手工餅乾 看起來都滿精緻的

20.JPG

▲依照我這個甜點控的個性 自然是想梭哈

所以甜點櫃裡的四個塔類我都點了

選了兩個甜點內用,

再外帶兩款給朋友當生日蛋糕

 


松子檸檬塔$150

21.JPG

▲內用的話 還會有盤飾 看起來更精緻動人

這盤使用的是焦糖海鹽醬

還有一些烘烤過的松子點綴 

22.JPG

▲檸檬塔跟一般我們吃到的感覺不太一樣

大致上分成三層,最上層的味道是比較淡雅的

中間則帶比較鮮明的檸檬味兒

從上到下一起入口的話有平衡味蕾的感覺

沒有一般檸檬塔那麼純粹 專注在酸韻上那樣

推薦給喜歡檸檬塔不那麼酸的朋友

老闆有私訊給我,在這裡補充一下 :

松子檸檬塔第一層是mascarpone加蜂蜜,

裝飾綠檸檬皮與糖漬黃檸檬皮

底層是開心果奶油燕麥餅

 


芝麻蔓越莓起司蛋糕 $150

23.JPG

▲這款的盤飾果醬使用的是百香果醬

不過私心覺得這兩盤的果醬好像可以調換一下

因為百香果酸酸的感覺跟檸檬比較搭 ( 自己覺得啦 )

24.JPG

▲店員有說他們家的甜點吃起來比較沒那麼甜

不過我覺得上方的夏威夷果仁甜度就有比較高一些些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蔓越莓跟芝麻的組合

下方基底是軟軟的餅乾

整體吃起來是很健康的甜點

26.JPG

25.JPG

▲另外兩款則是外帶給朋友的甜點 不知道口感

就交給有興趣的你們去嘗試看看了

若跟我一樣 不知道彰化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吃甜點的話

我想你們又多一個地方可以嘗試看看囉

1.JPG


 

Silence 屏息甜點工坊 FB

電話 047283388

營業時間 13:00~19:00(周一休)

地址 彰化市旭光路23號1樓

 


 

延伸閱讀

 ▌彰化美食懶人包 ▌早午餐 / 咖啡廳 / 義式料理 / 火鍋 / 日式。

【彰化食記】端倪生活。火車站旁的老宅咖啡廳,彰化人都應該要來過。

【彰化食記】紅葉食趣,旅社改造的老宅咖啡廳,外觀跟擺設都復古

【彰化食記】炎生caffe,賦予老宅新生命的咖啡廳 . 廢墟不再是廢墟。

【彰化食記】茉莉莉,布莊老街的新生早午餐 . 文藝少年們一定會喜歡

【彰化食記】小食糖little sugar,有溫度的甜點店搬新家啦 ! 在扇形車庫

【彰化食記】bon voyage pâtisserie 感官之旅,彰化有水準跟質感的法式

【彰化食記】Do Nothing Day,彰化難得一見的網美白色系咖啡廳

【彰化食記】棲身。隱藏在巷弄裡的老宅咖啡廳。藝術展出空間 / 小人物

【彰化食記】MELB&CO. 遇。假日 咖啡早午餐,特別的澳式早餐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